規律改變問題

2023-01-15 01:40:17 字數 786 閱讀 9559

1樓:淡同方

我的文化水平只有初三。

我們學校是初三開始學化學(似乎所有學校都這樣)

學物理和化學的時候就會有一些地方感覺矛盾,但是細想一下又感覺不矛盾的定義之類的。

你的問題我沒太看明白,但是還是說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物理裡面講的是物態變化各種電啊力啊之類的,他們都有一定規律這是肯定的(不然也不會那麼多公式##)

化學學之前總感覺沒有什麼規律可尋卻又隱隱存在一些規律,後來在講質量守恆定律後發現化學表示式就必須要寫成方程式了,寫成方程式之後你就能清楚的發現是有規律可尋的。分子可以分成原子,原子在不斷組成分子,但是原子又不是最小的粒子。(很微妙的感覺)

金屬是原子構成的,鐵是金屬,它在巨集觀上是塊狀的,但是微觀上,鐵原子在不斷做無規則運動,這是所看不到的。假如鐵全部分成了鐵原子(分子是保持物質性質的最小微粒,不知道鐵原子算不算),這個就要看它是否保持了這些。

這個 規律 應該是普遍的。

唉說了這麼多好像廢話,畢竟有好多東西是我們所不理解的

2樓:張家梓

o(≧v≦)o~~好棒

3樓:雪戰士

事物的發展都有它的規律,是事物在變,而不是規律在變

4樓:正法明大自在

你廢話太多。

答案請見一樓

5樓:匿名使用者

事物變化的本身就是遵循其規律的改變。像鐵,它在高溫情況下會變成液體鐵,而不是變成銅,這就是規律。事物的發展都有它的規律,是事物在變,而不是規律在變。

哲學規律問題,規律的哲學含義

首先,誰告訴你規律不會被改變?人類文明放眼至今,無論是人文宗教,科學哲學,智慧謀略,從來都一直在改變。可無論怎麼改變,它都依循著一些最最基本的東西,那就是規律兩頭的主體與客體。規律是不能直接存在的,它是依附於天地自然之中,被人們所發現和掌握的。但是發現和掌握的過程中,未必就找到了最最深處的真理和規律...

探索規律觀察下面的算式,解答問題13422,

1 由 知 第1個圖案所代表的算式 為 1 12 第2個圖案所代表的算式為 1 3 4 22 第3個圖案所代表的算式為 1 3 5 9 32 依此類推 第n個圖案所代表的算式為 1 3 5 2n 1 n2 故當2n 1 19,即n 10時,1 3 5 19 102 2 由 1 可知 1 3 5 7 ...

看似複雜但又有規律可循的理性問題

很多問題,特別是數學題都能這樣的,越是複雜越是需要你理性去看待,靜 心來做答,你就會發現根本是有理可解的,不會太難。其實萬物都有它的特性規律,因為很多事情像我們所說的並不是那麼複雜,比如說人們在處理男女關係方面,他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完成自己生活和需要的男人靠的是下半身,去說話,而女性她憑著自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