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三樓,在陽臺外晾晒衣物的時候經常會被上面亂丟東西弄髒衣物,該怎麼辦

2023-01-15 01:35:17 字數 5060 閱讀 7861

1樓:咖啡

1、向物業公司投訴

2、安裝攝像頭採集證據

3、告他gou ri 的。

如果怕麻煩裝個頂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是哪層哪戶的人不講文明,再拿著實物去教育幫助他們提高文明意識,做到下不違例。否則向物業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找物業 要是實在不行就上去教訓他一下 要是打不過 就報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講道理吧,不行就揍他

求救~!求救~!求救~!我在外面晾晒衣物時,樓上的住戶總是往下扔東西,把我剛洗完的弄髒。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貼標籤,但是別用警示啥的字眼,用個委婉點的比如提醒什麼的,很多人是有那種逆反心理的,你越是發火人家越是高興,反正你不好找到他。實在不行裝個遮陽棚吧

6樓:東莞馬可波羅

避免不了的,只能換個地方晾衣物。你自己出警示是起不了任何作用的。如果小區管理得好還可以向物業投訴一下,叫他們**通知警告這樣才會有效果,但是肯定也不能保證的,畢竟扔東西這個難抓啊,從視窗一扔,誰知道是哪一層的呢。

特別是很多都出租給別人住的那些樓房。

7樓:丿皇者灬

誰扔東西下來絕子絕孫 他扔東西下來就有素質?寫個這種牌子嚇唬他

8樓:老老鼠愛大米

安個攝像頭,找到沒道德的人,給他講道理。以理服人吧,都是鄰居。

警示語:「和諧社會,和諧家園,講究衛生,注意形象,請全體業主不要往窗外扔東西!」

9樓:抹不去的傷

請大家不要在往下扔東西了,難道你們沒看見有剛洗完的東西嗎?如果沒有看見,現在告訴你們了,你們下次不要再扔了,謝謝配合!

10樓:大兵

樓上朋友請不要無視此公告,如再有亂扔垃圾我將與你們抗戰到底!文明社會你我共建、、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人連最起碼的功德心都沒有?!找物業,讓物業來提醒到每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到者提醒其家人勿從視窗往下丟棄垃圾

13樓:永無止境的山

請大家愛護環境,不要所以往樓下扔東西,以免誤傷他人,謝謝。

14樓:

買個雨棚吧,可以收縮的

做生意的很常見

15樓:蝸牛

搬家吧,沒有更好的辦法

16樓:苗喵

小區是我家環境靠大家,勿要亂扔雜物!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衣服請勿高空植物隨意圖畫

我家住在一樓,人家在陽臺下面亂放髒東西怎麼辦?

18樓:情感導師小科

如果別人在陽臺下面亂放髒東西。你可以跟他商量一下,這些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可以讓他注意一下。凡事好商量,做鄰居要好好相處。

晾晒在陽臺的衣服總是被蟲子產很多卵,弄都弄不掉。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陽臺上養一些驅蟲的花試試呢?比如說有一些特殊味道的,可以驅蟲的花

20樓:淼淼

你可以養一些防蟲的植物,具體品種你要看看陽臺的可用面積,和個人喜好的問道,艾草等都行小香樟等

房客在公共陽臺丟了晾晒的衣服怎麼處理?

21樓:

這種事情報警好像有點太小了,一件衣服買個教訓,以後注意點兒就行了。

住在高層,在陽臺外面晒衣服時怎樣才不會被吹走?

22樓:c醬粉絲團

在晾衣服的繩子上面、隔不遠的距離就係一個布條的扣、就是把布條打個結然後就形成一個小口,晾衣服的時候把衣架就送進那個布條扣裡,這樣颳風的時候布條就把衣架的掛鉤部位給纏住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衣服撐子綁在陽臺的架子上,再用夾子把衣服夾在撐子上,雙重保險,就不會被吹跑了,我就是這麼做的。

24樓:寶68426翁爬

有一種大的魚嘴夾,是專門用來夾衣服和棉被的,還有一種是小的,你可以每晾上一件衣服就在左右兩側各夾上一個,這樣就不怕被風吹走了。

25樓:沉夜孤星

陽臺裝個升降衣架,他有固定的夾子和鉤子,可以防止衣服被吹掉,是晾衣繩的話就自己買些竹製的夾子,別買鐵的生鏽。

26樓:

鐵製衣架,

用鉗子將衣架掛勾處向裡掰彎一些,取的時候將衣架轉向與繩一致的方向,即可輕鬆取下。靠牆放置,在晾衣架下邊的接地處用重的物體壓住應該就沒問題,重的物體可能就得看看你身邊能找到什麼了,晾晒的衣服夠沉應該也不至於被風吹倒,所以如果沒那麼多衣服可晾,你也可以在晾衣架上壓上些重物。

家住一樓,樓上的卻在窗前晾晒衣物,被褥,遮擋陽光,遮擋視線

27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這個誰都無權處理,不要去擴大事態,只有請二樓體諒,其實二樓也是沒什麼陽光的,過了十二點就晒不到了,你不讓他晒,他們也很苦的,互相理解,以後買高層,沒有辦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人家住樓上的沒有地方晾晒這也是實情。被褥這東西也不是經常要晒的。幾件衣服褲子也擋不了多少陽光。遠親不如近鄰,想想這些就不計較了。

29樓:深深地

如果衣物蓋到你家窗,勸說不聽你可以狠一點,使勁的打掃衛生,塵土飛揚那種.......但是鄰里關係還是不建議過激行為

30樓:紫紗慢舞

找物業處理,這樣影響到你的生活,怎麼說你管不著,也可以讓樓上的人往上提一些不要擋住你們家的陽光就行

31樓:

你好,把私物掛在陽臺外面屬於私自佔用樓宇外立面、破壞房屋外貌的禁止行為,在業主與物業簽署的物業合同中有規定,這是禁止行為,物業按規定應該上門勸阻、直至書面責成其收回到他家陽臺內部,如果拒不收回、物業應向城管等行政機關提交此事處理。你也可以向居委會和12345投訴此。外掛私物行為影響了小區景觀、佔用了公共空間、造成公共視覺汙染,是缺乏社會公德的行為。

如果物業、居委、市**不主張公德,那麼作為樓下的業主一定能相出辦法讓這家把私物收回去,對無賴行為無需客氣。

晚上不能往屋外晾衣服?有這種禁忌嗎?

32樓:

晾衣服只要天氣允許,晝夜皆可晾衣,但是我們是華夏子孫,講究五行八卦,陰陽平衡。按風水(封建)學說,晚間陰氣重,衣服是隨身之物,不可夜間在露天戶外涼幹,上歲數的老人都會善意提醒年輕的晚輩。我認為,如果你自認為陽氣足,不信風水,大可不必忌諱此事。

33樓:幽憐香

據我所知有些地方是有這種忌諱的,他們認為晚上把衣服晾在外面會招惹一些不好的東西,特別是內衣什麼的,於是他們會在家裡準備晾衣杆或者白天的時候洗衣服晾晒。

當然,另一種科學一點的說法是晚上把衣服晒在外面,夜晚的露水會有一些細菌或者蟲子之類的產卵之類的,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酌情考慮,給你個參考,不能絕對化,謝謝。

34樓:惡補咖啡

晚上不能往屋外晾衣服這種說法除非是你把衣服晾在公共場所,不然在陽臺或者你的私人場所是沒問題的,因為比如你把衣服晾在馬路邊或者如何公共場合你就不怕被某些陌生人亂搞?所以衣服覺得還是晾在自己的陽臺比較安全,禁忌方面是沒有的,主要是衛生安全問題!

35樓:

沒有吧,要是有隻能說是區域習俗!有些地方不然屋外晾衣服是因為晚上看著容易讓人害怕而已!

36樓:喜歡你的四眼仔

一般情況下,北方人有這種傳統,具體指的是女孩子。據我所知有些

地方是有這種忌諱的,他們認為晚上把衣服晾在外面會招惹一些不好的東西,特別是內衣什麼的,於是他們會在家裡準備晾衣杆或者白天的時候洗衣服晾晒。

當然,另一種科學一點的說法是晚上把衣服晒在外面,夜晚的露水會有一些細菌或者蟲子之類的產卵之類的,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酌情考慮,給你個參考,不能絕對化,謝謝。

37樓:這是煞魔東東

我每天都是晚上晾衣服的……應該沒這種禁忌吧

38樓:水與冰眠

有!首先,屋外下雨,夜裡沒人收。其次,遇到偷啊賊啥的,順手捎摸回去做墩布可咋整。再說了,大晚上的,拿衣服去屋外晾晒,這肯定是跟隔壁老王有事兒啊……

39樓:可靠的雅萌

沒有呀

說的是嬰幼兒的衣服,怕髒東西!

沒有這種禁忌

3256768472

40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聽說過,無非就是晚上沒有太陽,衣服會沾上塵土或細菌,而白天有太陽和紫外線可以殺死些有害的細菌而已,問題不大的

41樓:熱愛花朵

有啊,因為晚上有昆蟲,會在衣服上爬,所以晚上不要在外面涼衣服

42樓:愛弱水三千

有,在一些鄉下的地方,主要分佈在江蘇那邊,看你信不信,說晚上晾出去的衣服招鬼魂, 尤其是女人和小孩的在天黑之前要收回來。

43樓:百度使用者

迷信的有 特別是寶寶衣服

44樓:我叫星小滅

沒有,但建議你把衣服晾在陽臺或窗上。

45樓:買來的孩子小虎

有的,特別是生病的人,怕有不乾淨的東西附在上面。

46樓:追求完美的步伐

沒有吧,我就經常晚上洗衣服

47樓:傑蕾程程

沒有。說的是嬰幼兒的衣服。怕髒東西!

坐在三樓蛇能爬到家裡嗎

一般來說樓房沒有蛇的藏身之處,所以樓房很少有蛇的蹤影。現在一樓都沒有蛇,三樓更不會了 剛剛老婆打 來說家裡有條蛇?我們家住在小區三樓,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那傢伙是怎麼進去的,後來我打 給我最近的同學,誰知道他們夫妻倆去了沒有把蛇?趕走反而把它打死了,當我聽到蛇?的訊息心裡莫名的抱怨同學太魯莽了 對於蛇來...

祖先在三樓,能不能把菩薩放在一樓

不是 放 是供奉!老法師開示 祖先的牌位可以供奉在佛菩薩像的旁側!想請菩薩回家供奉,可以和家裡的祖先一先供奉嗎 祖先牌位是可以和佛菩薩供奉在一起的,祖先牌位安放在佛菩薩像的下位即可,就更如法。每日給祖先念阿彌陀佛佛號或觀世音菩薩聖號為仙人修福 問 請問家中是否不應供奉歷代祖先?聽說這樣會牽制亡者的神...

三樓和二樓用英語怎麼說,樓層(一樓 二樓 三樓 ) 在英 美式英語中有什麼不同

英式英語中,一樓是ground floor,二樓是first floor,三樓是second floor 美式英語中,一樓是first floor,二樓是second floor,三樓是third floor 二樓不是first floor,是second fool。三樓不是second f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