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沒事》裡扮演可可的女孩叫什麼名字

2023-01-15 01:35:13 字數 1987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姓名:蔣依依

生日:2023年1月1日

星座:魔羯座

血型:o型

現住地:中國 北京市

籍貫:北京

民族:漢族

身高:130釐米

體重:21公斤

語言:普通話

特長:表演,美術,珠心算,鋼琴,廣告影視拍攝職業:演員,學生

電影作品

《江山美人》飾小飛兒 導演:程小東(香港)合作演員:黎明 陳慧琳《女人不壞》(友情客串) 導 演:

徐克(香港)合作演員:周迅 張雨綺《小雨》飾小雨 導 演:胡鶴譯(新加坡)

《衡水湖的孩子們》(2009)飾演:張 蕾 導演:於晶龍《火星寶貝之火星沒事》飾可 可 導 演:劉儀偉電視作品

2023年《笑著活下去》飾小晏陽 導演:林建龍2023年《忘不了》飾張小毛 導演:高偉

2023年《四世同堂》飾小妞子 導演:汪俊2023年《夜奔》 飾小夏天池 導演:徐立功 尹祺2023年《茶館》飾王小花導演:何群

2023年《母儀天下》飾小傅瑤 導 演:黃健中2023年《親愛的敵人》(又名《親愛的別哭》)飾小穆童 導演:顧晶2023年《大生活》飾魚兒 導演:黃力加

2023年《倚天屠龍記》飾小殷離(蛛兒) 導演:張紀中2023年《父親的諾言》飾飛飛 導演:徐宗政2023年《故夢》 飾:

小陸海棠 導演:董志強2023年《賢妻良母》飾:小欣悅 導演:

吳錦源2023年《蒼穹之昴》飾:玲兒 導演:汪 浚2023年《漢宮之美人心計》飾:

小慎兒 / 小王娡 導演:吳錦源2023年《開學第一課》飾:哪吒

2023年《正義聯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很確切的答案,您想知道的女孩子叫:蔣依依。

《火星寶貝之火星沒事》中沒事的扮演者?

3樓:櫻魅_憂傷

何炅演的是警察,沒事的扮演者是孫天宇

4樓:八歲半的專家

可可呢?聽別人說,她是明星

美人心計裡面,聶慎兒小時候的扮演者是誰?叫什麼名字?

佟大為的媳婦叫什麼名字

5樓:

佟大為的媳婦叫關悅,他們夫妻生活得非常辛福美滿,兩女兒一男孩。真是讓人獻目。

6樓:天天工

佟大為老婆是關悅。滿族,吉林長春人,影視演員,北京電影學院2000級表演系畢業,現為北京電影學院教師。曾主演《神探狄仁傑3》等多部影視劇和舞臺劇。

7樓:抄博實

這個我知道,叫關悅,一對很恩愛的夫妻!特別喜歡他們!郎才女貌!哈哈哈!過年好!豬年大吉

8樓:禎禎禎禎

關悅關悅,2023年3月6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影視出品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0級表演系

9樓:話說梧桐戲語

關悅,兩人有三個孩子

10樓:紀璟

關悅哦,兩個人很恩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全國影視新人選拔大賽金獎;2023年,學因出演爾冬升執導的情感劇《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劇《母儀天下》,憑藉“趙飛燕”一角走紅;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中的“沈冰”一角而人氣飆升;2023年度亞洲偶像盛典憑藉《唐山大**》、《斷奶》等,獲年度“最具實力女演員”大獎;2023年獲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當代電視劇最佳女演員獎、第28屆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以及第21屆上海電視節最佳女主角提名。[1][2]2023年12月7日,憑藉《超時空同居》獲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提名。

2023年1月1日,獲2018國劇盛典觀眾喜愛角色人物獎。1月17日,參加百花迎春《中國文學藝術界2019春節大聯歡》。

老西遊記裡牛魔王的扮演者叫什麼

老版西遊記分別是由兩名演員飾演,其中第二集與孫悟空結拜的牛魔王是 閆懷禮 飾演。以及第十七集火焰山時期的牛魔山,都是由 王夫棠 飾演。1 閆懷禮 閆懷禮 1936年7月24日 2009年4月12日 出生於河北省唐山市,國家一級男演員 1986年,因出演 西遊記 中沙僧的角色而被廣大觀眾熟悉 同時兼飾...

在韓劇人魚小姐裡扮演朱旺家保姆叫什麼

演員表史美子 飾 琴玉仙 簡介 朱旺的奶奶 配音 劉雪婷 國語配音 金容立回 飾 琴實羅 簡介 朱旺的母親答 配音 崔慕燕 國語配音 金丙基 飾 李成秀 簡介 朱旺的父親 配音 高楓 國語配音 韓惠淑 飾 沈秀貞 簡介 芮瑩的母親 配音 江焱 國語配音 蔡惠萍 粵語配音 樸根亨 飾 殷振燮 簡介 雅...

沙家浜裡的阿慶嫂的扮演者叫什麼,沙家浜中阿慶嫂開的茶樓叫什麼

電視劇局中局裡面扮演個挺浪的 美女有空去看看 第一位飾演阿慶嫂的是滬劇 蘆蕩火種 中滬劇演員丁是娥,京劇中最早的阿慶嫂版 扮演者是袁權霞,而北京京劇團 沙家浜 中,阿慶嫂是由著名京劇演員趙燕俠飾演的 梨園驚鴻洪雪飛則是彩 沙家浜 中阿慶嫂的扮演者 北京京劇院的 第三代 阿慶嫂王蓉蓉 電視連續劇 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