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和魔蠍座女,摩羯座女生能和水瓶座女生做朋友嗎?

2022-01-09 22:50:02 字數 1193 閱讀 3792

1樓:晨雨梧桐

在一般人看來,土象星座和風象星座是不合的,但也有例外的存在,摩羯和瓶子是相鄰的星座,是這兩象星座配對裡比較好的一對。瓶子會被摩羯沉默有深度的外型而吸引,感覺摩羯沉穩老實可靠,可是當瓶子跟摩羯接觸後,就會發現原來摩羯是老謀心算,而且自私。瓶子有事總喜歡寫在臉上,相反摩羯比較沉得住氣。

摩羯跟瓶子一樣是不太交心的星座,而且不像瓶子那樣表面有親和力。摩羯外表不但有距離感,連心也不好接近。

注意事項:瓶子不要以為摩羯看似簡單,實則摩羯並不單純,而且嚴肅的很。摩羯做事太過實際,但對瓶子而言,摩羯就像鎮靜劑,能為瓶子帶來安定感。

瓶子和摩羯在一起,得學會尊重摩羯的家人,摩羯認為父母為天,他希望自己的愛人也能尊重父母。建議瓶子和摩羯能以工作的配合模式來談戀愛,這樣你們就會因實際的共同目標而攜手。摩羯的注意力也會分散,瓶子也會覺得自由。

瓶子擅長規劃未來和摩羯刻苦耐勞的精神相結合,這樣的搭配是無往不利啊!

2樓:習慣°不習慣

水瓶座和魔蠍座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情侶。

摩羯座女生能和水瓶座女生做朋友嗎?

3樓:啃啃敏東

都只考慮水瓶座好不好相處嗎?不要忘記了,水瓶座雖然不會輕易接受一個人走進心裡,可是一旦走進心裡後都是掏心掏肺的,不會有私心,可是摩羯座呢?我媽媽也是摩羯座,我對摩羯座沒有偏見,但是客觀的說,摩羯座可是屬於內斂型的,他們面上是比水瓶座好相處,可是摩羯座的心思可都是藏在心裡的,別人可不是隨便看得到的,是不是真心也只有自己知道吧!

4樓:

可以,不過水瓶座的女生多半情緒不穩定,人可能不壞,但會很難表達自己。不過,朋友需要磨合,可以先嚐試交流或者瞭解一下對方,再慢慢溝通相同的興趣愛好,以及不同點,肯定能成為朋友的*^_^*

水瓶座女孩與摩羯座女孩的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們女和摩羯女的感情很好,我的最好的姐妹就是水瓶座,我是摩羯座的

6樓:

沒錯!本人摩羯座和水瓶座女孩兒玩的都挺開心的。

7樓:

水瓶儘量不要和巨蟹的人做朋友,付出永遠得不到回報

8樓:伊夏桃

我qq裡有一個摩羯女,跟我關係超好,這僅是個人觀點,不採納也不介意

水瓶座女和摩蠍座男的愛情指數

情侶速配 水瓶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我覺得不應該太注重這個 畢竟事事都有例外 所以你應該看重自己和對方實際上的合適度 別讓這些來干擾到你們的感情 說不定你們是最合適的一對 你們也能走到天長地久 星座只能說給我們帶來娛樂的效果,所以呢,還是兩人真心在一起才對,畢竟事在人為蠻 情...

男水瓶座和女水瓶合適嗎,巨蟹座男生和水瓶座女生合適嗎?

相配程度在70 到80 之間 性格相似 愛好相似 如果是在類似行業就更好了 那樣會是很完美的一對 兩個人也會變得更加強大 但是如果兩個人各有各的交際圈 沒時間參與對方的去圈子和相互溝通最後很可能分道揚鑣 但是即使分開還會是好朋友 適合還是不適合有那麼重要嗎?如果自己想爭取,那麼即使不適合也會逐漸適應...

天蠍女和水瓶座女不適合,天蠍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女生能合得來嗎?

水瓶座 天蠍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天蠍座的女生和水瓶座的女生能合得來嗎?不用看星座啦。看性格就好。我白羊座但我周圍的人都感覺不出來,星座只是每個人的一小部分性格。水瓶座的女生。我認識的水平都很裝 因為很多事他們都不覺得很怎麼樣,但總會不自覺地作出相應地反映,所以顯得很假。還有就是水瓶座的人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