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我,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我該如何回答

2021-03-07 09:19:06 字數 3574 閱讀 1371

1樓:指s針

呵呵,暈,剛剛上錯號了,

這事是這樣的

女人會有n多個這樣的問題,

什麼你會愛我一生嗎?什麼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什麼你一生會只愛我一個人嗎?之類的,多了去了,那麼是男人心裡就明白,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好,是嗎?

這樣的話你說你怎麼回答吧?

回答「yes」,好像是在騙她,騙自己心愛的人,那是很不好受的事。

回答「on」呢?她又不高興,回頭不好受的還是你。

呵呵,女人有時是這樣的,你就明白一件事就行了,就是她在問你的時候,她想得到什麼樣的回答,那你就怎麼回答,這樣也是叫她開心的一種方法。

你說女人不知道未來是不確定的嗎?她也知道,她在問你時只是在想很多的「如果」。呵呵,也就是很多的沒有意義的事,

這是女人的天性,隨著她去說話就行了,就當是寵愛女朋友的一種方法吧。

大傻瓜吃西瓜 這哥們好男人呀!這麼一本正經的去回答女人問題。說真的,一看你這話就知道你是個正統的好男人,這年頭不多呀,哥們,站好了叫我崇拜你一下!

宣告一下我是在說真的,沒有諷刺你的意思,好男人真是少得不行了,呵呵,而且我的性格又是隨大溜!呵呵,所以也就只有崇拜你的份了,我是做不到呀~

2樓:推廣員

相信我!我會讓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3樓:大傻瓜吃西瓜

你問她啊「親愛的!你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的?想象一下吧」等她暢想完了,你就知道她想要的幸福是什麼了,然後你就知道你應該如何去做了!

4樓:邁克爾八世

我會永遠對你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麵包會有的

牛奶也會為的

6樓:1浪漫謊言

告訴她 讓她幸福是你一生的目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但是我們可以試試看。」

有女孩問我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會做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說:習慣你的習慣,愛好你的愛好,喜歡你的喜歡

9樓:我的額外問題

當然是做,愛做的事了。笨,她喜歡你。先爭取到手。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我就會去做你喜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你想做點什麼呢

12樓:baby燦烈思密達

疼你愛你寵你 為了我們的未來而奮鬥

13樓:必冉快樂

疼你,寵你,愛你,呵護你,保護你,逗你,調戲你

14樓:iam偽君子

你希望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15樓:餜懅鎝烉煂

一起去看電影 看日出 看海

她問我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你會怎麼對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該什麼回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她現在不是拒絕你.只是她不知道怎麼辦.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但她知道她這樣說你要是就放棄那你就根本不陪她.....想想吧 因為我也是這樣和一個男孩說的

17樓:物理真

回答些怎樣對她好唄,恭喜你,其實她問你這句話也是想要和你在一起了。?

18樓:小龍魔術

一如既往,簡單明瞭【350盒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想問你,你會對她好嗎?你只需要告訴她你心裡的感受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猶豫,所以問你會怎麼對她,如果覺得不錯,會同意在一起。如果覺得你的做法她不認同,就會拒絕你。

21樓:姽嫿

意思就是和你談物件,你會怎麼樣對待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需要跑過來問別人,這是你自己的愛情,對愛情負責是你的責任,你說你怎麼回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結婚生活在一起,你會對她怎樣,不能答嗎!

24樓:楊詩婷

我會用全部的愛好好對你。

當一個女人突然問你我們在一起的感覺比之前要好嗎應該怎麼回答?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意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女人都是情感動物,多愁善感,每天會問很多不著邊際的問題,多給她安全感,讓她心裡踏實,這種情況,就說和你在一起一直感覺都很好,而且會越來越好。她會很開心的。

26樓:笨拙熟男

肯定說好呀,但是你得警惕了,她既然問這樣的問題肯定最近跟你再一起沒以前那麼好啦。

女朋友問我和她在一起什麼感覺?該怎麼回答啊? 10

27樓:愛夏的你呀

直男們不知道怎麼花言巧語的話,不如直接回答她,「我愛的你,是沒有別的修飾、純粹的你」,這種回答可以說是滿分了,再愛生氣的女人,聽到這句話也會對你繳械投降。因為女人們的問題其實也不是非要你說出來很多她本來就不存在的優點,而是想聽一個態度。

生活中很多男人還是很靦腆的,不會當面直接的說出我愛你,因此這個回答最適合他們!等她問你這個問題,然後直接害羞起來,這樣既能不再讓她把問題往深處想,也會沒有辦法去質問你,你只要記住她就好。

也可以在之後告訴她,這就是我愛你的地方。至於其它的,就留給女人去想吧,她們一定很疑惑,但也會對你的回答很滿意。

擴充套件資料

當然也有女人喜歡聽實話,她們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對自己有個中肯的評價。愛情本身就是看清了對方的缺點後,還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男人們如果也很誠實的話,就告訴她你的想法吧,你愛她的什麼,哪怕是她的缺點,你也要說你愛,但是記住千萬不要說太多缺點,點到為止就好了,否則就是在找不痛快。當你誠實的告訴她一切後,你們兩個的感情就會提升一個親密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問這個問題說明心裡還是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怕你對她沒感覺然後想拋棄她,這時你可以回答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很開心,並且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多也不能少,要認真的,可不能馬虎,這可干係到成敗大局。這種感覺是很難回答的,女孩子就喜歡問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要是你多看點愛情**就好了,推薦你說這麼一句:

「我的心每天都在回答你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真心的愛我(或喜歡我),你就一定能感受的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階段了··· 如果過了熱戀 回答他 沒什麼感覺 左右手會有什麼感覺 但是切了 特疼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和你跟我在一起的感覺一樣

32樓:龍迪號

你想實在的話,就說很好不錯,說自己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差不多就行了,至於不一樣,就說,和你在一起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是總是很想和你在一起,不論幹什麼!差不多這樣就行了

我比男友大十歲,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心理上的幸福完全是靠你們2個培養的 我們這說的都是白說。身理上的幸福是肯定的 所以從古代開始都有男大女小的慣例 要想想。女人50所有跟年期。男的還是需要的時候呢 所以相差10歲差不多 我個人感覺這年齡差很合適 回答不是問題啊,最主要是你倆的性格相近,三觀一致,包括你們的價值匹配,門當戶對這些是非常重...

女人比男人年齡大,在一起會幸福嗎

要看男的是否成熟,要是成熟點還好,假如很小孩子氣,肯定受不了,女的都想讓人家寵,很少有只想去寵人家的吧,我談了4年的男朋友比我就小4個月,太幼稚了,感覺,最終還是分了啊!沒有安全感!大4歲,說實話是有點,還有個問題,就是女的比男的老的快!有些事,我們說也沒什麼大用,最主要是你自己怎麼想 相愛跟年齡無...

是和愛我的人在一起會幸福還是我愛的人

愛你的人會為你考慮,你愛的人,你自己會覺得付出是幸福的,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自己想想咯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