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最權威的風水大師是哪位?謝謝

2021-03-07 09:19:06 字數 4089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其實並不是迷信!我們知道地球是有磁場的,而地

球上的萬物存在地球上受到地球本身磁場的影響,是的萬物都存在了一丁點磁場。

風水其實就是通過排布我們身邊的食物來影響我們自身的磁場,從而達到改變我們自身的身體及環境問題。這是我在聽了風水大師姜泓吉大師的講座後知道的,你說的最權威我不敢肯定但是他可以做你想不到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的風水大師那麼多,師傅各有所長,沒有哪個大師是稱得上什麼權威的,不能單看他會講課,能說會道的江湖派就有水平,並不是能講公開課就厲害,因為公開課講的都是皮毛和大家都看書就能知道的知識,真正有水平的和有真功夫是要祖傳的,是看書聽課學不到的風水祕笈,看風水有效果才是最好的。

3樓:暴力的城管

韋昭尤不僅會吹牛,更會扯蛋。唯獨不懂消砂納水,不識九星,不識水法。他能做發有錢的福主,唯獨做不發自己及家族。能救貪卻不能救貧。哈哈。真有功夫者,尋龍壇靈珠子也!

4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是有蠻多大師的,好多民間高手,在粵港混的風生水起,我們公司是做地產的,接觸過好多風水師,老闆在南寧桂林柳州搞了十幾個盤,都很不錯,聽老闆說在發家前機緣巧合碰到了弘明堂的一真風水師給他們家找了塊風水寶地,沒兩年就開始發家了,之後公司每投一塊地都是他們看的,私下老闆非常推崇,甚至家裡和辦公室的風水都是他們給看的,這個不知道算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韋昭尤的技術也就是形派而已,理氣根本不行。對尋龍上的龍法、砂法、水法、向法等更是不行。

6樓:天龍堂祖師爺

廣西風水大師,韋昭尤,中國陰宅。第一人,絕對是風水界扛旗的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韋昭尤大師還是比較厲害,可以說他的尋龍點穴的功力在當今易學界都是屈指可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前大師帶你走出思維的死衚衕

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一道題,怎麼做都做不出來,用盡了你學的各種方法還是不能解決,等老師講解的時候,你豎著耳朵聽,老師兩三步就做了出來,原來老師用的是另一種解題思維。生活中也是這樣,由於慣性思維,很多事都會讓我們走進一條死衚衕裡,殊不知,換條路走簡單容易得多。

求前大師就主張看待事物不能夠只觀察它的一個點,一個面,而是要多角度觀察,對待一件事情,不能只用一種思維,有時候逆向思維或許解決的更好也更快。生活中,工作上,只要遇到事情,我們往往就會產生一種定向思維,讓自己的思想侷限。像切蘋果,很多人都會很自然的豎著切分成兩半,但是你有沒有發現,橫著切也是兩半,而且蘋果的果核剛好是個五角星的圖案,更加的美觀。

求前大師在出席一些大型的場合時,他提出的風水玄機的解析會讓現場的專家們都感覺到深深的佩服,他獨特的拆字理論,心理指導讓很多弱者很快的從困境中走了出來。我認為求前大師之所以這麼成功,就是因為他有發散性的思維。他不把自己逼到死衚衕裡,用更加全面的角度看待問題,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他在為拜訪者做心理指導時,常常會提到換位思考。一位心理諮詢師,如果一直站在心理諮詢師的角度,用醫生看病人的眼光來對待這些弱者,那麼效果一定是不理想的。求前大師經常在**的過程中,對弱者進行全面的瞭解,而且他把自己換到弱者的角度去感受問題的存在,從而化解心結。

這種方法讓很多弱者都能很快的從困境中走出來,而且更加的感受到開心。

第一個被蘋果砸到的肯定不是牛頓,但是他是第一個從蘋果的掉落髮現地心引力的;第一個想預知**的肯定不是張衡,但是隻有他製造出了地動儀;第一個看見蜻蜓的肯定不是萊特兄弟,但是他們發明了飛機。這些人之所以有這些偉大的發明,為人們的生活做了很大的改善,就是由於他們能夠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被蘋果砸到了,大部分人會選擇抱怨運氣不好,只有牛頓想到了為什麼東西都會掉在地上;**來了,大部分人只會想到怎樣逃生,只有張衡想到怎樣發明一種儀器可以****的發生;有蜻蜓飛過,大部分人只會感嘆它輕盈的體態,只有萊特兄弟想到了怎麼樣讓人也可以飛。

所以只有從你慣有的思維中跳出來,才能看見事物的另一面。

求前大師的理論深深影響著我們,是他告訴我們不是隻有固定思維才能夠解決問題。遇到複雜的問題,困難的事情,不妨試試改變一下定向思維,從另一個方面著手,可能就會迎刃而解。遇到讓你不順心的事,不妨試試不要抱怨,換位思考的考慮問題,可能你會更加開心。

廣西最有名的風水大師有哪些?

9樓:天龍堂祖師爺

廣柳州,韋昭尤。看陰宅。天下一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識的黃琮雯大師,水平極高!但不善於交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一名風水大師看寶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

已經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版的事都沒有必權要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一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83145----------------------------答案是 (0,1.5}

可用求導 帶公式即可

也可用單調性同增異減判斷 外層底數1.5>1 為增 所以內層要為減 故x<1.5(對稱軸) 而考慮定義域x>0 則答案是 (0,1.5}

廣西有幾位真正的風水大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風水大師有很多,民間也有,真正的風水大師也多,找好大師需要緣分,我知道有謝直言、楊易達、李芝德大師都是廣西人,也是廣西的風水大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宮廷派風水傳人盧茂慧宮廷派風水傳人韋佳翾宮廷派風水傳人趙丹菲是宮廷派第六代風水傳人,是廣西省真正的風水大師!完全可以做到:八!

萬!保!發,無!

效!退!款!

誰家做風水也不是為了招搖過市沒有效果,宮廷派風水是唯一以效果為唯一標準的真正風水!!希望可以幫助樓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塊風水寶地,千年留題「龍床」,想找大師點穴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斷墳 點地 並且做出效果的大師我看只有 廣西喬利人 ,最主要的是風水大師要先給自己做出富貴。自己都做不好的風水大師怎麼說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韋鬆尤算不算風水大師

廣西南寧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謝謝啦

18樓:雲掄睬彝

廣西南寧風水師無量子,在中國算是最厲害的風水師。

19樓:090發哥

我認識的兩位均未上榜,

20樓:柴米油鹽

我是風水從業者,大師不敢。

21樓:匿名使用者

董吉祥,正一道嫡系傳人

22樓:林石玉老師

我今年去過廣西南寧防港市防城區東興,弘易工作室顧客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但最厲害可不敢當。

廣西南寧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廣西南寧最好的風水師是誰?

23樓:仲未煙號

廣西南寧風水師無量子,在中國算是最厲害的風水師。

24樓:南方的燕子嶺

建築專家,電視臺驗房屋節目那個?

廣西南寧有那些風水師比較厲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這邊的風水師bai還是du

蠻多的,我們

zhi公司是做地產的,接觸過好dao多風水版師,老闆在南寧權桂林柳州搞了十幾個盤,發家前聽老闆說他機緣巧合碰到了弘明堂的一真風水給他們家找了個風水寶地,沒兩年就開始發家了,之後公司每新投一塊地都是他們看的,私下老闆非常推崇,甚至家裡和辦公室都是他們給看的,這個不知道算不算?

26樓:

我舅就是搞這個的,不過他一年只幫2個人看,超過了不看。反正他幫看的那些老闆都非常的滿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賜大師如何鑑別龍穴是真的?

28樓:柴米油鹽

具體需要什麼?是選地,還是選房,還是選地起房。

請問這落款是哪位大師款識,謝謝,這是哪位大師的落款?謝謝!

按漢字看,是葉文英作的 按印章看不出來。這是哪位大師的落款?謝謝!我也有一副跟你一樣的。就是題字不同 馬到成功 落款 乙丑年 夏鴻港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落款是哪位大師,謝謝。認不全,上面的印章從右向左看,是2個字 成 下面的是4個字,而且部分做了簡化處理 弘夫畫志。上 成?下 弘夫畫志。原來是一...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的風水,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屋的功能佈局

挨項回答吧 一,不算缺角,有缺但沒有全缺,只是少一小部分,影響不大。二,廚房屬火,對臥室門有衝煞,本來這個距離還算好,但餐桌旁的牆讓兩門間形成了狹長過道,讓廚房的煞氣加大了衝力,對臥室就有了一定的影響。建議將那面牆拆掉,它本來是擋衛生間門的,但兩害權其輕,衛生間對餐桌的影響會小些,在現在那道牆的地方...

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看風水找誰哪位大師比較厲害呢?

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請問佛山那間福如意張建風水算命館具體位置在哪?你好,在廣州最有名的風水大師應該是菲律賓白龍王許少峰,有著40多年的風水堪輿經驗。許先生為菲律賓 泰國 印度尼西亞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港澳臺地區 內地等無數次的陰陽宅堪輿佈局和氣場修復,成功解決了很多曾被業界人士斷為 疑難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