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功能不全者可以過性生活嗎腎功能不全可以吃魚嗎

2021-03-07 09:19:06 字數 4260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不全的話,建議最好是不要進行性生活,避免身體過度勞累,尤其是看心臟功能狀態,對於活動耐力的影響而且的話要注意積極**的

2樓:易書科技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一種嚴重危害身體健康的疾病,它幾乎損害到身體的每個系統,也會造成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

尿毒症致性功能下降,除激素水平下降、神經因素、伴發疾病和藥物作用等因素外,心理因素也很重要。尿毒症是一種嚴重威脅生命的疾病,病人和家屬都有很大的精神壓力。由於生病須**、經濟負擔加重,配偶忙於操持家務,種種因素會使病人情緒更加低落。

解決尿毒症病人的性問題,主要是提供諮詢服務,開導病人思想,增強其生活信心,幫助病人處理好家庭關係。慢性尿毒症病人長期服用氯芪酚胺,可使**酮水平恢復正常,增強性慾,性生活能力有可能恢復正常。女性病人可有適當性生活,但防止生殖道感染,有助於改善性功能。

3樓:竇安靜

雖然腎病的發展過程較為隱祕,但在腎功能不全早期,人體還是會出現預警訊號——

睏倦、乏力、面色發黃、胃口不佳 這些症狀是患腎功能不全疾病的早期表現,幾乎100%的病人都會出現,但卻是最易被人們忽視的表現。當出現這種情況時,人們常常會同疲勞聯絡在一起。所以一定要隨時到醫院檢查腎功能。

高血壓 因為腎臟有排洩的功能,腎功能受損時,體內會發生鈉和水瀦留,另外,此時腎臟會分泌一些升高血壓的物質。因此,尿毒症病人早期會有90%的人表現為高血壓。

腎功能不全可以吃魚嗎

4樓:文化永生

腎功能來不全是不能食用海鮮的,因為自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由於排洩尿素氮、或者是肌酐等代謝廢物的能力受損,因而要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還有就是海鮮裡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海鮮主要以膠原蛋白為主,膠原蛋白的營養價值比較低,人體利用率較差,所以會產生更多的尿素氮、或者是肌酐等代謝產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不全儘量少吃魚(蛋白質含量較高)

下面這條就是對腎功能不全者的飲食注意事項:

5、飲食上以高熱量、優質低蛋白、低磷飲食配以必需氨基酸,適當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導致腎功能不全,應該注意飲食,避免攝入魚類產品,因為魚類產品蛋白質比版較高,有可能給腎臟造成負擔,從權而不利於身體健康。平時應該適當的攝入一些新鮮的蔬菜及瓜果,以及其他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還應該適當的運動,這樣有利於增強身體抵抗力,從而有利於身體健康。

得了腎功能不全能過性生活嗎?

7樓:北京聯科醫院

腎炎,腎功能不全是不影響性生活的,但要有節制,避免性生活過度頻繁,會影響病情恢復的。慢性腎炎,腎功能不全,和高血壓的病人,除了規律服用藥物**外,要注意低鹽低脂飲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劇烈運動。

8樓:青島靜康醫院

首先,腎功能不全患者**應注意,不宜過於頻繁。

應適度減少性生活,這對於養息腎臟,爭取在服用藥物**的同時,早日恢復健康是必要的和有益的。腎綜患者家屬的積極配合也很重要,首先要正確理解「節慾」的道理,採取主動的態度以配合患者的**,這對減輕患者的思想壓力也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再者腎綜患者在過性生活時要特別注意清潔衛生,以防感染後進一步加重腎臟損害。

9樓:天天煩到死

腎病**專家稱,

腎功能不全患者**和鞏固階段是不建議性生活的,現在腎功能不全患者是氮質血癥期,屬於腎臟纖維化的炎症反應期。

這是由於腎臟固有細胞,腎小球硬化、纖維化、大量毒素在體內堆積不能排出導致肌酐等的升高。在腎病**上不能單純的對症**,降肌酐等,如果只是降指標來**,沒有對腎臟病理損傷進行修復**的話,腎病病情只是暫時控制,是很難達到**的。

此時,腎病**的關鍵要從根本上阻斷腎臟纖維化的進展,修復受損的腎臟固有細胞,恢復腎臟功能,只要病理損傷修復到位,指標自然就會下降,腎病病情就會控制,不至於向腎衰、尿毒症發展。現階段不建議考慮結婚和生育問題。

各類慢性腎病雖然病種不同,但本質上都是腎臟發生了炎症反應導致的腎臟固有細胞受損,要有效**腎病,只有從抗炎與修復兩方面都進行**,才能達到治病於本的目的!

大部分腎功能不全患者由於沒有得有及時、有效的救治而導致腎病病情遷延加重,**率低,腎病病情反**作。

在這類,腎病**專家需要提醒患者的是,腎功能不全患者除了接受有效的腎病**外,規範飲食及注意日常護理可有效促進腎病病情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沒有限制,儘量少一些,腎 病**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醫 院比較 擅長,可以去 試試,爺爺以前也是腎功能不全,就是那 裡治的,恢復不少了。

腎功能不全能過性生活嗎?

11樓:北京聯科醫院

腎功能不全的話,建議最好是不要進行性生活,避免身體過度勞累,尤其是看心臟功能狀態,對於活動耐力的影響而且的話要注意積極**的,是可以**好的, 腎功能不全的階段是要控制生活和飲食的,平時注意避免水鹽過多攝入,節制性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功能不全的階段是要控制生活和飲食的,建議在那麼**期間,節制性生活,對於腎病患者通過**達到臨床治好的患者是可以結婚和生育的,腎功能不全,主要是腎臟發生了纖維化,破壞了腎臟固有細胞。腎臟的功能逐漸下降,患者可以出現血肌酐的升高,貧血,消化道反應等。所以專家對於腎功能不全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就是最好是節制。

13樓:樂觀的

適度的是可以的,腎有排洩功能,通過生成尿液排出代謝廢物,一旦腎功能受損,就會出現腎性高血壓、腎性貧血、腎性骨病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性生活是可以的,主要是醫生怕著涼造成感冒,腹瀉之類的。倒 不是直接的問題--

15樓:專封黃色網

你好! 我有一個朋友也只有一個腎,千萬不要乾重活,還要定期去體檢,至於性生活可以是可以,但是少做點,儘量少做,切記,運動過度的話,後悔的是你,

16樓:武警北京市醫院

這個是可以的,但是必須要有節制性的才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節制啊!!!

18樓:love安暮雪

可以,但是不能過度勞累

19樓:丶妳幸福就好

可以啊,但是要注意節制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過,但是不要經常性

21樓:哆啦⊙a夢

可以的。不過要注意。

我想問一下慢性腎炎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過性生活嗎,還有腎功能不全者可不可以過性生活?

22樓:青島王鐵民

慢性腎炎要告別「性」嗎?

患有慢性腎炎,並不意味著從此就要告別甜蜜的性生活,應該適當控制性生活的頻率。中醫「腎」的概念除了器官外,還包括人體的體質健康。中醫認為,腎藏精,不能洩之太多,頻繁的性生活,會損傷腎精,有害健康。

所以,患有慢性腎炎的病人,「五志」不能過急,要重養生,輕慾望,在慾望與健康之間適當把握。

當慢性腎炎沒有完全控制,尤其是在活動期(出現血尿、蛋白尿、高血壓症狀時),應適度節制性生活。尤其對於30歲以內的年輕人來說,建議性生活的頻率最好控制在每週兩次左右。即使腎炎痊癒,也不能完全放鬆控制。

這時,病人的妻子要理解,積極配合丈夫**,巧妙想些辦法來分散他對性的注意力,在生活上多關心、體貼,隨時提醒丈夫節制性慾。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但是建議少做,因為腎虛,著涼,腹瀉,感冒,尿道感染都會加重病情-----

24樓:中華腎病網

最好別過性生活,過一次腎功能加重一次,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腎功能恢復了這個最重要,要麼就會轉到尿毒症去,現在**對你來說是一個機會。錯過了也許後悔一生。

25樓:守莊

能做,但不能像正常人一樣,身體好才有力量。

26樓:腎內科老中醫

可以的,但需注意的有兩點,1,次數要儘量越少越好。2,做的時候不能讓自己感到累了。

我被醫生診斷為腎功能不全的人.但是我性生活還很強.機本上每天都要幹—二次.問會不會加重腎臟負擔?要

27樓:zjc**座

古人說:腎生精、精生髓、髓養腦。你已經被醫生診斷為腎功能不全,就應該對此有所節制。慢慢調理自己的腎功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注意點和多休息就沒事,性生活強是正常的

肝腎功能不全者慎用是什麼意思,腎功能不全指什麼?嚴重腎功能不全指哪個程度?為什麼有些感冒藥說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

說明這種東西對肝腎有影響,會加重這兩個臟器的負擔 對有肝腎功能有問題的 某種藥物有 對肝腎兩個器官有所損傷,要謹慎服用 腎功能不全指什麼?嚴重腎功能不全指哪個程度?為什麼有些感冒藥說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腎功能不全指的是肌酐,尿素升高,腎小球濾過率下降而引起來腎功能不回全的症狀,主要以慢性腎小球腎...

腎功能不全有高血壓,應該吃些什麼

您好,針對血壓升高只能吃降壓藥控制血壓。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一般表現為肌酐 尿素氮 尿酸等毒素的升高。平時飲食要清淡,優質低蛋白,低鹽,低鉀等,特別提醒您注意海鮮 豆腐 動物內臟不要吃,可以適當每天喝點牛奶,多注意休息,定期複查。腎功能不全引起的高血壓主要是腎臟的造血功能不好,中醫裡面說腎主骨生髓,主造...

腎功能不全(肌酐280)必須365天吃中藥嗎

這個病情階段,腎臟排毒代謝能力差,是藥三分毒,一刻不停的吃藥需要不斷地通過腎臟來排毒,這無疑是加重腎臟的負擔和工作量,時間久了,體內毒素堆積的更多,腎臟損傷的越快。更不能私自將藥吃吃停停,這樣會使病情反反覆覆,反覆一次加重一次。腎功能不全是個慢性進展性疾病,必須系統 規範,一種 方式都有其一定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