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腎功能不全者慎用是什麼意思,腎功能不全指什麼?嚴重腎功能不全指哪個程度?為什麼有些感冒藥說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

2021-04-21 21:14:23 字數 582 閱讀 108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種東西對肝腎有影響,會加重這兩個臟器的負擔(對有肝腎功能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某種藥物有***,對肝腎兩個器官有所損傷,要謹慎服用

腎功能不全指什麼?嚴重腎功能不全指哪個程度?為什麼有些感冒藥說嚴重肝腎功能不全者禁用?

3樓:一米陽光

腎功能不全指的是肌酐,尿素升高,

腎小球濾過率下降而引起來腎功能不回全的症狀,主要以慢性腎小球腎答炎,iga腎病,糖尿病腎病,高血壓腎損害這幾種型別多見,**方面,首先是明確診斷,有條件的話可以檢查一下腎穿刺,明確腎臟病理,可以指導**方案以及判斷預後,應用百令膠囊保護腎臟,控制好血糖,血壓,血脂等腎臟病一體化**,延緩腎功能惡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bai不寫專業了,對於一般du人來說,就是到醫

zhi院化驗腎功能,dao

包括肌酐,尿素專氮等指標強屬陽性或者檢查出嚴重的腎臟類疾病那就是嚴重腎功能不全了。某些感冒藥要通過腎臟代謝,腎不好就沒法代謝容易體內積蓄,所以就不能用了

腎功能不全者可以過性生活嗎腎功能不全可以吃魚嗎

腎功能不全的話,建議最好是不要進行性生活,避免身體過度勞累,尤其是看心臟功能狀態,對於活動耐力的影響而且的話要注意積極 的 慢性腎功能衰竭,是一種嚴重危害身體健康的疾病,它幾乎損害到身體的每個系統,也會造成性慾減退和性功能障礙。尿毒症致性功能下降,除激素水平下降 神經因素 伴發疾病和藥物作用等因素外...

腎功能不全有高血壓,應該吃些什麼

您好,針對血壓升高只能吃降壓藥控制血壓。腎功能不全的患者一般表現為肌酐 尿素氮 尿酸等毒素的升高。平時飲食要清淡,優質低蛋白,低鹽,低鉀等,特別提醒您注意海鮮 豆腐 動物內臟不要吃,可以適當每天喝點牛奶,多注意休息,定期複查。腎功能不全引起的高血壓主要是腎臟的造血功能不好,中醫裡面說腎主骨生髓,主造...

我爸爸,肌酐400,診斷為腎功能不全

病情分析 您好,當檢查血肌酐值達到400時,說明你有腎功能衰退的情況,但只要沒回有其他 答明顯症狀,暫時可以不用做透析的,可以用利尿的方式來對症 但如果是急性損傷可以考慮做臨時透析,以減輕腎臟負擔,促進腎功能恢復。肌酐達到400應該滿足透析的條件了。腎損傷是不可逆的,痊癒應該是不可能的,儘量保持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