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看風水找誰哪位大師比較厲害呢?

2021-03-25 06:56:55 字數 1810 閱讀 6906

1樓:百度使用者

廣州看風水比較準的是哪位大師?請問佛山那間福如意張建風水算命館具體位置在哪?

2樓:移風

你好,在廣州最有名的風水大師應該是菲律賓白龍王許少峰,有著40多年的風水堪輿經驗。許先生為菲律賓、泰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馬來西亞、港澳臺地區、內地等無數次的陰陽宅堪輿佈局和氣場修復,成功解決了很多曾被業界人士斷為"疑難雜症"的問題,但凡他接手,如菲律賓水管大王、房地產大班、樓盤別墅、商場、五星級酒店的經典案例,皆是風生水起,取得巨大的成功,並在短短幾個月之間就可看到明顯效果。

廣州風水大師許少峰是風水氣場修復的創導者,他吸取形勢和理氣派下的14個堪輿流派之長處,融合道學、中醫、現代醫學、命理**、天文氣象、地理、水文地質、宇宙星體、環境景觀、建築、生態學以及人體生命資訊等多種學科於一體的萬靈風水氣場綜合派,既傳承華夏傳統堪輿術的精髓,又從現代環境科學出發。在當今城市和農村的居住環境,正因過度開發而導致生態環境被破壞殆盡,在建築外觀一味追求標新立異和豐厚利潤,樓房內外結構和周邊環境已經越來越偏離環境科學應以人文、地文、水文為本的宗旨,由於少數人的力量不可能扭轉大環境趨勢,廣州風水大師許先生率先提出「因地制宜、內調修復、氣場再造」的觀點,真知灼見、便捷易行。

他淵博的易玄知識,及其嚴謹的科學思維、誠信守諾的為人處世和豐富的實踐經驗,使其脫穎而出,成為廣州最有名氣的風水大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東湧水鄉風情街中間,有個館,王師傅,可以的

看風水找誰哪位大師比較厲害呢?

4樓:朝鄱憑簇fc窛

張川弓大師非常有名氣,而且確實是蠻厲害的,有一定的能力,品德還高尚的。

5樓:天師除邪

看分水找大師,人人說的好未必真師,而是自已經歷出來約才算數,例如,一個墳地多找幾個試試

6樓:六月

沒有厲害不厲害,只有參悟多少而已。

看風水找哪位大師比較好

7樓:

我知道天津有一位大師看風水比較靠譜,我感覺是憑藉自己的真本事來給人們看的,是程俞子老先生,看的比較準哦、求採納。

8樓:泰易豐周易會館

濟南風水大師李亮德

看風水要看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的何榮柱大師在這風水方面來說很專業,各方面規劃的也很細緻,缺點就是費用不低,可能不適合一般家庭。

幫幫測看風水的哪位大師最準?

10樓:手機使用者

開啟地圖搜尋三角算,那個唐僧大師最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潞潼吧,她擅長的就是八字風水梅花易數,而且在幫幫測裡她算收費比較高的,評價的人也多

12樓:風水世家

風水能改變命運、免費只能找似懂非懂人看!

13樓:樂觀的豐色甬力

幫幫測裡頭有一塊是專門看風水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還有實地檢測面對面的那種

全國哪個大師看風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炳程大師,500強企業風水顧問,江西贛派皇家宮廷楊公風水嫡傳,多家上市企業風水顧問。

15樓:天際山道人

山東淄博炎黃文化藝術研究會易經研究院院長(天際道人王家水)對風水命理**分析有高深的悟道,全國各地難得的大師之一,上網上查(天際道人王家水)就查到並有詳細介紹。

詳細介紹

幫幫測看風水最厲害的是誰,幫幫測哪位大師看風水最厲害?

看看風水和最厲害的人,應該是古代的袁天峰和李春剛,他們對周易非常清楚 我覺得是左青山,他畢竟最在行的是奇門遁甲嘛 左青山,周明溪都還不錯,個人更傾向於左青山 幫幫測哪位大師看風水最厲害?我對這個不怎麼懂,找大師的時候直接找的最火的左青山,感覺還行吧說了蠻多東西,也指出了一些注意事項 金泓森在風水上的...

有哪位會看風水的大師給幫忙看看哪個戶型風水好,謝謝啦

就最後一個稍微好那麼一點點。最後一個最好,不傷男主人。哪位大師給幫忙看看哪棟樓的風水好,寫著數字的那幾棟樓,謝謝啦樓房面向南面,文盛路是小區的西面,靠文學路那頭 有坡那頭 路有弧曲所圍是不錯但是上下坡道 鼓坡稍不利 稍有遺憾還加區內此處之角小於90度也不利相比較文盛路這邊還算可以但此小區是否屬於長三...

想找一位比較專業的風水大師看看風水,不知道哪有值得信賴的風水大師,請各位幫忙介紹一下唄

發你家各方面的詳細資料來看看,可以先發戶型圖來看看你家格局和擺設這些!有個上海聖易文化傳播 這是一個專門幫人看風水 起名的公司。裡面門路挺多的。話說,我姐姐結婚預了點事找了這家化解了,然後還請裡面的高人看了一下房屋的佈局,反正具體什麼的不是很清楚,反正最後都好了,向你強烈推薦啊!家中風水怎麼了?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