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聯絡的必要嗎

2022-08-03 05:30:23 字數 1012 閱讀 7510

1樓:雙雨梅吾儒

分手後就沒必要了,一切都在那刻結束,如果聯絡說明你們根本沒愛過。真正愛過後會明白當遇到以前時的戀人的那種感覺。

2樓:楊禮狂鵑

沒有。真正愛過的,每次聯絡都會揪心,想到彼此的相知相愛相離。既然分手了,就斷了吧。對兩個人都好。

3樓:錯溶溶犁白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4樓:闢秋芸赧苓

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就只能做熟悉的陌生人,既然已經是陌生人,還有聯絡的必要麼?我想不必要吧...

如果還聯絡

那麼不就是表示還會曖昧嗎?...

5樓:憑思菱檀牧

如果你和你前男/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

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分手後是聯絡還是不聯絡呢,分手後究竟聯絡還是不聯絡呢

我覺得分手了就沒必要聯絡了 因為分手後 你們不能在成為朋友的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如果你曾經深深的愛過這個人,他曾經是你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麼怎麼去轉換角色,才能若無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個朋友?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恐怕都是難以做到的。如果說分手後,還會保持聯絡,這隻能說明有一方還沒真正放下對方,他還...

她主動提出分手,分手後我們還經常聯絡,有時還跟我說她想我了

給你看個 東西 女孩看了是自省,男孩看了是激勵!最經典的話 你們因為經濟而分手的,不是因為感情不合,所以其實她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不想和你分的,而有時候又不能自已,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情非得已。她現在和你的關係可以說是藕斷絲連,她之所以現在還在問你,是因為她的內心真正的還沒有把你完全放下,如果你現在的景...

分手後又複合有必要嗎,分手了還有必要複合嗎?

分手後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沒有人是天生的絕配,感情都是磨合出來的。那對情侶不鬧分手,不吵架呢?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你問這個問題,就知道你還是捨不得對方的,不然你也不會這麼問。情人之間難免吵吵鬧鬧,意見不合,畢竟相處久了才發現的,可是誰沒有優缺點呢,但是只要能為對方做下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