碭山縣的交通,安徽省碭山縣坐一次公交車多少錢?

2023-01-20 03:55:06 字數 5469 閱讀 6581

1樓:葉子希

碭山縣位於皖、蘇、魯、豫四省七縣交界處,隴海鐵路、310國道貫穿全境,黃河故道橫臥其間。大京

九、京滬鐵路、連霍高速、105、206國道擦肩而過。鄭徐客運專線,濟祁高速十字交匯貫穿全境,構成了碭山新的交通格局。縣城東距歷史名城徐州市84公里,西接古都商丘市72公里,芒碭山雄峙於前,黃河襟帶於後,古為汴京齒脣,徐淮門戶,素有九州通衢、天下要衝之稱,是安徽省連線歐亞大陸橋的唯一通道。

高速鐵路:鄭徐高鐵

鄭徐客運專線碭山段正在建設,新建碭山南站,預計2023年完工執行。

鐵路:隴海鐵路

國家東西大動脈隴海鐵路經過碭山設碭山站,碭山是安徽省連線歐亞大陸橋的唯一通道。

高速公路:濟祁高速

濟祁高速公路碭山段也已進入實質性建設,建成後將與連霍高速、泗許高速公路連線。

公路:310國道、s101、s223

碭山縣縣道13條共計254公里,「十二五」期間將全部改造完成,縣鄉公路依照「十二五」規劃進行修建。「村村通」工程現已經全面完成。

航空:碭山通用航空機場

公交1 路(雙向發車)

2 路(雙向發車)

3 路(雙向發車)

4 路(雙向發車)

5 路(雙向發車)

6 路(雙向發車)

7 路(雙向發車)

2樓:兒子洗澡真乖

[3] 未拍劇目編輯

安徽省碭山縣坐一次公交車多少錢?

3樓:小波波

一般來說公交車都是有**補貼的,所以一般來說不會超過8塊錢,如果是個人經營的,那就不知道沒有價位了都是賣票員說了算。

4樓:

城內1元(包括去高鐵站)

安徽省碭山縣公交車坐一次多少錢?

5樓:陽光的江南小馬

縣級公交主要看你的行程距離,是按距離來收費的

6樓:牽曉星

安徽省陽山縣公交車做一次是兩元錢。

7樓:

安徽碭山縣公交車做一次應該是一塊錢

8樓:關振翱

安徽省碭山縣公交車做一次大概在兩元錢。

6.12安徽省碭山縣重大交通事故造成兩人死亡

9樓:

我靠我當時在現場啊 腦子都壓出來了 好慘啊 在縣醫院北邊的十字路口 可以看我空間裡有**的 我家就是碭山的

碭山公交車早上開車時間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雙向發車)

二路(雙向發車)

三路(雙向發車)

四路(雙向發車)

五路(雙向發車)

六路(雙向發車)

七路(雙向發車)

11樓:空靈_冒險者

夏季6:00到18:30。冬季6:30到18:00

12樓:可明哲

有誰知道碭山公交車幾點下班

13樓:

四路公交車最早幾點發車?

安徽省碭山縣的關帝廟鎮有倒碭山南站的公交車嗎

14樓:a**費

駕車路線:全程約14.0公里

起點:關帝廟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s101行駛6.3公里,左前方轉彎2.行駛4.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x002

3.沿x002行駛3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梨都大道4.沿梨都大道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站前路5.沿站前路行駛8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碭山南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2.5公里起點:

碭山縣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2.行駛680米,直行進入s2233.

沿s223行駛340米,過右側的陳莊約240米後,左轉進入金利大道4.沿金利大道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金利百貨城約100米後,直行進入芒碭北路5.

沿芒碭北路行駛590米,過右側的日日順電器碭山店約100米後,直行進入芒碭南路6.沿芒碭南路行駛790米,直行進入s1017.沿s101行駛8.

3公里,到達終點終點:關帝廟鎮

碭山縣怎麼樣

16樓:伍嶽凌一

碭山縣位於安徽省最北部,皖蘇魯豫四省七縣(市)交界處,素有「世界梨都」「水果之鄉」的美譽。全縣轄13個鎮、3個園區,面積1193平方公里,總人口100.5萬,是全國基礎教育先進縣、全國科技進步先進縣、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全國第三屆國土資源節約集約模範縣、第二批國家農產品質量安全縣建立試點單位、第二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建立試點單位、第七批國家有機產品認證示範建立區,2023年省級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示範縣、安徽省文明縣城、安徽省森林城市、首批擴權試點縣、農業產業化示範縣、農業產業化先進縣、首批「平安縣」、推進農村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先進縣、信訪工作先進縣、雙擁模範縣。

碭山歷史悠久。秦設三十六郡,碭郡居其一。這裡是五代樑王朱溫故里,又是近代畫壇宗師齊白石祖籍;這裡有明代大將薛顯墓,有留下唐代詩仙李白足跡的宴嬉臺,有遠近聞名的清真寺。

碭山區位優越。東臨歷史名城徐州,西接華夏古都商丘,隴海鐵路、310國道貫穿全境。大京

九、京滬鐵路、連霍高速等擦肩而過。鄭徐高鐵、德上高速碭山段建成通車,距徐州觀音機場1小時車程,距最近的出海口—連雲港2個小時車程。

碭山是水果之鄉。擁有近百萬畝連片生態果園,是吉尼斯紀錄認定的世界最大連片果園產業區,是「碭山酥梨」原產地。年產各類水果30億斤,碭山酥梨15億斤左右,是全國水果生產十強縣、酥梨生產國家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全國100個無公害農產品(水果)生產示範基地達標縣、國家級出口果蔬質量安全示範區。

境內坐落了匯源集團、科技食品、海升集團等全國水果加工十強知名企業,初步形成了以水果加工產業鏈為紐帶的「企業簇群」和「塊狀經濟」,全縣水果加工能力達到120萬噸,罐頭加工29.1萬噸,飲料5.4萬噸,年出口創匯超過1億美元,奠定了全國水果加工第一大縣的堅實基礎。

碭山是生態名縣。百里黃河故道橫臥其間,森林覆蓋率達70%以上,是全國首批33個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全省林業發展十強縣,創造了黃淮海地區的生態奇蹟。春天是花的海洋,秋天是果的世界,境內有「梨樹王」、「百年老梨樹群」、黃河故道生態旅遊觀光帶和萬畝精品酥梨生態旅遊觀光園等自然景觀。

尤其是近年來,我縣堅持以新發展理念引領全域旅遊改革創新,探索形成「生態旅遊+休閒運動」發展模式,依託一年一度的梨花節和採梨節,成功舉辦了春秋兩季梨園國際馬拉松、五屆國際馬聯一星級二星級耐力賽、「健康安徽」環江淮萬人騎行、中國碭山國際龍舟邀請賽等體育賽事,生態紅利持續釋放。2023年旅遊綜合收入達15.7億元。

碭山是電商大縣。擁有電商平臺22家、電商企業1211家,帶動10萬多人就業創業,啟用了雙創動能,帶動了快遞物流、彩印包裝、創意設計等產業的協同發展,成為全國重要的物流快遞集聚中心。2023年電子商務交易額達到46.

7億元,其中農產品上行40.6億元。2018「中國電商扶貧行動」中,碭山縣網路零售額和碭山黃桃銷售額排名雙第一,碭山縣電子商務集聚區通過省級現代服務業集聚示範園區認定,榮獲安徽省「電子商務進農村全覆蓋工作先進縣」、省級電商進農村全覆蓋先進縣。

碭山是宜居之城。城市框架逐步拉開,主城區面積達35平方公里,城區人口達到35萬人,城鎮化率達43.12%。

尤其是近年以來,我縣圍繞中心城區外圓內方古城改造,用好用活國家棚戶區改造政策,強勢推進徵遷拆違,重點實施城建「八大工程」,科學編制三年棚改規劃,通過全方位規劃設計,大片區徵遷改造,成規模開發建設,加速建成一批新地標、新商圈、新街區、新社群,利用三年時間,全面完成棚戶區改造任務,徹底改造老城區,再造一個新碭城,徵遷總量突破230萬平方米,拆違20.5萬平方米,徵遷經驗成為學習典範。特色小鎮建設成績斐然,良梨「酥梨小鎮」入選全市唯一的首批省級特色小鎮,「梨都馬術運動小鎮」入選全省體育特色小鎮。

17樓:阡陌上花開

從經濟方面看,目前碭山收入較低,消費也很低,道路交通也算暢通,有隴海鐵路和310國道橫貫東西,只是政策開放程度較低,不過開放已經到達人心,只差表達出來而已。風景區倒沒有劃出來,不過整個碭山就是一個風景區了,這裡的綠化達到了95%,在全國都是不多見的,特別是在3月底4月初的時候,雪一樣白的梨花,比起東北的林海雪原也絲毫不遜色。十月金秋的收穫季節,更是讓人留戀,因為比蜂蜜還甜的酥梨,確實有留人的本錢呢!

客觀的講 不算窮 但整體經濟還不是很樂觀碭山因為特殊的地理條件 所以產生了很多很複雜的問題 東有徐州 西有商丘 這兩個地方都是全國的鐵路樞紐 在各自省份都算是很重要的城市 碭山夾在中間 很尷尬 想發展 國家不會很重視 不想發展 看著周邊的城市一個接一個的越來越好 也很眼紅 所以近幾年 碭山也在走一條很特別的道路 大力發展水果深加工和旅遊業 目前也已經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居住環境的話 算是典型的中原地形 四季明顯 因為全縣都是梨樹 所以綠化率可以保證 如果你不是典型的南方人 即淮河以南的人 都是可以接受的.

18樓:東方碭

我就是碭山的,雖然是小縣城,需要發展。消費也低。

碭山縣又稱梨都位於安徽省最北端,地處蘇、魯、豫、皖四省七縣交界處;東連本省蕭縣,東南部、南部、西南部、西部分別與河南省永城市、夏邑縣、虞城縣接壤;西北部與山東省單縣,東北部與江蘇省豐縣毗鄰。縣境地處北緯34°16′~34°39′,東經116°29′~116°38′。隴海鐵路、 310國道貫穿全境,京

九、京滬鐵路,105、206國道擦肩而過。百里黃河故道橫臥其間。縣城東距歷史名城徐州市84公里,西接古都商丘市72公里,芒碭山雄峙於前,黃河襟帶於後,古為汴京齒脣,徐淮門戶,素有九州通衢、天下要衝之稱,是安徽省連線歐亞大陸橋的唯一通道。

全縣共386個行政村,總面積1193平方公里, 總人口94萬,可耕地127萬畝,水果面積70餘萬畝,佔全縣耕地面積的55%。 縣人民**駐碭城鎮,郵編:235300。

行政區劃**:341321。區號:

0557。2023年,碭山縣轄14個鎮、5個鄉。總人口862356人,(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資料;單位:

人)2023年,碭山縣鄉鎮由19個調整為18個,撤銷隴海鄉,併入城關鎮,城關鎮更名為碭城鎮。2023年底,碭山縣轄14個鎮、4個鄉,10個居委會、382個村委會。2023年12月,碭山縣調整鄉鎮行政區劃:

撤銷西南門鎮、文莊鎮、劉暗樓鄉、黃樓鄉、權集鄉、趙屯鄉,調整6個鎮,保留7個鎮,調整後全縣為13個鎮,1個開發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講 不算窮 但整體經濟還不是很樂觀

碭山因為特殊的地理條件 所以產生了很多很複雜的問題 東有徐州 西有商丘 這兩個地方都是全國的鐵路樞紐 在各自省份都算是很重要的城市 碭山夾在中間 很尷尬 想發展 國家不會很重視 不想發展 看著周邊的城市一個接一個的越來越好 也很眼紅 所以近幾年 碭山也在走一條很特別的道路 大力發展水果深加工和旅遊業 目前也已經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居住環境的話 算是典型的中原地形 四季明顯 因為全縣都是梨樹 所以綠化率可以保證 如果你不是典型的南方人 即淮河以南的人 都是可以接受的

安徽碭山有什麼旅遊景區,安徽碭山縣的旅遊景點

突山景區,犁樹王景區比較具有代表性。其他的如鰲頭觀海 碧清莊園什麼的。良梨鎮梨樹王以及崔莊徽派建築!安徽碭山縣的旅遊景點 梨花廣場 新縣 旁邊,有超大螢幕和 噴泉黃河故道 賽車短途騎行的最佳目的地 周寨銀杏園 看 滿地的炫目色彩 凌霄地質公園 開車半小時 官莊溼地 碧青山莊 桃花梨花觀賞地 梨樹王 ...

碭山都有什麼銀行,碭山縣有交通銀行嗎

碭山地區有,農行,建行。徽商銀行,農金銀行,郵儲銀行,工行,中國信合,淮海銀行,合作銀行,農村信合,中國銀行,人民銀行。碭山銀行分佈圖 紅色標誌全是各大銀行網點。碭山 古稱下邑,別名梨都,宿州市轄縣,位於安徽省最北端,地處皖 蘇 魯 豫四省七縣交界處,東連本省蕭縣,由南到西部分別與河南省永城市 夏邑...

碭山縣有多少個鎮

截止至2019年8月,碭山縣共有13個鎮,分別是碭城鎮,趙屯鎮,李莊鎮,唐寨鎮,葛集鎮,周寨鎮,玄廟鎮,官莊壩鎮,曹莊鎮,關帝廟鎮,朱樓鎮,良梨鎮,程莊鎮。截至2018年,碭山縣下轄13個鎮,另設有1個開發區 1個加工園 1個新區 總人口100.2141萬人,實現地區生產總值 gdp 204.11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