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否走到一起,請大家幫忙看看

2022-09-14 15:20:42 字數 759 閱讀 8179

1樓:水煮魚小

的確 不太好

其實我覺得 背景 職業 都是間接的

間接的影響一個人的人品

而人品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背景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她的職業我也覺得不是很大的問題.問題是你一定要搞懂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網路這個東西有真情也有假. 一定要弄清楚. 那你覺得你家人不同意你們的原因 你贊同嗎?

你說的那個方案就是先交往看看, 家人以後不喜歡再分開. 是不可能的. 一定要在還不是很深的時候分, 要不就堅定, 不要分.

你要看好, 我覺得你先看好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而不是他的身體. 然後再考慮其他問題. 加油!

你有朋友家人看著, 沒事的. 多問問意見.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感情很多時候是受到背景啊等一系列的制約,這是事實但是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喜歡她?自己想象給她過一輩子你是否願意?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就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迎難而上視男人的本色,但是我希望你首先搞清楚前面的問題,這樣你才會有奮鬥的目標。

如果你經常的遲疑了那就算了,說明你不是很在乎她。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理解你的並且希望你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記住一句話愛情是靠自己爭取的

4樓:眼角的淚

我覺得背景和工作都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愛的是她的人而不是她所附加的東西。我也是女人,我覺得您這種搖擺不定的思想就是不對的,起碼對她來說就是不尊重的~~ 愛她,就堅定一點!

請大家幫忙看看,嚴重嗎,請大家幫忙看看病情

風溼性心臟瓣膜病!而且二尖瓣已經是中度的關閉不全。建議還是諮詢當地心血管外科門診醫生吧,如果心臟射血功能不錯,並且沒有慢性或者相關的肝腎方面疾病,一般情況不錯的話。諮詢當地醫生究竟是保守還是手術 心臟瓣膜病嚴重是很容易導致心衰的出現的,不要錯過最佳的 時機!希望能夠幫助您,望採納!再說一次 一定要去...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作品,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落款是什麼字,謝謝!

落款劉炳森,如果是原作那就好好收藏,很難得。劉炳森 1937年8月 2005年2月15日 字樹庵,號海村,幼年自號劉五先生。1962年夏於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中國畫山水科本科畢業,同年秋至北京故宮博物院從事古代法書繪畫的臨摹複製和研究工作。曾任北京故宮博物院研究員 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 中國文聯副主席...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礫岩河卵石,沒什麼價值,礫岩指粒徑大於 2毫米的圓狀和次圓狀的礫石佔岩石總量30 以上的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 粉砂 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其中由滾圓度較好的礫石 卵石膠結而成的成為礫岩 由帶稜角的角礫石 碎石膠結而成的成為角礫岩。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