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作品,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落款是什麼字,謝謝!

2021-03-04 05:07:50 字數 897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劉炳森,如果是原作那就好好收藏,很難得。

劉炳森(2023年8月--2023年2月15日)字樹庵,號海村,幼年自號劉五先生。 2023年夏於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中國畫山水科本科畢業,同年秋至北京故宮博物院從事古代法書繪畫的臨摹複製和研究工作。曾任北京故宮博物院研究員、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中國教育學會書法教育專業委員會理事長、中國書畫函授大學特聘教授、日本白扇書道會顧問、日本書道研究泉會顧問、中日友好二十一世紀委員會委員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隸書字型。作品結字硬朗,大氣。作品是多大規格?如果是四尺或以上的,掛在大廳裡,裝飾效果應該不錯。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落款是什麼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筱緗大人雅屬

摹康母銘

垚(yao)民程墅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的落款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王安石梅花詩一首更深月色半人家 北斗闌干南鬥斜 今夜偏知春氣暖 蟲聲新透綠窗紗 劉方平月夜詩一首

戊子年仲秋是法書於濟

但從印章來看,作者應該叫「吳法」,而作品中落款卻很明顯是行草「是」的寫法。

5樓:任照春

從落款和印章看,肯定是吳法

請大師看看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字 印章是誰的?

6樓:惑亦不惑

1、半步翁

2、晉翰豫

晉心願,字翰豫、號半步翁、耕耘堂主。著名書法家。

大家幫忙看看這幅畫有收藏價值嘛,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畫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

從收藏的角度有名人字畫的說法,你可以參看歷年的拍賣會,基本上都是名人在前,字畫在後,知名度相對越高,收藏價值越大。單從這幅 看,畫工還是挺好的,有一定國畫功底,值得收藏。不是特別好 收藏價值不大 全屏個人喜好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畫有沒有收藏價值?大概值多少錢?您的這一幅畫作,真品 要超過300000...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礫岩河卵石,沒什麼價值,礫岩指粒徑大於 2毫米的圓狀和次圓狀的礫石佔岩石總量30 以上的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 粉砂 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其中由滾圓度較好的礫石 卵石膠結而成的成為礫岩 由帶稜角的角礫石 碎石膠結而成的成為角礫岩。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