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是誰的作品,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3-03 22:50:22 字數 2036 閱讀 9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代畫家姬炤華的《書中歲月長》——有堆糖的截圖註釋為證:

就是這樣,最快最正確望採納~

大家好,有誰知道這幅畫是誰的作品?作品名字是什麼?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畫名:the magpie《鵲鳥》

畫家:claude mo*** 克勞德·莫奈創作年 代:186 9年

現存地方:巴黎奧賽博 物 館

回答如滿意,望及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作  者:克勞德·莫奈 - claude mo***作品名稱:喜鵲the magpie

作品年代:1869

現存地方:巴黎奧賽博物館

請問這幅畫是誰的作品,叫什麼名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文森特.梵高作品。《荷蘭的花床》2023年作。這是梵高畫油畫的第一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印象派的感覺,梵高吧?

請問這幅畫是誰的作品,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畫家donald zolan。

一個作品中充滿對孩子關愛的畫家

簡 介donald zolan是是美國第一位兒童畫家。他是個溫暖,坦率的人,就像看見一位老朋友的感覺。他是非常有才能和受歡迎的藝術家。

在他的畫裡看見的愛和快樂是他自己誠實的展現。

donald zolan在3 歲的時候開始畫,在5 歲以前,以水彩贏得比賽。在13 歲的時候贏得他的第一個主要的藝術比賽並且獲得芝加哥有聲望的藝術研究所的獎學金。在16歲,他贏得芝加哥的藝術高等學校的獎學金。

donald zolan進入商業的藝術的領域。 他的美術畫被展示在全世界的主要畫廊和博物館。 最後,他在nantucket建立他自己的畫廊。

在他自己的畫裡, donald zolan表達了他對孩子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donald zolan

這幅畫是誰的作品?這幅畫叫什麼名字?

8樓:聾奇士

梵高的作品starry night《星空》,也有翻譯成《星夜》的

9樓:曲奇設計

西方著名畫家梵高的-----星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梵高最為著名的風景油畫,原名《星月夜》,或《星夜》、《星光燦爛的夜空》,但在中國的美術愛好者習慣稱之為《星空》,本作品創作於2023年6月的聖雷米一家精神病院裡。這幅畫中呈現兩種線條風格,一是歪曲的長線,一是破碎的**。二者互動運用,使畫面呈現種眩目的奇幻景象。

在構圖上,騷動的天空與平靜的村落形成對比。火焰則與橫向的山脈,天空達成視覺上的平衡。現藏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星空》中紅褐混合的火焰預示著要從情境內逃出的痛苦,與畫布頂點的距離也是絕不能逃出的理由,雲層和夜空形成漩渦,不斷的吞進吐出,困惑、解脫、痛苦不停纏繞。平靜的村莊上方佔據了大篇幅的瘋狂與悲傷。畫布沒有真正的如「流動的星夜」中說的那樣流動,是悲傷在纏繞著作者,不是畫布,畫境永遠是靜止且立體的,每一筆都體現著作者當時的心情。

時間不同,心境不一。星星、月亮和希望的光暈,不停掙扎著釋放,可終究沒有到達村莊裡面。彷彿幸福沒有照到悲傷裡那樣。

11樓:咩粽子

梵高啊,是梵高的星空

12樓:快樂女生

星月夜,梵高在精神病院畫的

這幅畫是誰的作品?叫什麼名字?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加:(edgar dagas 1834-1917)

擅於從不尋常的角度描繪物件瞬間的動態,描繪在燈光下、日光下人物與物體的溫和色彩。題材多取自於芭蕾舞劇院、咖啡館和賽馬場等。他除了用油畫工具外,兼用色粉工具,後期亦作雕塑。

作品有《舞蹈課》,《巴黎歌劇院樂隊席》,《洗衣婦》,《舞臺上的舞女》等。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技巧和裝飾效果都一般,不過畢竟是手繪的,值200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一幅畫多少錢 這是 一幅畫 沒文化真可怕 準確告訴你是一幅書法作品!不是什麼所謂的 畫 大概率是以前的印刷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幅字畫怎麼樣?送人後被那個人貶得一文不值,難受死了 別太難過。這個字我看還是有一定功力的。隸書 篆法都有...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作品,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幅書法落款是什麼字,謝謝!

落款劉炳森,如果是原作那就好好收藏,很難得。劉炳森 1937年8月 2005年2月15日 字樹庵,號海村,幼年自號劉五先生。1962年夏於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中國畫山水科本科畢業,同年秋至北京故宮博物院從事古代法書繪畫的臨摹複製和研究工作。曾任北京故宮博物院研究員 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 中國文聯副主席...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畫,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這是把膠皮切成大小不等的條,沾上不同顏色刮出來的,技術含量很低,一些廟會,農村集上也有,一看就會。很明顯是現代的街邊畫幾元錢一張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日產尼桑藍鳥 9.59 13.39萬 優點 外觀帥氣,空間大 缺點 功能少 怎麼那麼像東方日產的車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誰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