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些動漫人物是誰,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圖片,卡通,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2021-07-01 06:50:15 字數 1519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家庭教師裡面的

貝爾 彭格列一世giotto

“變身”後的澤田綱吉也叫言綱、綱吉、彭格列一世 綱吉giotto 藍波、雲雀、迪諾 言綱和納茲(那隻寵物)

2樓:麒麟亂世

家教裡面的

王子貝爾菲戈爾

彭格列一世

阿綱阿綱 一世

藍波 雲雀 迪諾阿綱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3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大人是女僕 男主 碓氷拓海

4樓:我來打個炮

出自動漫《會長是女僕》

人物:碓氷拓海

上面那張圖是他萌化的頭像

碓氷拓海(碓duì“氷”是“冰”繁體寫法) usui takumi うすい たくみ

cv:岡本信彥/黃啟昌(港)

年齡:18歲〔漫畫67話〕

班級:ⅲ-a

出生日:4月27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o型

身高:186cm

希望採納

5樓:千秋清夏

會長是女僕裡面的男主碓冰拓海~

6樓:喵喵x小咪

碓氷拓海是動漫《會長是女僕大人》中的男主角,他是學校裡最受歡迎的 男生,有四分之一英國血統,不僅經常被女生表白,不過對女生也愛理不理的,在男生中也很有威望,都對他使用敬語。機緣巧合之下知道了美咲的祕密,並開始對美咲產生興趣而死纏著她,女僕咖啡店常客,偶爾在maid latte的廚房當臨時兼職。文武雙全,外表英俊而且打架最強,堪稱完美的男子。

請各位大佬幫我看看**上的這個動漫人物是誰

7樓:人生一派迷茫

樂佩公主(英語:rapunzel),是華特迪士尼影業第50部經典動畫長片《魔發奇緣》(2023年)中的女主角,之後亦於該片後續的番外篇短片《麻煩不斷》(tangled ever after,2023年)中登場。在兩片中均由美國演員暨歌手曼迪·穆爾配音,由其角色動畫總監、迪士尼首席動畫師格蘭·基恩創造。

她於2023年10月2日被迪士尼正式列為第10位迪士尼公主,也因此成了第1位以電腦動畫繪成的迪士尼公主。

8樓:萌家少女

是迪士尼在2023年出品的3d動漫,長髮公主。改編自格林童話萵苣公主,金髮少女是長髮公主中的樂佩。

9樓:不取名字得不得

這個是長髮公主樂佩,出自迪士尼動畫《長髮公主》是2023年迪士尼工作室出品的3d動畫電影,迪士尼工作室由手繪動畫向電腦動畫全面轉型的首部作品,改編自格林童話《萵苣姑娘》,內森·格里諾執導,曼迪·摩爾、扎克瑞·萊維和唐納·墨菲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23年11月24日在美國上映。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

哦啦啦路口奶八馬路貓ke 貓 可能手機有點卡,不太好用 tyytt發發汗飛飛哥也發個 你屬於哪個地方的?去公積金諮詢一下什麼原因?公積金結算中心和你的工作單位 包括歷年來曾經工作過的單位 有帳沒算清。多半是單位的錢沒到賬。要到結算中心查詢具體原因,並諮詢解決方法。這個問題你還是跑一趟公積金處諮詢一下...

這動漫人物是誰,哪部作品,這幾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作品

2011 五十嵐 丸太 死囚樂園 曉美焰 魔法少女小圓 2013 艾倫 耶格爾 進擊的巨人 2014 金木研 東京喰種 泉新一 寄生獸 2015 百夜米迦爾 終結的熾天使 2016 藤沼悟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永井圭 亞人 死囚樂園 魔法少女小圓 進擊的巨人 京東食屍鬼 寄生獸 終結的熾天使 只有我不...

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郵票的價值,謝謝

這些郵票全部價值在40元左右。你可以根據郵票左下角的編號,去網購 查詢一下。大家幫我看看這些郵票有沒有價值。謝謝大家,5 哦 不看圖也行 如果您的郵票面值都是幾分錢的 現在一般都值點兒錢 好好收著就行了 拜託,你的郵票呢!想讓大家給你估價,得讓大家看見郵票啊!大傢伙才能幫你啊!有文革時期的 全國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