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烤肉,吃的太油膩了,現在吃點什麼可以有效解油膩

2022-09-14 15:00:45 字數 3420 閱讀 6892

1樓:望愛靈

方法一:吃幾顆健胃消食片,有助於油膩食物的消化,保護胃。

方法二:燒烤後吃一隻梨。科學家調查發現,進食煎烤食品後吃一個梨,不失為一種健康的飲食方式。

煎烤類食品經過煙熏火燎,產生較多的苯並芘等致癌物,而梨尤其是梨汁含有的抗癌物豐富,可以消除或排除致癌物,在一定程度上保護胃腸免受癌症之害。

方法三:如果餐桌上油膩食物較多,餐後吃一個核桃大有裨益。藉助核桃中的特殊氨基酸,減少高脂肪對動脈血管的損害,保持動脈的柔軟與活力,防止硬化。

尤其可貴的是核桃較橄欖油更勝一籌,不管你的膽固醇水平如何高,核桃仁都能幫助保持動脈的柔軟和彈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綠茶,信陽毛尖味道好,能去油

3樓:一葉知秋一熱知夏

喝點粥,吃點綠色抄蔬菜

4樓:喂k北

香蕉、大號火腿腸、茄子。

5樓:在昭顯廟採訪奇聞的波斯貓

吃點水果,蘋果,橘子,或者梨

6樓:臻美糖豆

喝點茶或是吃點黃瓜。

7樓:

喝點茶葉,吃點水果就行了

8樓:來自太平湖簡單的史瑞克

應該是吃烤肉的時候也吃點蔬菜效果最好

9樓:來自太陽島秀眸惺忪的紫藤

怕油膩,就喝十花湯!舒服!要不奶

10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起來喝杯綠茶 清腸道的

11樓:西門町大

吸鄙人之精華三日,方可痊癒

12樓:d8腦殘秀下限

喝點酒吧 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茶 什麼的都可以

請問晚上吃了燒烤等辛辣油膩的食物後,第二天早上吃什麼比較養胃呢?

14樓:杜恩寧的玩具世界

粥 牛奶 比較軟的

可以在晚上吃完這些之後

馬上喝點牛奶 吃根香蕉

就可以有助排毒

吃完燒烤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再吃以下東西來幫助解油膩、幫助排毒或者是幫助消化。

1、吃完燒烤喝酸奶。吃完燒烤之後喝酸奶不發胖。酸奶中含有的乳酸菌能夠增加腸道的有益菌群,促進消化的同時也能夠幫助分解過多的油脂。

吃完燒烤了身體攝入過多的熱量,喝酸奶能夠減少脂肪囤積,不僅不發胖還能幫助****。

2、吃完燒烤吃香蕉。吃完燒烤之後吃香蕉不發胖。香蕉不僅能夠幫助抑制燒烤中含有的致癌物質還能夠幫助潤腸通便,促進身體毒素的排出的同時,腸胃的加速蠕動也能夠幫助消耗更多的熱量,幫助****。

3、吃完燒烤喝芹菜汁。吃完燒烤之後喝芹菜汁不發胖。芹菜汁不僅能夠幫助解除吃燒烤時的油膩感,還能夠幫助清腸胃,芹菜汁中含有的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加速腸道蠕動,幫助排毒的同時也能夠幫助洗刷腸道內的脂肪。

4、吃完燒烤喝綠茶。吃完燒烤之後喝綠茶不發胖。綠茶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分解毒素,還能夠幫助預防吃完燒烤後身體出現的上火。

喝綠茶在幫助清除積聚在體內的毒素的同時還能夠幫助清脂,有效預防吃燒烤後出現的肥胖。

5、吃完燒烤吃梨子。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梨子。梨子中含有的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其他微量元素能夠幫助預防便祕,幫助身體內毒素、致癌物質的排出。

特別是是吃完燒烤後聚集在體內的大量的毒素和致癌物質能夠得到梨汁的有效洗禮排出體外。

6、吃完燒烤吃橙子。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橙子。橙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僅能夠幫助解除吃完燒烤後的油膩感,還能夠幫助提高身體對於細菌的抵抗能力,提高身體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幫助抑制吃完燒烤後體內活躍的致癌物質。

7、吃完燒烤吃獼猴桃。吃完燒烤之後可以吃獼猴桃。獼猴桃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最豐富的,另外獼猴桃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以及微量元素等等營養成分能夠幫助清熱降火、增強免疫力等等。

吃完燒烤吃獼猴桃能夠有效預防上火,減少身體致癌風險。

16樓:兔牧馬人

吃完燒烤了,感覺要把裡邊的一些東西拍賣,那就吃一些水果汁,或者是蔬菜汁排排毒。

17樓:吐垢納新

香蕉~燒烤後吃根香蕉

燒烤類食品

會產生較多的苯並芘等致癌物。軍事醫學科學院食品與營養系博士芮莉莉表示,最新研究發現,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並芘的致癌作用,保護胃腸。

老公之前在電視的養生節目看到後,每次我們吃過燒烤都要每人一根香蕉~呵呵~

18樓:平安兔郭子龍

一直都在說飲食衛生,燒烤儘量不要吃,吃了肯定對身體不好。

19樓:木石道長在此

燒烤本身是無毒的,但是有些微量有害物質若在體內積累會導致身體病變。若減少此類微量元素的吸收可以通過吃富含vc的如獼猴桃等水果來實現

20樓:愛尚生活

每次吃燒烤喝酒以後,一定喝一碗它排毒,養胃,又解酒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喝些開水。

22樓:小魯生活有道

如何去除吃完燒烤後的油膩?香蕉和梨可化解排毒,補充維c也至關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燒烤後直接喝一包酸奶,排毒養顏,又不會讓你上火。酸奶本身也是綠色食品。

晚上吃烤肉什麼解油膩還容易有助睡眠的食物

24樓:窗邊的冷雨

可以吃一些清淡、爽口的食品以起到解膩的作用。

至於有祝睡眠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牛奶、蜂蜜、百合等

吃完火鍋和燒烤後什麼可以解油膩

25樓:

吃山楂或者喝山楂水,解膩消食效果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治山楂橙汁:

吃完飯後您可適當喝一杯自己榨的橙汁,往裡加兩顆山楂,既開胃、又解膩,並有還有止渴醒酒的作用。橙子中富含有機酸,有促進胃部消化的作用,還可以很好的減少飯後油膩感。

炒菜中加蘿蔔洋蔥:

多吃蔬菜能夠加速胃腸的蠕動,有助於消積食。特別是蘿蔔和洋蔥效果顯著,每天吃點不但有助消化,還能解油膩。

多喝大麥茶:

大麥是粗糧,多喝大麥茶可以促進腸蠕動,促進消化速度,減少油膩食物在胃中的停留時間,喝之前加熱,還能保護腸胃。

27樓:知之為知之

茶水,喝點熱茶既解渴又解膩。

吃完燒烤以後,該怎樣才能解油膩 ?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含酸性的食物的 能緩解油膩的 像是橙子啊酸奶啊 都可以的

為什麼吃點油膩的東西就覺得噁心,為什麼一吃油膩的東西就想吐

主要是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 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

最近吃的太油,有什麼好的辦法排油嗎

來利的產品排油可以的,而且不會拉肚子。以下9種食物有降脂清腸排油功效。1.燕麥 具有降膽固醇和降血脂作用。由於燕麥中含有其他穀物所沒有的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這種纖維容易被人體吸收,且熱量低,既有利於 又適合心臟病 高血壓和糖尿病人對食療的需要。2.玉米 含豐富的鈣 磷 鎂 鐵 硒及維生素a b1 ...

烤肉拌飯的肉烤到什麼時候可以吃,美食烤肉怎麼做

烤肉拌飯的烤肉上下火230度烤20分鐘即可,烤肉拌飯的做法 一 材料 豬肉200克 黃瓜1條 生菜100克 香菜2棵 米飯1碗 烤肉醃料20克,鹽3克 二 做法 1.前一晚先把肉切1釐米左右的片,放在容器裡,加入烤肉醃料,鹽,水,拌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2.第二天吃的時候從冰箱裡拿出來,鋪平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