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拌飯的肉烤到什麼時候可以吃,美食烤肉怎麼做

2021-03-04 04:31:58 字數 2260 閱讀 2535

1樓:富貴水仙

烤肉拌飯的烤肉上下火230度烤20分鐘即可,烤肉拌飯的做法

一、材料

豬肉200克、黃瓜1條、生菜100克、香菜2棵、米飯1碗、烤肉醃料20克,鹽3克

二、做法

1.前一晚先把肉切1釐米左右的片,放在容器裡,加入烤肉醃料,鹽,水,拌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

2.第二天吃的時候從冰箱裡拿出來,鋪平放在烤盤上,烤箱預熱後,上下火230度烤20分鐘。

3.烤好後,切成1釐米左右的丁。

4.黃瓜切絲,生菜切小塊,香菜切碎。

5.碗裡盛好米飯,上面鋪上切好的各種料。注意不要盛太滿哦,會不好拌。

6.把所有的料和米飯拌均勻就可以開吃。

美食烤肉怎麼做 10

2樓:我家有菜

烤肉怎麼做?把五花肉切片,加入料酒生抽,雞蛋清 ,烤肉料澱粉,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就可以上鍋炸了,包上生菜就可以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烤肉不要再去外面吃了

5樓:一人廚

教你烤肉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6樓:樂章集

烤排骨bai:

1.排骨洗淨剁開,將醬油du、料酒、白砂糖zhi、鹽、黑胡椒粉dao、燒烤醬一起拌成調味汁,取出內一部分均勻刷在容排骨上,醃製入味。

2.將醃好的排骨用錫紙包好,烤箱預熱到250℃,放入排骨烤30分鐘。烤好後可以將剩下的調味汁倒上去,也可以蘸著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來爐烤

的成自嗎?我自

bai己做du的,不給

zhi分也沒關係dao

烤肉的美食建議

8樓:凋零哥の佇

1 儘量避免吃露天燒烤。

2 烤肉時嚴格控制溫度,避免焦糊。

3 如果自制烤肉,提前用蒜汁、檸檬汁調味,並刷上番茄醬。

4 吃烤肉的同時,擠些番茄醬、檸檬汁作為調料;

5 多吃新鮮生蔬菜,與烤肉搭配食用,以獲得儘可能多的抗氧化、抗癌成分,以及促進致癌物排出的膳食纖維。

6.以瘦肉為主、少選肥肉。

在烤制過程中肥肉會因為高溫變成油,滴在炭火上再烤到肉裡去使致癌的主要因素,所以在選肉的時候應以瘦肉為主、少選肥肉。如果擔心全瘦肉會影響烤肉的效果,可以再烤架上方一層錫箔紙,戳些小洞讓脂肪滴下去而不會被在此烤到肉上。

烤肉搭配哪種葡萄酒

caber*** sauvignon和zinfandel配牛肉哪個好?

caber***sauvignon和zinfandel都是配牛肉不錯的選擇。如果是我自己,會選擇後者。因為,zinfandel特別適合惡劣的環境,一路顛簸,開啟來就能喝;另外,吃烤肉你肯定要等,不可能烤架架起來馬上就吃到肉,zinfandel好在不配餐也很好喝,易於接受;caber***sauvignon就不行,許多人不太習慣那種非常強的丹寧。

此外,zinfandel的有趣之處在於經過一段時間與空氣的接觸,它會有非常微妙的變化。這樣你可以享受它的變化,剛開始果味足,酸度也夠,喝起來很舒服,等肉烤好了,先吃肉再喝酒,會發現酒的厚味開始出來了。如果是在家中或餐廳吃烤肉,那麼caber***sauvignon會比較好,因為相對來講,它醒酒的時間會比較長。

它可能已經是一杯白酒後的第二杯。有了前面的酒作鋪墊,便不會給味蕾特別強的刺激。

shiraz和pinot noir配羊肉哪個更實惠?

假如配羊肉,shiraz和pinot noir都是比較適合的酒。前者更加經濟實惠,後者會比較貴,且在國內的選擇也會比較少。

牛羊肉遇到海鮮,選紅酒還是白酒?

同時遇到紅肉白肉,可以考慮口感較濃郁的白葡萄酒,比如chardonnay,有著sauvignonblanc的清新和後者沒有的醇厚,因此配紅白肉都會有很好的口感。超市**在150元以上的chardonnay就不錯。春天氣溫回升,此時白葡萄酒較之紅酒更令人舒爽;其二,吃烤肉時,人在烤架一旁,容易產生燥熱之感,加之烤肉燙嘴容易上火,冰過的chardonnay會帶給你清涼爽口之感。

燒烤海鮮適合配哪種白葡萄酒?

如果只有魚、蝦、螃蟹等海鮮類,**在100元左右的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sauvignonblanc都很不錯,清爽,帶著令人愉悅的芳香,酒的酸度配海味的新鮮非常理想,彷彿一陣怡人的海風吹過,很舒服。

我國漆器最早可以追溯到什麼時候,最早的螺鈿漆器可以追溯到什麼朝代

我國古bai代有漆國之稱du,最早的發現在浙江省河姆渡新zhi石器遺址中dao,一些陶器和木器的遺回痕有發亮的漆皮答,經鑑定距今有七八千年。另外,在江蘇省吳江梅堰新石器時期良渚文化遺址中發現棕色彩繪陶器,經初步試驗棕色物質為漆。在遼寧敖漢旗大甸子古墓中發現的觚形薄胎朱漆器,距今約3400年至3600...

什麼時候可以買1月10號的天津到太原的火車票

5號吧,我是黑龍江的,我們這邊是提前五天買票,坐票和臥鋪都是,剛改的新規定 關於春節節前調整預售期的通知 自2011年1月5日至2011年2月1日止 上車日期 客票預售期調整如下 1 動車組 除京津城際 與 z 字頭列車 臨客列車預售期為10天,預售時間為第10天9 00。具體安排 2010年12月...

有記載的中國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什麼時候

夏商時期就有文字記載 從可考的傳說應是三皇五帝 從猿人說起應是270萬多年前的元謀人 原始社會炎黃帝那時候就有記載啦。史記 中記載到了黃帝時期 中國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多少年 中國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中國歷史源遠流長,曠古悠久,自黃帝王朝的姬軒轅 也說公孫軒轅 公元前2717 前259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