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護險評估的二級老人到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呢

2022-02-21 20:27:39 字數 1249 閱讀 1799

1樓:簡單說保險

長護險老人扶服務兩年,需要重新評估的,並且重新評估的話需要停止服務的,但是具體什麼時候可以上班的話,要看當地評估的速度,一般來說不會太長的。建議您這邊可以和老人好好溝通一下。

一、評估的流程

1)評估等級分為:照護1級、照護2級、照護3級、照護4級、照護5級、照護6級,以及其他情況(未達到照護1級和建議至二級以上醫院就診)。

2)其中,照護1級以及其他情況(未達到照護1級和建議至二級以上醫院就診),不享受長期護理保險待遇;照護2至6級的,可以享受相應的長期護理保險待遇。

3)辦理申請手續後,評估機構會安排由2名(及以上)評估人員組成的評估小組上門為您進行現場評估調查。

4)評估結果的有效期為2年。老人在待遇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享受的,可在有效期滿前60日內,再次申請評估。

5)評估:由評估機構進行統一評估後,等級為二至六級的參保人員可享受相應等級的長期社群居家照護服務。(長護險**支付90%,個人支付10%)

6)服務:由長護險定點醫療護理機構提供的專業上門服務。結算:申請人或家屬攜醫保卡,至護理站結算。(醫保卡僅作為服務憑證,不扣除卡內費用)

二、到**申請長期護理保險待遇?需要攜帶哪些材料?

1、長期護理保險的待遇申請實行全市通辦,您可以就近通過街鎮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或分中心辦理申請手續。申請時,您需要攜帶並提交以下材料:1、身份證;2、社保卡(醫保卡);3、其他相關材料。

2.可以請人代辦嗎?代辦人需要攜帶哪些材料?

可以請監護人或**人代為辦理申請手續,代辦人除了提供您本人的身份證、社保卡(醫保卡)和其他相關材料外,還應提供代辦人本人的身份證。此外,您也可委託村(居)老齡幹部,憑您的身份證影印件及《老年照護統一需求評估申請表》代為辦理。

2樓:

不大清楚,要看他本人的身體狀況,該上班的時候會上班的

長護險評估是怎麼評估的?需要等多久?

3樓:上海寅匯健康

評估等級分為:照護1級、照護2級、照護3級、照護4級、照護5級、照護6級,以及其他情況(未達到照護1級和建議至二級以上醫院就診)。

其中,照護1級以及其他情況(未達到照護1級和建議至二級以上醫院就診),不享受長期護理保險待遇;照護2至6級的,可以享受相應的長期護理保險待遇。

辦理申請手續後,評估機構會安排由2名(及以上)評估人員組成的評估小組上門為您進行現場評估調查。

評估結果的有效期為2年。老人在待遇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享受的,可在有效期滿前60日內,再次申請評估。

請問我什麼時候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呢

樓上別誤導啊。人家樓主問的關鍵是專業是否符合呢。報考建造師需要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畢業。我搜尋了很多資訊,關於電子商務專業能否靠建造師的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本科的要根據學位證,結論如下 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分類很模糊 一般的說法是 電子商務是緣學科 交叉學科,集經濟學 管理學 法學 電腦科學於一...

考研的時候選擇二級學科有什麼影響嗎 二級學科好還是一級學科好

1所有考研bai的專業都是二級學du科了,zhi不存在選不選擇的dao問題,本科就讀的才是版一級學科權2 學校自主設定的二級學科 專業 是指自主設定二級學科碩士點有一級學科碩士點資格支撐 3自主設定二級學科博士點必須有一級學科博士點資格支撐,而一級學科博士點下可以有很多二級學科博士點,一般而言後者更...

2023年計算機二級考試什麼時候查成績

您好!您說的是全國計算機 等級考試二級吧 從2014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每年考三次。第一次在每年3月21日至3月24日 第二次在每年9月19日至23日 第三次在每年12月13日至16日。但每年具體的時間可能會有幾天的出入,今年就是。成績的查詢一般是在考試後58天左右 更多關於計算機二級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