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什麼時候能報考二級建造師呢

2022-11-14 23:55:11 字數 619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別誤導啊。人家樓主問的關鍵是專業是否符合呢。

報考建造師需要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的專業畢業。我搜尋了很多資訊,關於電子商務專業能否靠建造師的問題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本科的要根據學位證,結論如下:

電子商務這個專業分類很模糊:

一般的說法是:電子商務是緣學科、交叉學科,集經濟學、管理學、法學、電腦科學於一體,等等。目前在國內,不同的院校授予的學位也五花八門,包括理學學士、工學學士、經濟學學士和管理學學士等不同學位,比較主流的分類是屬於經濟管理類。

對電子商務究竟是什麼性質的學科,謀求一致的看法比較難,正如對待生活,日子每天都在過,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有些部門一直沒出來給個確定的說法。

所以你可以看看你的畢業證或學位證上怎麼寫的。報考稽核時可以用學位證也可以用畢業證。如果寫的是工學學士,則用學位證報考更有說服力,一目瞭然。

2023年報考試試看,報名資格稽核時多問一問人事考試中心的工作人員,報不上也沒多大損失。

2樓:

可以報名,待你工作2年以後。但報考二級建造師需要公司的證明。

3樓:淨藍

不管你怎樣,本科畢業兩年才能考建造師,你過了兩年可以報的

報考二級建造師(市政)條件,報考二級建造師(市政)條件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

報考二級建造師,國家二級建造師怎麼考?

1 你到2012年可以報考。2 考3門。具體科目書籍 你至少也要畢業兩年後才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建築工程類的分別考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這三門就ok了 成績在兩年內有效,也就是說,頭年只考過一門或兩門,第二年只要考未通過的一門或兩門就萬事大吉了 祝你好運...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