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甜瓜什麼病,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甜瓜得了什麼病?

2021-04-14 15:44:12 字數 1180 閱讀 2122

1樓:農醫生

根腐病,bai定植時用抗

du枯靈可溼性粉劑zhi900倍液或惡黴靈可溼性粉劑dao300倍液浸內根10~15分鐘。發病初期容用藥劑進行噴灑或澆灌,如50%多菌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50%甲基託布津可溼性粉劑500倍液、75%敵克鬆可溼性粉劑800倍液等,每畝噴藥液50升,隔10天左右噴1次,連續噴2~3次,採果前3天停止用藥。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甜瓜得了什麼病?

各位專家幫忙給看看這甜瓜什麼病啊?謝謝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茄子得了什麼病?

2樓:農醫生

茄子黃萎病,及時施藥防治發病初期可選用86.2%銅大師可溼性粉劑1500~2000倍液,50%多菌靈500倍液,75%治黴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等進行灌根,每株灌藥液0.5kg,10天左右灌1次,連灌2~3次。

嚴重的病株要及時拔除。

請大家幫忙!什麼病用什麼藥!

3樓:農醫生

番茄醬油果,生理性病害,一般偏施氮肥,缺微肥,溫度低,溼度大,通風不良,栽培密度過大時發病較重。

黑斑病,百菌清,用咪鮮胺,吡醚嘧菌酯,撲海因,苯醚甲環唑,等噴施防治2-3次七天一次

三圖有高溫日灼果

高溫日灼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辣椒什麼病?用

4樓:農醫生

鹽鹼地,土壤板結,缺少有機質,深翻土壤,底肥多施有機肥,腐殖酸肥,生物菌肥改良土壤

二圖考慮疫病 ,可以選用烯醯錳鋅,霜黴威、霜黴疫淨、等不同藥劑連防2~3次,7天一次。陰雨天氣病嚴重,莖葉腐爛。

一圖考慮莖基腐病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番茄什麼病?

5樓:農醫生

番茄灰黴病。番茄灰黴病。 用75%百菌清800倍液,50%多菌靈500倍液,75%甲基託布津800倍液,45%特克多(噻菌靈)懸浮劑3000倍液,60%防黴寶超微粉劑500倍液,2%武夷菌素(bo-10)水劑150倍液,以上藥劑交替使用,每5天1次,連續噴灑2—3次,每10—15天摻加1次1000倍「天達-2116」,以便提高藥效,增強植株的抗逆效能。

若遇陰雪天,改用百菌清粉塵劑或利德煙霧劑防治。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甜瓜得了什麼病

甜瓜疫病侵染,甜瓜疫病又稱死秧,是生產上的重要病害,一旦發病很難控制。主要為害莖 葉和果實。莖染病初生橢圓形水浸狀暗綠斑,凹陷縊縮,致病部以上莖葉枯死。葉片染病初生圓形水浸狀暗綠色斑,擴充套件速度快,溼度大時呈水燙狀腐爛,乾燥條件下產生青白色至黃褐色圓形斑,乾燥後易破裂。用烯醯錳鋅或者霜脲錳鋅或者乙...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茄子得了什麼病

茄子黃萎病,及時施藥防治發病初期可選用86.2 銅大師可溼性粉劑1500 2000倍液,50 多菌靈500倍液,75 治黴靈可溼性粉劑500倍液等進行灌根,每株灌藥液0.5kg,10天左右灌1次,連灌2 3次。嚴重的病株要及時拔除。請專家幫忙看看這茄子得了什麼病 這個是茄子枯萎病,病株多自下而上或從...

請各位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翡翠,飄綠花不過棉太重不是什麼太通透,看 尺寸不是太大,不過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這種玉的顏色很漂亮,是豆青種,而且綠色比較平均,色彩也靚,光澤度也高,一眼看上去很舒服很好看,玉質也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這個翡翠很一般的,只能說是真翡翠,市場價100 3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