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段位不同的人長時間一起玩是什麼感受

2022-11-24 05:20:10 字數 943 閱讀 9056

1樓:怎麼打拿什麼打

很無聊的,那個人可能寧願都是菜,都在送,也不願意自己0.10還穩穩的贏

2樓:康小寧

我是網六的白金段位,主要玩上單位,有一次排位,我拿的**大師上單,對面是瑞文,竟然是鑽二,200多場的瑞文!還是點燃、電刑!瞬間覺得涼了!

3樓:以心

之前打過英雄聯盟的手遊版,當時也是從青銅的,我覺得這樣段位的人特別的菜,當時自己已經到**了。就感覺升級的特別快,但是到最後越來越難打,後來有一位大神帶我不覺得我一路簡直是開了掛。

4樓:遊燕進

每次打匹配的時候,按下tap鍵,一看對面超凡大師和我對線,開始的時候心裡想的就是這把我會不會出塔就是個死啊,完了完了,這把我要坑了。隨著遊戲的進行發現大師也不過如此嘛,我也是能出塔的,他們並沒有想的那麼強,隨便越塔殺你。

5樓:bd小葵

我哥在初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把英雄聯盟了,所以他長時間玩英雄聯盟,又有。一些特別好的裝備,所以有時候他也會帶我一起玩。對於我來講,我哥就是一個大神級別的人物,他有時候帶著我,別人打我的時候,他也會立即把別人解決掉,感覺真的是特別的棒。

6樓:小知04016守頓

因為我是一個女生,入手英雄聯盟的時候還是比較晚的,當時讓我的朋友帶我,他可是一個英雄聯盟的大神,他的段位非常的高,他有時候經常帶我一起玩,他也會給我講一些有關於英雄聯盟的攻略,我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打遊戲就是非常的好。

7樓:強妍容

這個我有發言權,我排位段位目前青銅1,平常時間比較多,打完排位打匹配。雖然我段位比較低,但是我個人並不認為自己菜,因為經常凱瑞隊友各種mvp。這也就導致我經常匹配能匹配到磚石王者!

8樓:我只會軟輔嚶嚶嚶

自己拖後腿,然後還穩穩的贏的那一種(ಡωಡ)

求lol三人黑名字就是表示一起玩的

3黑是吧?霸氣是吧?鋼絲勒雞兒,鐵絲勒雞兒 銅絲勒雞兒!夠霸氣不?如果還有要加入的,就可以什麼侶絲 銀絲 金絲!望採納,純手打!低調式 超神 低調式 五殺 低調式 victory求滿意 king丶 灬 乳此灬霸氣 乳此灬迷人 把名字改成你爸爸,你殺死了你爸爸,你爸爸已經超神 black灬 之後隨便填...

一起玩LOL的幾個朋友想用改名,用英文的名字,希望大家幫忙說

light丨fire light丨ice light丨captain light丨life light丨death dark丨fire dark丨ice dark丨captain dark丨life dark丨death 求採納 allen philip rich martin leon 朋友一起玩...

英雄聯盟騰訊遊戲LOL給幾個幾個人一起玩的ID,組隊一

xi 就是7個字還有一個i這種格式很好看的,我在遊戲就是叫 揹著書包玩遊戲i 英雄聯盟取一個3個人的名字 b52 st 羈絆 b52 st 夢寐 b52 st 淡然 慘白的記憶使涐沉迷 脆皮雞。吮指原味雞。誰能代表kfc 蘿蔔釣魚的小兔 老鼠釣魚的小貓 蟲子釣魚的小鳥 求兩個英雄聯盟組隊名字,兩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