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上男人時,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2021-05-01 14:21:58 字數 5922 閱讀 2899

1樓:張雅俊

一個女人如果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的內心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那麼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侯,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一、首先她心裡會想自己是否能夠配得上他。其實一個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那麼她們就會非常自卑,擔心自己配不上人家,就不會直接跟男生表白。其實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一旦有愛的人就會特別敏感,特別自卑。

就怕自己會配不上這個男人。

二、一個女人如果愛上一個男人的話,她此時此刻會想怎麼樣才能夠讓這個男人注意到自己,也讓他能夠愛上自己呢!當女人愛上這個男人,自然就會這個男人也愛她,那麼她就會想怎麼樣做才能夠讓這個男人愛上自己。這是時候的女人每天都會精心打扮,絞盡腦汁讓這個男人注意到她。

三、如果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話,她心裡會想我也會有今天,以前都是別人愛我,今天我竟然會愛上別人。這種女人大多都是比較優秀的女人,生活中從不缺男人的追求。她們似乎已經變得麻木了,因為沒有哪個男人能入了她的眼。

一旦有一天她突然發現自己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都會覺得不可思議,竟然還會有這麼一天。

當然情況不同想法不同,但是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一旦你愛上了一個人就應該大膽的去表白。

2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時,她會猜測對方是否也是喜歡自己。

3樓:love奈何情深

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他們心裡面會想,我該怎麼和他在一起。

4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會在無時無刻都會偷偷的想在他的身邊。

5樓:秋風起翩翩立

你的問題是有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她心裡是怎麼想的?我覺得這個問題很複雜,如果想回答的話,也沒有那麼容易吧,因為女生的心都是很難去揣摩的,特別是感情方面的女生,但是你是怎麼想的?有很跟她的人生觀念,還有世界觀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他會表現的就是在每個世界方面對男生都是比較迎合的態度吧!

6樓:

她會時刻想著這個男人,想著他的好,想每天都能見到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覺得上天對自己太好了,會很幸福。

8樓:個非凡哥

既然一個女人愛上了一個男人,那他肯定就會一心一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想,最好這個男人也會一心一意愛上她,並能為她付出一切。

10樓:兔子好像不吃草

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只要他和自己在一起

11樓:小丫頭膽小鬼

誰先愛上那麼誰就會比較自卑了,會覺得自己不配

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unite4love

lv.10 2018-03-15聊聊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一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我們是永遠無法滿足自己的。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一定是真愛,你可以先離婚再去追求幸福。但最好先和對方溝通下,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對方猶豫或者反對,或者不願意離婚,那就算了吧,這種沒有責任的男人,在一起也沒有好結果的。

14樓:

無論哪個男人,再好也好不過你老公.你覺得對不起老公,那或多或少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已婚的人就算沒孩子的牽絆,他會為你真正放棄他的家庭嗎?

即使你不要所謂的名份,倘若有一天真相大白於天下,想想在你老公、那個男人家、朋友特別是孩子眼中,你是怎樣的形象.那個男人或許只想玩一場遊戲,可你輸得起嗎?如果你們之間跨出了那一步,一切都不再美好,不信你試試.

對你老公好一點,拒絕**,你老公一定感受得到.祝你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雙方都有各自的家庭有各自的

責任了,那喜歡就不算什麼了,難道你結婚的時候你不喜歡你老公嗎?喜歡只是一時的,在一起才是長久的。每個人都會喜歡上很多人,難道喜歡一個人就要和他在一起,然後就要去追求自己的喜歡嗎?

身邊已經有陪著的人了,那就不要太貪心,喜歡放心裡就好。

16樓:小曾曾

短暫的瘋狂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男人出軌會輕易被原諒,再婚也一樣很搶手,40、50歲的男人一樣找20出頭的小姑娘結婚,這就是社會現實,這個就是男權社會!!出軌女人就完全不同了,很難被原諒,有一天過了35歲,人老珠黃,名聲不好,不容易再有喜歡的伴侶了!! 綜上,珍惜眼前的男人,珍惜眼前的家庭,尤其你的男人方方面面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自己的丈夫就放手,回頭是岸,如果你決定了與丈夫離婚就果斷些,決定權在於你自己,千萬別玩火,不然不僅害了兩個男人更害了自己

18樓:

人為自己去著想時,人的愛會隨著物件不斷變質,但人是要有擔當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接受命運的限制。這個世界之所以有那麼多孩子不會做人,這些都是因著做父母的以自己為中心去活的結果。你可以通過離婚獲得到目前所謂的愛,但這些愛卻是建立在至少四個人的痛苦之上的,用最笨的辦法也不難想到,以這樣的方式得到的愛是到**都得不到祝福的。

人要學著為了比我自己還有更大的要儲存的話,就要犧牲一些什麼,不然人和動物沒有什麼兩樣。希望這些話能幫到你,雖然話不好聽,但往往利病之藥都很苦。

19樓:北京有魚

註定不會幸福 是兩個家庭的悲痛 所以親一定要想好未來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真的很痛苦,我也是已婚沒多久沒小孩,當初特殊原因結了婚,現在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男人,我也好難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偷著玩吧,不要破壞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很難說,都沒問題,可以選擇各自離婚,再接合。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唄,這是一種感覺,但是一定會揹負很多的不高興,因為不論怎麼樣,兩方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你們互相拆散了家庭,就保證以後不會再有人輕易拆散你們的家庭?既然已經有家,為什麼還問怎麼辦?結婚了就是責任了,不是隻說夫妻那麼簡單,對家好吧,外面也只是花花世界,不適合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離婚再結婚,但是這是破壞了兩個家庭,孩子也跟著受罪,你們的良心過的去嗎。

25樓:陳世美的後代

雙方有孩子嗎,他喜歡你嗎。雙方各自成家多少年了?考慮好來。別輕易離婚。真愛不容易。可是拆散平淡生活也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玩,不要太常聯絡就沒事。

27樓:菲凡

兩個離婚再結婚,就是這麼簡單

28樓:符文明

這樣不好,想想夫妻之間不就那麼點事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一個女人會同時愛上兩個男人嗎?如果真的是這樣,她會怎麼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一個女人是否會真的同時愛上二個男人。但是,我真的碰到過這樣的事情。我無法判斷,她究竟是愛其中一個而把另外一個當備胎,還是二個都愛或者都不愛。

但是,很明顯,對於我和他,她都不願意放棄。當她發現我開始疏遠她時,她找閨蜜來表示求交往。但是當我當著他的面,要她做出選擇時,她又選擇了他。

但是,誰也沒有料到,當他向她表白後,她又找我希望和我確定戀人關係。

可是,我很清楚。就算我和她在一起了,她也不可能就放棄他,更不可能和他斷絕關係。於是,我拒絕了她。

後來,我和她各自成婚。果然,婚後沒多久,她就主動曖昧我。後來,我索性和她斷了聯絡。

一個會同時愛上二個男人的女人,不值得一個男人為她付出全部的愛!

事實上,現在,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同情她老公。不要問我原因,你們都懂的,但是與我無關!

本來打四個「非常」的,可是算了以下,確認最近又多了「一個」!

31樓:雙子深海怪

雖說愛情裡沒有對錯,但很多人因為內心的不堅定、或一些客觀因素影響,導致他們同時愛上了兩個人。也許最開始有些人會沉迷於同時周旋在兩個戀人之間所帶來的刺激感,但時間長了問題也隨之出現。先拋開經濟問題不談,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結婚,當你同時愛上兩個人,註定你要選擇一個放棄另一個。

但選誰才是對的?很多人就因為無法抉擇、猶豫不決,等到年華盡失錯過真愛,才後悔莫及。有些情感激烈的人甚至引發出**。

當你同時喜歡兩個人,你該怎麼辦?

戀愛心理學:同時喜歡兩個人怎麼辦

從戀愛心理學來講,戀愛中的人都是自私的,大家都不允許戀人劈腿,想要獨佔戀人的愛情。但有時某些人因為內心不堅定、或受物質條件**,容易同時喜歡兩個人。如果你也出現這樣的情況,請聽一聽心理醫生的建議。

首先,你要明確你對這兩個人的感情孰輕孰重?不要告訴我你對兩個人的愛一樣深,如果一樣深,你不可能還會愛上第二個人!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和第一個戀人有一些問題沒有解決,導致這些問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才會讓你有機會戀上第二個人。

比如異地戀、夫妻感情不和、婚外情等客觀因素都是劈腿的直接根源,當你同時喜歡兩個人,請先冷靜的想一想,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愛上了其他人。

如果你發現,導致你劈腿的根源是和原配感情不合,出於社會及自身道德角度考慮,心理醫生仍建議劈腿方能夠正視問題,放棄出軌,努力挽回之前的感情。如果你和原配的問題確實無法得到解決,也請你正視導致你出軌的這段感情,你要明確:你是否因為寂寞才和第二個人在一起?

或者第二個人是否因為物質、寂寞、或對你有所圖才和你確立戀愛關係?若你冷靜下來發現你第二段戀情也並不理性,心理醫生仍建議你放下糾葛,重新開始生活。

同時喜歡兩個人雖然並不是一件多光彩的事情,但也從側面讓我們學習到愛情的不易及考驗。希望在愛情中迷茫的人能夠明確立場、潔身自好。三角戀並不能帶給我們快樂,早些醒悟才不至於錯過真愛,後悔一生。

32樓:bbh燕

講一個故事,一個女人很愛一個男人,後來她又愛上了一個和她愛的男人很像的男人,她對兩個人的感覺很像,不是誰是誰的替代品而是都愛,而且對其中一個人的感情都可以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所以這時候對她來說和其中任何一個在一起都可以。

33樓:旭日升網路科技

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34樓:十四橋_千千

一般這樣的女人會拒絕選擇,想兩個男人都要的

35樓:一直在路上

這問題只有自己解決 大家不知道這兩個男的什麼型別的

36樓:馮利雪芯蕊

當然會選擇一個對她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沒有過會愛上一個女人,我也喜歡男人,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了

女人心裡真正深愛一個男人,才會的表現有哪些?

38樓:沒豆腐飯和

女人心裡真正深愛一個男人,會主動為他做飯的,會理解他工作很忙,不會無理取鬧的,只會在他身邊默默的支援著他,無怨無悔

3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很多。見到那個男人會很開心,即使不表現出來也會從言語感受到。並且這女人願為心愛的男人付出錢財,這肯定是深愛。

她心裡是怎麼想的,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應該怎麼做 女生回答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去決定你怎麼去做 唯一的方法 找你周圍的哥們,或女孩的朋友,問問它們的意見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 別人都有男朋友了 還是算了吧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青春期都會遇到的 也許幾個星期後你回頭看這件事會覺得自己當時好傻的 我感覺她真正...

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她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越詳細越好)

呵呵!她應該不是很喜歡你的,不然的話不會約十次答應一次的。也許有時候只是需要這種你追求她的感覺,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放棄她!去找自己的真愛!現在人都很開放的,當時不拒絕你是因為迷戀一時的氣氛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你們早就在一起了。如果你真的放棄她以後肯定就會有答案了!你的動作太快了,要見機行...

男人想要保護女人時,是愛上了她嗎

愛是相互的。從你的敘述中可以感到他可能是愛上你了。而依賴不是愛,愛是心底的,無私的願意為對方付出與奉獻。必須記住,愛不是施捨,不是不好意思,不是依賴。愛有很多種,一見鍾情的,相互信任開始,有的聊天聊出來的,有的吵架吵架吵出來的,你們是相互信任,變成依賴,也是一種愛,可能沒浪漫 這可不一定,有的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