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鼓起勇氣,和自己暗戀很久的女生對視

2021-06-28 03:47:23 字數 5598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走向真實的地步,我們的未來總是快樂的奮鬥,是不斷的改善的過去,是個不斷的向著明天而堅持的未來,是個走向最真實的地步,好好珍惜的哦

2樓:鐵血汗

他一直看你說明很好奇,馬上轉移說明他不好奇,也說明他要不就是悶搔要不就冷淡。你連看都沒怎麼看她還談什麼喜歡,別浪費感情了,馬子是想辦法弄到手的

3樓:阿修羅非天舞

告訴你個好辦法:你找個藉口和她說話,注意看她的瞳孔,如果放大就是喜歡你,這是有有科學依據的

祝你成功!

4樓:單純藍色戀

看一眼 馬上轉移是對你有意思

一直看 是對你好奇

不喜歡 在你走過去後 在你後面看你

5樓:

她要是喜歡你,一般就會看一下馬上轉移目標,不過也有可能會一直看著你

她要是不喜歡你,看你在看著她,應該就會表現出厭惡的表情了.加油!

6樓:

太糾結了..告訴你..兩個人很簡單..你就直接和她說你喜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千晚不要說我愛你,這代表你不珍惜她。理由以後自己會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

用力看著她吧!

無論怎麼樣`人家女孩子可能害羞的啦!

9樓:會調情的兔子

你暗戀她 臉是什麼樣你都模糊還戀什麼啊 男人嘛 怎麼這樣啊

10樓:

在我看來很簡單的問題了

女孩子也可能害羞,多看她幾眼,用肯定的眼光~不能看一眼就跑了

她可能也喜歡你,不趕看你

現在的你不需要鼓勵,要的是勇氣和氣魄

別幻想著她喜歡你就會變的主動,女孩子都很被動的,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也許會拒絕你,在感情的路上這不算什麼什麼都不怕,就怕你錯過~~

加油~~~~~~

11樓:俊爹爹

你就看著她,如果她臉紅就喜歡你

怎樣的對視是暗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想要知道一個人到底喜不喜歡你或者是不是真心愛你的時,可以和他對視一下,通過他的眼睛看出來,是騙不了人的,可以從以下方面看出來:充滿愛意的眼神、不敢正面對視、眼神充滿溫柔、眼神充滿笑意。

1、充滿愛意的眼神

2、不敢正面對視

3、眼神充滿溫柔

4、眼神充滿笑意

喜歡這樣的情感太過於美好。喜歡就是當想到對方的時候,不自覺就會笑起來,因為她是一個美好的存在。因此,一個男人要是喜歡一個女人,當他看到女人的時候,他就會露出他的笑容,他的眼神裡面也充滿著笑意。

因此,女人就應該要好好把握住這樣對待你的男人,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你,他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暗戀一個人的表現

1、思念

如果你的腦海裡經常會無緣無故的浮現出一個異性的身影,那麼基本可以肯定你已經開始暗戀他了,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會無緣無故的時時刻刻的在腦海裡想著一個人,真的想了,也就是真的在乎了。

2、多慮

當真正喜歡他,暗戀他的時候,一定會為她考慮所有的事情,小到吃飯吃什麼,大到人生規劃,很多他自己並沒有注意的事情,你都會默默的關注到,並且替他考慮,想辦法為他解決。

3、害羞

暗戀一個人最常見的表現就是你自己一個人坐著,默默的發呆,偶爾傻笑,不自覺中思緒亂飄,想著想著臉就紅了,心就亂了。

13樓:八方**

直視的時候是含情脈脈,彷彿周圍都靜止了,只剩下對視的兩個人。二期誒在暗戀期,對視都很短,會迅速的轉移視線,假裝無事發生。

如果兩個人是互相暗戀的話,對視的時候眼神應該是既溫柔又小心翼翼的吧,不太敢對視,眼睛裡卻有星星,暗戀一個人是卑微的,但如果你也知道對方是喜歡你的,就鼓足勇氣。

暗戀時的對視總是小心翼翼,或是若無其事。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她總是小心翼翼地看著你,看你在幹什麼,看你的模樣。而一旦你轉頭看她的時候,她總是別過頭去,假裝自己沒在看你。

她害怕你發現她的心事之後會疏離她,也害怕與你對視,因為在她心裡,你是那麼地高大,你就是她可望不可即的夢。

有時候你明明察覺到,這個男生好像喜歡你,但是他從不會正眼看你,視線總是遊移在你旁邊的事物上,臉上還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這就是暗戀了。

14樓:杜鬆

如果男生喜歡你的話,和你對視,多半是一眼萬年。

心跳如雷。對視一秒然後迅速移開眼神。然後心臟跳的跟心臟病犯了一樣。心跳如雷能夠持續十幾分鍾。你會覺得世間最如此單純美好的瞬間不過如此。

男孩子遇見真正喜歡的女孩子也是很靦腆的,和你對視的時候,甚至有可能先躲避目光的會是他。

一個人愛不愛你,全寫在他的眼睛裡。

暗戀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當你在那條路上像憂鬱的哲學家一樣反反覆覆地走來走去,只為了能假裝不經意地、偷偷地看他一眼;當你穿上那條蘋果綠的新裙子,只因為他曾經對你說過他最愛蘋果綠;只要一切是為了他,哪怕並不在意,你的心裡也會有那麼一絲青春感傷的甜蜜。

但如果有一天,他的身邊出現了一個她!――不想承受這種痛苦?那就要學會把你的暗戀說出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會經常不自覺去看他、關注他。想要和他多說話、聊天。眼睛看到他時,會不自覺喜悅、上揚。喜歡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但是不會、不敢一直盯著他。

16樓:梅湖三曉

你可以大膽的看向他的眼睛,如果他真的暗戀你,要麼不敢跟你對視,臉微微泛紅,要麼就鼓起勇氣對視,一副‘你找我有事嗎’的神情。).喜歡故作冷淡

要知道,暗戀的人最不想被她發現,而掩飾的最好方式就是冷漠,那種很過度的,比陌生人還誇張的冷漠。

17樓:樂清小羽

當兩個人抬起頭同時看到對方時,會感覺呼吸都停止

了,周圍都沒有任何聲音,就像被點了,就停止動作的看著對方,腦袋一片空白,沒有什麼表情,有點呆呆的,眼神直直的認真的看著對方,眼睛裡只有對方,像要把對方看透。

18樓:忍刃鋒

對視得比較久,女生or男生的目光一直在你得身上,就意味著有人喜歡你,即是咱們所說的暗戀。

19樓:鴿子小盆友

暗戀的兩人目光對視都是感到不自然,故作不在意的移開目光,對視時候先閃避的一方動情更深,看到他時會不自覺喜悅、上揚。對視時候會產生心理暗示,覺得她眼睛好美,對視後心情會十分愉悅。

20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一對眼馬上就移開。這樣的男人,可能是害羞的。首先,當他的眼睛比你更早投射在對方身上,表示他正在偷看你,也可以說他在觀察你。

21樓:阿芬

當男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突然和他對視了,男生肯定會表現出非常不自然的現象。也有可能他覺得你只是內向害羞而已,喜歡他就多跟他說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對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每個人或許都有過暗戀的感覺,只是很多人把它放在心裡,時間一長,就放不下了。而另一群人,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心裡想了想,就過去了。

暗戀最主要的,可能你是一個內向的人,羞於表現,於是遇到想要認識的人,或者合適的人,最後都只是錯過,於是暗戀最後也只是一場暗戀。

23樓:house海飛絲

喜歡偷偷對視,對方一回應馬上移開目光。

我怎樣才能鼓起勇氣對暗戀的女生去表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

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

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李敖先生說有些人追女孩子怕被拒絕,怕丟面子。為了面子不敢追女孩子!他說自己為了追女孩子寧可不要面子!

記得采納啊

請問一男生暗戀一女生,對女生很關心,對女生很好,但從未說過喜歡她,男生鼓起勇氣主動去找女生一次,女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已經看出來那個男生喜歡她了。

而且那女生對那男生特別有好感,回說不定也喜歡上答他了。她叫他去找她,已經在暗示他了。

如果她不喜歡那男生的話,是不會讓他去找她的,因為普通的朋友也沒必要兩個人單獨見面。

如果真心喜歡那女生的話,那男生就應該大膽一點去見她,而不是讓女孩子去主動。

只要她願意見他,就說他有很大的機會,希望那個男生一定要把握好,不要再猶豫了,機會不等人。

我是男生,怎麼才能鼓起勇氣主動和女朋友接吻我是初戀加初吻而且本來也是比較容易害羞的那種

只要你很愛他很愛她的話,你的內心自然會給你勇氣,通常都是因為非常非常愛對方所以想更進一步的接近對方哪怕一點都好,所以相信自己就好了.不過這要看你的慾望了,當你真的很想吻你女友時你便會有勇氣了 這事有什麼害羞的 你說我的手和你的臉一樣寬,然後擋住他的眼睛,親一口 必須主動,你還指望女的主動?我是初戀,...

怎麼能查到自己的駕考成績

駕考現場就能知道考試成績,有什麼不明白的問監考交警。駕駛人考試結束後,怎麼查詢自己的成績呢?可以去車管所查詢,但費時又費力,通過 交管12123 軟體可以進行查詢。今天就將查詢的方法告訴大家 科目一。科目一考試成績不需要查詢。你只要答題結束後按 交卷 鍵,再按 確認 鍵就會立即顯示考試成績。科目二。...

怎麼能增強自己的體質,怎樣增強自己的體質

注意合理膳食,多吃有營養的東東。睡眠要有規律,不能貪睡,也不能睡的少,7 8小時為宜。要多多鍛鍊身體。跑步,爬山,游泳,多參加一些有氧呼吸運動。保持好的心情。心情開心了,才能身心放鬆。你好,多吃,多睡,多鍛鍊,滿意請採納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健身鍛鍊身體做俯臥撐跳繩也可以蹲起跑步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