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連線電腦,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2023-06-07 07:50:05 字數 1382 閱讀 2136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工具:華為榮耀9

作業系統:emui

1、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一個網路,在同一個區域網內;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顯示設定」。

2、點選左側的「投影到此電腦」,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

3、在開啟尋找的介面中,找到你想要投屏的電腦。

4、點選完成之後,電腦會提示手機將要進行連線,點選是。

5、投影成功。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傳輸檔案操作了。

3樓:小米

嗨!親,請問您是哪款機型?詳細的描述您所遇到的問題,有利於我們對客戶體驗度的調查和對問題的解答。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4樓:米蘭加油

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傳輸檔案操作了。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5樓:郝翠寒

1、通過傳統的資料線方式,將手機連線到電腦,進行管理。

2、使用windows10系統自帶的手機管理系統。

3、用airdroid無線管理手機檔案,直接遠端管理安卓手機(網頁版功能還可以使用手機進行管理),可以用來管理檔案、可以在不同的裝置間傳送檔案、投屏到電腦上甚至是用電腦控制安卓手機。立即** airdroid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傳東西

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 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傳輸檔案操作了。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傳東西 華為手機怎麼與電腦連線傳資料 華為手機如何連結電腦 這裡用...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要想手機通過win7系統的電腦來上網,只需要做以下幾步就可以實現了。1.開始 搜尋 輸入cmd,右鍵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 執行cmd 2.按下圖操作 從控制面板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然後選擇 更改介面卡設定 做完這一步之後,把除了有internet連線的 本地連線 之外的其他都禁用,然後再啟用。3.重...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總結如下 1.手機usb連線電腦 2.手機設定為允許訪問,勾選 裝置檔案管理 mtp 利用91助手 itools或者其他的手機連線輔助軟體,接上usb線並且開啟usb除錯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