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所有歌曲名 仙劍三的歌曲有哪些啊?

2023-06-07 08:00:05 字數 1034 閱讀 4479

仙劍三的歌曲有哪些啊?

1樓:生活仁昌

1、《生生世世愛》,作詞:楊漩予,作曲 / 編曲:林毅,演唱:吳雨霏,說唱:青鳥飛魚-七零。

2、《忘記時間》,作詞:孫藝,作曲:程振興,編曲:周瑩,演唱:胡歌。

3、《此生不換》,作詞:楊漩予,作曲:聞震,作曲 / 編曲:翟松,演唱:青鳥飛魚。

4、《答應不愛你》,作詞:孫藝,作曲:金大洲,編曲:伍樂城,演唱:鄭中基。

5、《偏愛》,作詞:葛大為,作曲 / 編曲:陳偉,演唱:張芸京。

6、《光棍》,作詞:林喬,作曲 / 編曲:金大洲,演唱:胡歌。

7、《我做我的王》,作詞:周揚 / 李若君,作曲:takeshi asakaw,演唱:兄弟聯。

8、《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作曲:郭蘅祈,編曲:程振興,演唱:郭蘅祈。

仙劍三里面的歌曲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 生生世世愛 吳雨霏2. 忘記時間 胡歌(片尾曲)3. 此生不換 青鳥飛魚(插曲)

4. 光棍 胡歌(插曲)

5. 答應不愛你 鄭中基。

6. 偏愛 張芸京7. 我做我的王 兄弟聯(插曲)8.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插曲)

3樓:匿名使用者

1.生生世世愛---吳雨霏(片頭曲)2.偏愛---張芸京(插曲)3.

此生不換---青鳥飛魚(插曲)4.答應不愛你---鄭中基(插曲)5.光棍---胡歌(插曲)6.

忘記時間---胡歌(片尾曲)7.我做我的王 兄弟聯 (插曲)仙三原聲帶打包,電視中未出現。

8.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郭蘅祈 (插曲)溪風哼的那首。

求仙劍奇俠傳1所有歌曲名,仙劍奇俠傳1所有歌曲

殺破狼一直很安靜 六月的雨 仙劍奇俠傳第一部的所有歌曲 求仙劍奇俠傳1電視劇的所有插曲 六月的雨 逍遙嘆 一直很安靜 殺破狼 終於明白 仙劍1裡所有的背景 名字?發那麼沒用的幹嘛 真正好聽的就 淌血的心 桃花島 莫失莫忘 仙劍奇俠傳一的歌曲有哪些?情怨,蝶戀,夢中大俠,拜月欺天,雨,軍莫悲,這是遊戲...

求仙劍三外傳所有裝備清單

好像只見過仙三所有裝備清單,而且沒有適用角色,自己玩著體會吧 仙劍奇俠傳3 所有物品及作用 金剛斗笠 青竹加烏鋼絲編成的斗笠。極為堅固耐用,是行走江湖的至寶。防 28速 1 玄天帽 白色仿古的布制高冠,樣式普通,但是上面刺繡的符咒含有法力。水防 32 五嶽冠 造型莊重而威嚴的帽子,隱隱散發出的光芒顯...

關於仙劍三的問題

會影響結局 一 雪見結局 雪見好感度要高,小葵 花楹 紫萱不能太高。鑄劍時選 鎮妖劍 之後與重樓在新仙界一戰,戰敗。景天到處會找雪見,最後再一個村莊內找到,長鄉廝守。二 小葵結局 小葵好感度高,其他不能太高。鑄劍時選 魔劍 之後新仙劍之戰要被打敗。黑髮小葵鼓勵藍髮小葵後離開了她,去找尋自己所愛。小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