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考寶典的題和真正考試的一樣嗎

2023-06-07 08:05:05 字數 2389 閱讀 2378

1樓:瓷早茶

一樣個鬼,最少20%題目是駕考寶典沒有的,害我差點沒過。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親,駕考寶典科目一里面的所有題型就是真實考試的題型的,也就是說真實考試的題型就是從駕考寶典裡面的題型隨便抽出來進行考試的,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只要您把駕考寶典科目一所有的題都做過一遍,並且非常熟悉了,真實考試科目一就肯定可以過的!

因為真實考試的題型跟駕考寶典都是相通的,駕考寶典的所有題型也都是從真實考試的題型裡面完全複製過來的,都是一樣的,只要您把駕考寶典裡面的題型做會了,真實考試基本就沒有問題的!因為都是一樣的!

所以建議您把駕考寶典裡面的題型多做幾遍的,只要做到每題都會了,真實考試就不用擔心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動下手指頭點一下贊哦!

謝謝~後邊還有問題的話,有需要的話可以點選關注噢!方便後期的詢問吶~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進行一對一諮詢喲~。

為什麼駕考寶典模擬考試題都是一樣的

3樓:關關說教育

綜述:駕考寶典模擬考試是按照你的弱項來出題的,因為每次都做錯,所以每次都重複出現。

駕考寶典是武漢木倉科技股份****依據《關於推進機動車駕駛人培訓考試製度改革的意見》及《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開發的一款駕駛員模擬考試軟體。

軟體介紹:1、所有試題均每週與不同地區教材、交管局同步。

2、涵蓋全國絕大部分地區的題庫與當地交規。

4、智慧記憶上次練習的位置;題目瀏覽;模擬考試全真模擬。

5、先後榮獲優秀手機應用軟體技術創新獎、最佳互動設計獎、最佳人氣獎。

4樓:縱學岺貳倩

一樣。駕校一點通或者駕考寶典的科目一模擬試題題庫與正式科目一考試的試題題庫一致。所以只要反覆做駕考寶典上的模擬試題,連續在90分以上,考試就沒多大問題了。

5樓:幸運的王小健

不一樣,有很多模式可以選擇,如果你做了一部分題後,你在做模擬考試時可以選擇優先未做的題目。而且寶典會把你錯過的題整合在一起,非常方便。我現在拿到證了,很開心~

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可在問我~望。

科目四的題目跟駕考寶典題庫的題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一樣,差也就差幾題。科目四將原科目一中有關安全文明駕駛的要求、複雜條件下的安全駕駛技能、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等知識單列出來,放在「科目三」實際道路駕駛考試後進行,進一步測驗考生的交通素質程度。

有時候可能會版本沒更新及時有可能會有偏差,但是不會影響,只要全部做一遍,然後針對自己不會的,選擇分類來做。最後模擬連續三次95分以上,就100%可以過了【考試技巧】考試遇到不會做的,可以跳過,等後面的做完了,再回去做。

7樓:烏雅季同曲良

你好,相對來說駕考寶典和駕校一點通裡面科四的練習題目都囊括了大面積的相關考題,所以一般來說覆蓋真正科四的考題可達百分之九十多,當然也有一些少數幾個的題目你在考試中可能不知道,但是隻要你把駕考寶典或者駕校一點通的科四題目都做熟,考試的時候過是沒問題的。

駕考寶典難還是考試難?

8樓:知識之窗

駕考寶典難度和真考差不多。

駕考寶典採用最新版全國標準題庫, 並整合各省市地區題庫。 首創以**展示+文字講解+**演示的方式,直觀詳細地講解駕考知識。 學員可以通過設定車型來備考a、b、c類駕照,學習科目。

一、科目四理論考試,及科目。

二、科目三路考考試。

科目一練習模式。

科目一為理論考試,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科目。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和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及相關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考寶典將交規理論知識,採取章節練習、順序練習、隨機練習以及強化練習的方式,進行學習鞏固。

其中在章節練習模式下: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418題,交通訊號314題,安全行車、文明駕駛基礎知識230題,機動車駕駛操作相關基礎知識111題。

駕駛證d照和考c照的理論考試一樣嗎

你好.我看了你的情況,我也是學開車的.你這個問題應該是普通三輪摩托車 準駕車型 代號為 d 準於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e,f 準駕的車輛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設計最大車速大於50km h的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 準駕車型 代號為 e 準於駕小的其他準駕車型 f 準駕的車輛 發動機排量小於50...

教師招聘考試和教師編制考試是一樣的嗎

教師招聘考試和教師編制考試有一定的重合度,有的招聘考試就是編制考試,也有的教師招聘是合同制度的。教師招聘的時候會發布具體的公告和職位表,根據公告和職位表的要求可以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參加此次招聘考試,不一定非得是師範生才能參加。回答一 教師編制考試和教師招聘考試不是一個概念。教師編制考試考上後,即在編老...

科目二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駕考科目二考試的流程是怎樣的?

科目二考試的具體流程 1 候考 2 進入考場,上車準備考試 3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 連續急彎山區路 隧道 雨 霧 天 溼滑路 緊急情況處置。一般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