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d照和考c照的理論考試一樣嗎

2022-02-03 10:33:34 字數 1287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看了你的情況,我也是學開車的.你這個問題應該是普通三輪摩托車(準駕車型);代號為(d);準於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e,f);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設計最大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摩托車。

)普通二輪摩托車(準駕車型);代號為(e);準於駕小的其他準駕車型(f);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小於50ml或者設計最大車速大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考試是不一樣的。)我說的不一樣是指在機動車的範圍,因為這是三輪摩托車,比如在考試中可能會考到帶頭盔之類的。而在學習c照是不可能考到帶頭盔的問題。

(如手套,不準穿哪類鞋之類的不好踩剎車。)

而一樣是指機動車上燈光,和汽車在正常的公路上行駛時應遵守的道路規定。

你看行嗎?我就知道這些吶。

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d本吧,c本已經是最低要求的本了,就是開小車的本,還沒聽說過d本的

3樓:是不是

駕駛證d照和考c照的理論考試內容不一樣,題目數和合格標準一樣。

1、考試內容和合格標準全國統一,根據不同準駕車型規定相應的考試專案。

2、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其中道路通行等試題區分不同的準駕車型。

3、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汽車c照增d照要考理論嗎

4樓:超級大蟒蟒

汽車c照增駕d照實需要考理論的,d照是摩托駕駛證,車型有所區別,理論交規也有所不同。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263

1、根據駕照理論考試題庫可以得知,c照理論考試題庫題目有1300多道題。每一道題都是關於交通法規的認識和小車在道路行駛時需要避免的違法注意事項。

2、駕校考試題庫中,d照題庫理論題目400道題,每一道題都是關於交通法規的認識以及摩托車在道路上行駛時需要避免的違法注意事項。

3、交管局有明確規定,汽車駕駛證c照準駕車型為輪盤式方向盤,d照準駕車型是手扶式車把方向把,二者在駕駛操作上有明顯的區別,因此在交通行駛上對法規的規定也有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d照,要參加學習考試,和小車照程式一模一樣,理論是科目一,樁考科二,實際道路科三。最後到市級車管所合證。

6樓:匿名使用者

c照不包括d照嗎 駕駛證上寫著呢 如果不包括就得考了不知道沒經歷過

駕駛證年審,以前c照份考的 現在的b照

你好!你駕駛證的審驗時間是以駕駛證的初次領證日期為起算日,一年一審。但新規定是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的該記分週期則不用年審。你的駕駛證由於是今年增加b2的,因此今年則不用辦理年審,待到2014年1月份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辦理年審,但結束的記分週期裡沒有記分的,則免於審驗。但是你要切記 增加的b2準...

駕駛證中的f照怎麼考駕駛證中的F照怎麼考

考駕照bai應當向車管 所提du 出申請,車管所受理了zhi申請後會dao安排去學習和考試的。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權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

駕駛D證能升級嗎,D照駕駛證可以升級為C4駕駛證嗎

可以的 需要增駕。d照滿一年後,到駕校報名學習c1。和駕校說明是增駕。依然要重按指紋,重牌照,重登記身份證。然後和初次領取c1照的學員一樣考理論 考電子路 考實際路。不過在電子路考核通過後,將你現在的d照交給駕校 事先要將駕照上的違章處理完 等實際路考核合格後,會發給你新的c1d駕照。沒有升級這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