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考試難度跟普通考試的一樣嗎

2021-04-21 08:39:59 字數 2172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差不多bai。因為

每個學du校每一門課都有一個題zhi庫,每個題庫dao大概有3~4套題。難道大內體差不多。如果容這次考試抽出了其中的一套題,那重修考試會在剩下的幾套題中抽一套。

所以難度應該跟普通考試差不多,但是就看監考嚴不嚴了,有的老師可能不希望大家繼續掛科的話或許或默許你們開卷考試也說不定呢。

補考和重考到底有什麼區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考應該就是重新考一次啦,補考的話,那題目可能和原來的那張卷子不一樣啦,一般補考難度會小於正考,所以個人認為,補考好些,若是還沒過,那就只好重修了,就是重新再上一遍這門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不重新學習課程考試

重考:重新學習課程後考試

重考需要計算你的丟失的學分,也就是計算兩次報考不另外計算 就計算一次

在學分制學費的情況下

補考好但是難度比重考大

因為你不知道範圍

而重考和你第一次選的一樣

一般來說都是有範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重考比補考更嚴重,這代表你已經重修了。具體地說,大學每個學期的期末考試,如果你掛科了,即沒有及格,那麼你需要參加補考,如果補考再沒過,並且自主考試刷分的機會你也錯過了或者說也沒過,那麼你就需要重修,重修之後的考試就是重考,重考沒過繼續重修,知道你到了第四年你還沒有過,你拿不到學位證,你最多能那結業證。其實大學期間考試還是很容易的,即便你不聽課,考前的一兩個星期你做了比較系統地看書複習,你絕對掛不了,所以盡力那個不要讓自己到補考甚至重考的地步啦。加油。

大學裡補考跟重修有什麼區別?哪個會比較不好,會影響畢業證或檔案之類的嗎?謝謝!

5樓:你可能是豬嗎

補考是你正考抄的時候

沒考過,襲需要在下學期開學的時候bai

再考一du次,補考成績無論zhi多少都記為60。重dao修是指你補考還是沒考過,就需要重新學習這門課,然後再考試。補考不用交費,重修則需要交重修費。

只要你修夠了學分,二者都不影響畢業證,也不會記入檔案。

拓展資料:1. 補考是各辦學單位為考試不及格或因故未參加考試的學生而舉行的考試。

學生的學年成績不論有幾科不及格,均需進行補考。學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參加考試者,准予補考。對考試違紀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後,可准予補考。

補考一般安排在開學初兩週內進行。試題的範圍、難易程度和評分標準應與學年考試相同。

2. 大學考試某一門課未通過(一般是必修),下一個學年重新上這門課,並重新考試稱為重修。大多數高校都採取這樣的策略:

當一位同學在期末考試中有多科不及格,在下一學期開學第一週給予補考機會,若該同學在補考期間把不及格的科目補考及格則不需要重修,但假如有超過一定數目的學科還不及格則要重修這些課程。或者在四年下來還有沒過的科目則在畢業前需要重修並參加考試及格後才予以畢業。重修需要交納一定的重修費。

重修分為插班重修和開專門的重修班組兩種。

6樓:匿名使用者

轉專業的話就沒有關係了,只要考試過了就還是和普通的一樣入教務檔內

案的。如果掛科的容話,就要看學校會不會安排補考,如果有補考就趕在補考把這門課過了;不然就得重修了,而且有的學校重修還要交錢的。如果掛科的話,檔案也會有所記錄,而且補考或重修即使過了這門課,最後的成績也不會高的。

過了就不會影響畢業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的來話,只有把沒學自

的課程考過就可以,對以後是沒有影響的。而且,你這種情況不叫重修,重修是指已經學過的課程沒有考過,但又是專業性很強且特別重要的課程,好一點的學校一般要求重修。重修是要錢的,雖然補考也要錢,但補考一般是幾十,重修的話根據學分而定,但不會少於幾百,學分越多,需要交得錢越多。

你這種情況,最多算是補修,不用花錢。

8樓:等風吹霾的日子

這個要看個人bai的需求而定du,對於畢zhi業證均不會有影響。

補dao考:會專

在你的屬檔案上面留下你的考試痕跡,也就是說會看出來你曾經掛過科,只是你補考成功了,這個學分你就得到了

重修:重修如果一次性過了,就不會留下你曾經掛科的成績,但是很費時間,因為你又要花一學期的時間去學習你學過的課程,而且還要收費,各個學校情況不同。

高考難嗎?和中考一樣嗎,平時考試的難度較和中考高考是一樣的嗎

我剛高考結束 江蘇考生 高考麼我覺得 談不上難不難的 看各自能力吧 同樣的卷子有人考400 有人考200多 而且這是競爭麼 卷子怎麼樣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考的怎麼樣 比多少人好 反正高考和中考的區別不在於卷子難不難 而在於是由市的競爭變成了全省的競爭 至於要考得好麼我覺得 就是不能放棄 不能鬆懈 每一...

教師招聘考試和教師編制考試是一樣的嗎

教師招聘考試和教師編制考試有一定的重合度,有的招聘考試就是編制考試,也有的教師招聘是合同制度的。教師招聘的時候會發布具體的公告和職位表,根據公告和職位表的要求可以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參加此次招聘考試,不一定非得是師範生才能參加。回答一 教師編制考試和教師招聘考試不是一個概念。教師編制考試考上後,即在編老...

村官考試與三支一扶考試一樣嗎?有什麼區別

回答三支一扶 三支一扶 計劃總的原則是自願服務 期滿自主擇業,服務期為2 3年,期滿後事業單位拿出一定職位專門聘用,報考研究生 公務員加分 優先錄用。農村教師特崗計劃聘期為3年,期滿後鼓勵繼續留任,對自願留在本地學校的,負責安排落實工作崗位。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服務期為1年,服務期滿後鼓勵紮根基層或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