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中的李逍遙是誰

2022-01-13 19:06:29 字數 564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 仙劍3他爸剛出生 所以仙劍3裡沒有李逍遙這個人物 李逍遙是仙劍2裡的蜀山掌門,仙劍5裡的一貧 所以仙劍3沒有李逍遙,只有仙劍1,仙劍2,仙劍5 出場過。

李逍遙在仙劍1裡的身份:什麼都不是 就是個鄉村小夥,趙靈兒的相公,李三思夫婦的兒子,酒劍仙的徒弟。

李逍遙在仙劍2裡的身份:蜀山掌門(從鄉村小夥變成了一代劍俠),林月如的相公,趙靈兒的相公,李憶如的父親,李三思夫婦的兒子。

李逍遙在仙劍5的身份:蜀山7宮之一(怎麼從掌門變成掌門的師弟了?), 姜雲凡的師傅, 太武,青石的師弟 , 凌音,鐵筆,草谷,玉書的師兄。

如果是問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的話 就是導演啊 設定成李逍遙用迴魂仙夢穿梭時空到了50年前景天的時代。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瞎編的,遊戲中根本就木有李逍遙

3樓:匿名使用者

仙三是仙一仙五幾百年前的事,李哥還沒出生,仙五是仙一四十年後的事。

4樓:奧蕾莉亞丶天

仙劍一里邊的.李三思他兒子 李憶如他爸爸

《仙劍三》中魔劍如何養成,仙劍三魔劍怎麼養成最好?

魔劍的屬性 魔劍的屬性是由之前玩家選擇淨化的屬性所決定的。淨化後,主介面上部魔劍 技名稱右邊的小圖示會變成最近一次淨化的屬性。魔劍的攻擊力 魔劍攻擊力由淨化時選擇的裝備決定。淨化時選擇的 攻擊力越高,則魔劍攻擊力越高 選擇的其它種類裝備的屬性越高,則魔劍攻擊力越低。魔劍的攻擊力最高是220。時裝備的...

仙劍三中雷雲霆的扮演者是誰,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雷雲庭是誰演的

袁弘 附 以下有3個演員是一人分飾2個甚至3個角色的。演員 角色 胡歌 景天 男一號 胡歌 飛蓬 胡歌 龍陽 楊冪 唐雪見 女一號 楊冪 夕瑤 劉詩詩 龍葵 女二號 霍建華 徐長卿 男二號 霍建華 林業平 霍建華 流芳 唐嫣 紫萱 女三號 黃志瑋 重樓 男三號 亦正亦邪 郭曉婷 花楹 女四號 林子聰...

仙劍奇俠傳三中的仙術是怎樣升級的?

仙術分成五靈 火 雷 風 土 水,按照這個順序相剋,仙術升級情況具體如下圖所示 水仙術 火仙術 雷仙術 風仙術 土仙術 每個角色一開始都有一系列的仙術,而之後可利用卷軸再度讓角色學習新的五靈仙術。遊戲進展之後,可能會得到更強大的雙系仙術。術分成四個階段,經過修練使用速度會越快,直到可以直接發動。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