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奇俠傳靈兒續傳有多少隱藏物品

2022-01-13 19:06:28 字數 1505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是仙幾?難道仙5出來了?

仙劍奇俠傳之靈兒續傳的完美結局條件

2樓:**是我命

你想要有完美結局就一定要把全部支線的任務完成。

支線任務分別是:

1.幫小虎找老婆(蘇媚)回家

2.進入圖畫找4仙女

3.進入打鬼的寶箱中把羅殺鬼婆打敗

要注意的是,打敗拜月後你會看到靈兒在逍遙面前香消玉殞的悲劇又一次重現了……

如果支線都做了,那麼你要做的就是等~

完美結局會在一堆字幕後出來的~

請耐心等待吧~

其實這個遊戲很簡單,我花了兩個小時打完這個同人遊戲,為的就是看到逍遙靈兒在一起。

流程ls各位已經說的很仔細了。

(我從小學5年級玩仙劍1等到現在仙劍5都出來了,足足七年的等待,就是想看到靈遙永恆的那一幕……怎奈姚仙每次都讓靈兒和她的逍遙哥哥天人相隔……我心裡那個痛啊!這部同人rpg算是勉強完了我心中美麗仙劍之的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一個結局吧,我是每個圖怪都殺光,每個城鎮支線都做,最後結局一家三口回仙靈島過日子了。你打的什麼結局?

仙劍奇俠傳靈兒續傳最強的一套裝備是什麼?我要詳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塵劍: **32000 攻擊200 身法50天蛇杖: **31000 攻擊130 靈力10玄冥寶刀:

**20000 攻擊110 身法8青龍寶甲:**25000 力量防禦80 魔法防禦45朱雀戰衣:**24000 力量防禦85 魔法防禦60 武力2天蠶寶衣:

**18000 力量防禦66 魔法防禦33 增強毒、亂、眠屬性的抵抗力

玄武戰袍:**25000 力量防禦105 魔法防禦40 武力3白虎之鎧:**22000 力量防禦80 魔法防禦40聖靈披風:

**22000 力量防禦140 魔法50魅影神靴:**27000 力量防禦32 身法6靈心珠:**10持有者氣定凝神不易動搖 擁有不受異常狀態影響之奇效聚寶盆:

**10古代相傳可以累積財富的神奇寶物。每次戰鬥後多增加500金錢。

沖天冠:**19800 力量防禦25 武力1紫金冠:**5600 力量防禦20 ,

南詔國的當鋪,販賣特殊的**,如果有興趣,建議購買一把劍試試運氣。其中第一把劍有機會能獲得最強劍◎無塵劍、七星劍精煉、越女劍精煉;第二把劍能獲得盤龍劍、玄鐵劍精煉、太極劍精煉。

5樓:匿名使用者

李逍遙:無塵劍 玄武戰袍 魅影神靴 沖天冠 靈心珠趙靈兒:天蛇杖 聖靈披風 魅影神靴 七彩絲帶 靈心珠 無塵劍 魅影神靴 七彩絲帶 沖天冠 靈心珠 在南詔國的當鋪可買到(買前先儲存進度),無塵劍是「劍1」中買的。

玄武戰袍 在山洞裡(從蜀山出來一直前走)得到。天蛇杖 聖靈披風 打拜日前自動得到並裝備。

仙劍奇俠傳 靈兒續傳祕籍

新仙劍奇俠傳揚州物品蒐集,新仙劍奇俠傳隱藏結局的所需物品各自在哪找?

a 客棧二樓b 女飛賊c 林月如 城樓這好像不是全圖吧 這又不是全圖 我特意為你玩了一遍 鬱悶 你出來,吃了靈葫仙丹,往左邊走,然後往下面走,有隻小貓 然後你一直往右走,進 一個房間,很小的房間,從前門進,後門出,後門一出,就是那個位置了 就是你這副圖的左下角的綠線的地方了 然後你就跟著線走吧 給分...

新仙劍奇俠傳修改器不能修改,求新仙劍奇俠傳修改器,可以修改物品,跳情節的

推薦你用金山遊俠5吧,比較好用,當年我就用那個改的錢和 武術,其他再改就沒樂趣了,遊戲裡用也可以的,先將遊戲關掉再看看遊戲的屬性共享的那一項是否亮著 建議用金山遊俠5 修改器不行,重下一個看 omg!還真有複製貼上 竟然把樓上的答案粘到一起了 佩服,佩服 遊戲開啟了不能玩懷疑是病毒多點掃描!求新仙劍...

新仙劍奇俠傳。結局的問題

朋友,在這裡有三種情況 一 沒有開寶箱,土怪沒有出現 這樣就有可能觸發月如隱藏結局 至於相關物品的蒐集與金錢為0的方法,相信你已經比較清楚了 二 開了寶箱,並且將劍借給土怪 則後面因劇情再次來到羅剎洞時土怪會再次出現,歸還純陽劍,並贈送青龍碧血玉,這是觸發靈兒結局的關鍵物品 三 開了寶箱,沒有借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