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劍奇俠傳的將軍冢迷宮怎麼過啊

2021-05-10 12:24:29 字數 1149 閱讀 7290

1樓:

1、下到第一層到第二層 ,只有一條路 ,到第二層 向前走兩步, 就到一個房間裡, 四個門其中向下的那個門是關著 。到了這個房間後 ,右拐兩步 ,到旁邊的房間, 又是四個門 向下的門也是關著,不管它接著右拐 向上兩步,走到那個樓梯和一個踏板的地方 (那個踏板周圍很多飛著白色 怪物 別去碰) 就上旁邊的這個樓梯向, 到了一層  。

2、一路走都是一條路,路頭接著一個樓梯向下,又到了二層,重新到了二層後,一條路向前走到前面,路頭有一個踏板,右邊是開著的一個門,左邊是路,走左邊路向下 (這是關鍵) 直直走,就到了樓梯向下到第三層。

3、 第一次下到第三層,走兩步只有一條路,又是一個樓梯向上,重新回到二層,回到二層後一上去就發現一個踏板,踩上前面的門就下來了,出門進入一個五個出口的房間右拐,再右拐 一條路直著向下,就是重複第4步驟的後面的走法到第三層。在第三層向前走,這次可不要走樓梯了,走第一個門 左手的,因為你第一次走這條路的時候這個門是鎖著呢,接著走走到頭 一個門,一個踏板 踩踏板 進去 打boss了。

擴充套件資料

將軍冢中有寶箱:靈心符、食妖蟲、屍腐肉、傀儡蟲、50文錢、還神丹、神仙茶、雷靈符、還神丹、舍利子、天師符、靈葫仙丹、行軍丹、淨衣符、糯米糕、三尸蠱、贖魂燈、聖靈符、天仙玉露、九陰散。

戰鬥探寶:鬼無常偷【吸星鎖】+【贖魂燈】,大錘鬼偷【屍腐肉】,伏地鬼偷【風靈符】,提劍鬼偷【行軍丹】,中箭鬼偷【行軍丹】。鬼將軍偷【青銅甲】。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很簡單的只要一直走就可以

將軍冢難的地方就是在2層,開啟下面的的兩個機關以後就好像沒路走了,但是主意圖上的那個紫色的2這是調岔路,如果圖下方的機關已開啟就要回頭走上面的樓梯下來之後往那條岔路走,下去之後離鬼將軍就不遠了。

3樓:00控

很簡單的 打那個將軍boss的時候 ,,, 記得飛龍探雲手 可以得到一件裝備

4樓:

真的很難嗎?為什麼不去仙吧查查這幅圖

5樓:寂世嵐音

去貼吧看看,應該有地圖

6樓:嚎快丶真央

是事實上事實上事實上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誰知道新仙劍奇俠傳中將軍冢的迷宮怎麼走啊

佩帶 玉佛珠 可進入 將軍冢,01.下大樓梯後踩踏板,右,下,岔路,下,岔路,左,岔路,上,十字路口,左,上,右,上,左,岔路,上,左,下樓02.踩踏板,下,右,上,右,上,左,上,右,下,右,上,踩踏板,上,踩寶箱旁的踏板,右,下,右,下,右,下,左,下,左,踩踏板,上,左,踩踏板,下,踩踏板,左...

新仙劍奇俠傳揚州物品蒐集,新仙劍奇俠傳隱藏結局的所需物品各自在哪找?

a 客棧二樓b 女飛賊c 林月如 城樓這好像不是全圖吧 這又不是全圖 我特意為你玩了一遍 鬱悶 你出來,吃了靈葫仙丹,往左邊走,然後往下面走,有隻小貓 然後你一直往右走,進 一個房間,很小的房間,從前門進,後門出,後門一出,就是那個位置了 就是你這副圖的左下角的綠線的地方了 然後你就跟著線走吧 給分...

新仙劍奇俠傳修改器不能修改,求新仙劍奇俠傳修改器,可以修改物品,跳情節的

推薦你用金山遊俠5吧,比較好用,當年我就用那個改的錢和 武術,其他再改就沒樂趣了,遊戲裡用也可以的,先將遊戲關掉再看看遊戲的屬性共享的那一項是否亮著 建議用金山遊俠5 修改器不行,重下一個看 omg!還真有複製貼上 竟然把樓上的答案粘到一起了 佩服,佩服 遊戲開啟了不能玩懷疑是病毒多點掃描!求新仙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