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蓬萊迷宮地圖怎麼走,仙劍奇俠傳3攻略蓬萊迷宮怎麼走

2021-12-19 11:21:53 字數 1881 閱讀 9778

1樓:大懶貓一隻

直接進入蓬萊迷宮上層,正面有個香爐推它可以掉到下層拿點東西再通過法陣回上層。在上層的東北角會看到十六塊版,左邊八塊都嵌有

蘭色紋,右邊六塊有綠紋 ,右邊還有兩塊全灰色沒有任何花紋。嵌了蘭色和綠色紋路的板塊踩了都會掉到下層。依託那兩塊沒有紋路的板可以

跳到對面去拿兩個小箱子。踩蘭色紋的板塊掉下去可以去拿到一個大寶箱,然後再走法陣回來 。

從綠紋板塊掉到下層是主道,下層的山壁等處容易中風毒(寒山楓可解)。到迷宮下層的一個岔道,有機關要開啟。路上會碰到一些紫色

蠱陣,需要按tab鍵切換紫萱領隊才能開啟。向前走,看到記錄點;由東南一個窄道進去,就看到上去的樓梯了(旁邊有鳳頭絲履),上去之後

經過一個風屬性大寶箱,就到迷宮出口了(出口附近,小地圖上顯示的u型梯可以回到上層)。走出去就是蓬萊御劍堂。

一進蓬萊御劍堂先別進去。先在外面拿東西,特別是天香續命露,不能忘記啊,也別用掉後來到了德陽雪見可以用這個學到綠波紅露斬,劇情出發後就拿不到了,千萬別忘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搜 都有地圖的

仙劍奇俠傳3攻略蓬萊迷宮怎麼走

3樓:t迪亞魯加

首先你應該通過鍵盤上的tab健來更換領隊,在蓬萊迷宮中,你會遇到很多像蜘蛛網一樣的東西,這就是所謂的機關,那麼這個機關是由紫萱來開啟的。在一層,你有很多的寶物去撿。在通過那個類似於地毯的翻板來到底層後,你順著道走來到一個有機關的地方,開啟那個機關升上對面的吊橋後再繼續前進,然後就來到你那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了(我也在此地迷茫過)。

用紫萱開啟機關就可以前進了。對了,在開啟吊橋機關的時候千萬注意別種了風毒。最後,祝你遊戲愉快,另外還想和你說的就是蓬萊迷宮在仙3迷宮裡不算什麼,更難的迷宮在後面。

這裡有一個地圖,裡面包含了全部的仙3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蓬萊碼頭進入迷宮後,不要換方向,按以下提示走:

1、走右邊那條道到頭

2、掉入綠色的「磚」

3、左走,有個大廳裡面有機關開啟。

4、現在可以換方向了,出來(不要上樓梯呀!),為著湖泊大廳轉一圈,還有一個門,進去以後才者剛剛開動的橋前進吧!

5、以後還有一個機關,不是必須開啟的,沒必要去碰它。

然後只剩唯一的路啦,又一個綠色的大寶箱,隨便你景天還是紫萱開,然後可以碰上蓬萊**守磯,他會告訴你掌門有難,要你去救掌門,你就進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蓬萊迷宮上,可推動機關到迷宮下層,再找路走回上層便可離去。

古董:鴨嘴形柄漆盒――下層u字型樓梯後面(立即)礦石:黑耀巖*1(上層立即)

屍塊:碎如意*1  如意仙童  三昧真火(景天14級學會)(立即打)蓬萊御劍堂;去大殿對話。得到『水境』仙術書。有個地方可以無限制的補充精與神的。此時可以去練級。

6樓:蒲發源

7樓:牧三秋

關鍵是換人…

想當年…卡了一個禮拜…

8樓:月影風葵

wangshangzou

9樓:禹朋閎希月

需要把帶路的換成紫萱??我當時也是走暈了的.很多地方需要變換角色

仙劍奇俠傳4劍林怎麼走,新仙劍奇俠傳荷塘怎麼走

我剛碰來碰去終於碰出去了,晚上去的時候黑乎乎的確實挺難走,我是用夢璃一直放香照明來看路的,氣的話點開人物選單然後同時摁住左右兩個ctrl鍵和上方的9就可以恢復了。先從左邊第二個分叉口進,然後往右再往左,總之往儲存點後面的那扇門去就會引發劇情,然後就出去了。白天去的話會簡單很多,建議你白天去。祝你好運...

求高人指點仙劍三攻略,仙劍三神樹迷宮怎麼走?

大哥。好像是九頂山。謝謝。有紫色的狗?紫色的老鼠到是有的。買裝備。看攻擊哇!哪個攻擊高選哪個!不廢話!另外的。龍葵建議那弓箭。輪迴刀的攻擊再高也沒弓箭好 長卿拿槍!槍是列打的而且打2下!金創藥,還神丹,還魂香,這三種藥在你這個階段最重要.其實到最後紫萱學會五氣連波,雪見學會承天載物,加血的效果好得多...

誰知道新仙劍奇俠傳中將軍冢的迷宮怎麼走啊

佩帶 玉佛珠 可進入 將軍冢,01.下大樓梯後踩踏板,右,下,岔路,下,岔路,左,岔路,上,十字路口,左,上,右,上,左,岔路,上,左,下樓02.踩踏板,下,右,上,右,上,左,上,右,下,右,上,踩踏板,上,踩寶箱旁的踏板,右,下,右,下,右,下,左,下,左,踩踏板,上,左,踩踏板,下,踩踏板,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