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3視窗模式,仙劍奇俠傳3怎麼視窗化?

2022-12-29 04:00:16 字數 2574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顯示卡配置的問題啊,該更新換代嘍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最好不要用視窗模式,那樣會很卡。玩全屏時轉到其他任何程式都會回不了遊戲,這是大宇特地設定的,沒有解決辦法

仙劍奇俠傳3怎麼視窗化?

3樓:

有的遊戲執行時只能全屏,但是如果又想同時聊天和作其他事情,就用它吧。它可以使一部分全屏執行的程式改為視窗化方式執行。解壓到任意資料夾即可以使用。

記得增加程式後務必在其具體設定中啟用「輔助dll」,就是d3hook.dll,然後雙擊即可……

大家都知道有不少遊戲不支援視窗模式(就是沒有相關的設定選項),那麼有沒有辦法讓這些遊戲在視窗下執行呢?d3dwindower就是這樣一個工具。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視窗模式,全屏不好嗎?」視窗模式主要有以下好處:

1.有些遊戲比較老了,只支援較低的如640×480解析度,如果在全屏下執行就顯得極為粗糙,2.視窗模式下切換簡單,你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看攻略,比在全屏下切換方便的多。

下面我就介紹以下這個工具的使用方法:

然後解壓執行裡面的可執行檔案,出現上面的介面

點選+號,出現對話方塊讓你選擇遊戲檔案

選好後,還沒完,選擇遊戲檔案,在點選圖中黑框裡的圖示。

出現上面的視窗,這裡要注意的是:固定寬度,固定高度,裡面預設是0,0的意思是遊戲的預設設定,打個比方,如果這個遊戲全屏模式下的解析度是800×600,那麼以視窗模式執行後,視窗也是800×600的大小,你可以設定自己想要的數值。還記得我前面說過選353還有另外的原因嗎?

那就是大部分自帶視窗模式選項的遊戲,其視窗大小的選擇比較有限,無非是640×480,800×600,1024×768,而用這個軟體就可以自己隨意設定視窗大小了。

點選「輔助dll」後的「開啟」,選擇在這個軟體目錄下的d3dhook.dll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乾脆建立個快捷方式,之後右鍵屬性,轉到快捷方式,在目標一行的最後面加上 -window,應該每個都可以用。

5樓:王順沃颯

=^_^=

……樓主你好……

使用方法:

開啟軟體,點「+」,新增pal3.exe,然後點倒數第二個按鈕,開啟設定,在「一般」-「輔助dll」裡開啟在這個軟體目錄下的那個d3dhook.dll,然後確定,按軟體上倒數第三個按鈕,就是畫著電腦那個圖示,啟動遊戲。

遊戲時如果滑鼠定位不準確,把視窗移到螢幕左上方就行了。

我玩仙3的時候,就是視窗在左上方滑鼠才準確,但玩仙3外傳的時候,視窗在哪兒都沒事。

就是這樣咯~

6樓:

不會再hi我

怎麼把仙劍三視窗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如下**教你如何視窗化

仙劍奇俠傳3怎麼視窗化

8樓:樑念壘

快捷鍵alt+enter

9樓:森燕百雨澤

開啟軟體,點「+」,新增pal3.exe,然後點倒數第二個按鈕,開啟設定,在「一般」-「輔助dll」裡開啟在這個軟體目錄下的那個d3dhook.dll,然後確定,按軟體上倒數第三個按鈕,就是畫著電腦那個圖示,啟動遊戲。

遊戲時如果滑鼠定位不準確,把視窗移到螢幕左上方就行了。

我玩仙3的時候,就是視窗在左上方滑鼠才準確,但玩仙3外傳的時候,視窗在哪兒都沒事。

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隨時追問哦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3d沒法

下軟體樓下那個可以

仙劍3視窗化工具出問題

11樓:罡渡晨星

仙三好像不能視窗化,只要視窗化就再也進不去了,只能重新進入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你的q 我發郵件給你

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3怎麼才能視窗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d可以,或者按f11,嘻嘻

怎樣讓仙劍3視窗化執行?

14樓:獨淑英來妍

1)開啟程式

2)按select選擇遊戲檔案

3)i)選performance列的forcewindowed

mode

ii)選hardware

limits列的emulate

dxttextures

4)點選run執行。

■注意:點選run進入遊戲之後,最好先不要隨意切換,不然會造成錯誤。等進入遊戲畫面後再切換即可。

一邊玩一遍聊天吧……小心沒儲存死掉……

win7系統玩仙劍3怎麼視窗化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徐長卿語錄,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語錄都被他們發了,那我上個圖 最經典的是一句 紫萱,我愛你。哈哈,好單純的白豆腐 被整了 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1 開始有點眉目了。2 很明顯,他們是一開始就互相吸引著了。3 景兄弟,它這種型別最為敏感,雖然見不到對方但是都能互相感應著。4 景兄弟,可能它對你來說極為普通,但是對很多人來...

仙劍奇俠傳3煙月神鏡問題,仙劍奇俠傳3中的煙月神鏡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你好 可以 1 神界天門 2 鬼界外圍 3 海底城偷魔鏡 4 鎖妖塔偷冰晶女 5 後期當鋪收購 1次1個 煙月神鏡 1500 使用效果 我方單人鏡狀態 說明 藉助這面鏡子上附著的神力,可以把敵人的攻擊反射回去。獲得方法 唐家堡 船 海 蓬萊迷宮 蜀山故道 神樹 草海 蠻州 冰風谷 海底城可以撿到。神...

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評價,仙劍奇俠傳3電視劇 人物屬性

其實仙劍三有太多的東西引人回味,景天的幽默,長卿嚴肅中夾帶的黑色幽默,龍葵等待千年,千年眷戀,萬千思念,只為守侯哥哥,我最常看的便是那龍葵兩度跳劍爐,樓主說得好 電視劇就要有喜有樂 有哀有苦啊!一樓的難道你看的電視劇都是一些笑話麼,沒有哀傷。但是後面的那句就有些偏激,人家小時候腦子沒長好,不懂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