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紫萱出場是多少集,仙劍奇俠傳三紫萱都再哪集變蛇了?

2022-01-08 06:52:33 字數 1727 閱讀 1446

1樓:惜說娛樂

《仙劍奇俠傳3》紫萱出場是第9集。具體劇情介紹:龍葵穿上「廣袖流仙裙」後,越發顯得標緻動人,她不惜欲打斷自己的腿也要緊緊跟隨著景天。

景天心一軟,決定帶著龍葵一起闖蕩江湖,為龍葵找得她「真正的哥哥」。長卿自從上次和景天分道揚鑣後,一直視斬妖除魔為己任,不料竟遇上摩尊重樓,情急之下,為了解救長卿,女媧後人紫萱不惜違背承諾,阻撓重樓傷害長卿。

紫萱的出現依稀喚醒了長卿塵封已久的記憶,她就是長卿的三世戀人。紫萱帶著兩人前世未盡的緣分而來,執著的守護、捍衛著和長卿兩世的愛情。

擴充套件資料

《仙劍奇俠傳三》劇情介紹:渝州城永安當的小夥計景天是個懷有大大夢想的樂天派,一日在集市閒逛時他遇到了堂堂唐門大小姐雪見。受到兩人隨身玉佩的彼此吸引,他們二人「熱鬧而又尷尬」的相識了,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其實雪見和景天正是彼此的有緣人,而他們都來歷不凡,身藏幾世的祕密。隨著雪見家族的劇變,二人陰差陽錯的步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風之中,並結識了紫萱、龍葵和長卿等。雖然朋友相伴的日子非常快樂,但等待他們的卻是更加驚險的前程和重大的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第九集第一次出場

這是劇情:

當日雪見去城隍廟與貼身丫鬟小怡會合,景天因擔心雪見安危,跑去找她。路上遇到一個自稱是他妹妹的女孩龍葵。她一直緊緊跟著景天,口口聲聲喊他「王兄」,她說自己是姜國公主,她的一身衣裝被烈火所焚,她希望景天為她找尋「廣袖流仙裙」。

其實姜國早在一千年就被滅了,而「廣袖流仙裙」則是一千年前不朽不腐的王宮寶物。龍葵擺出一副非此裙不穿的架勢,不偏不巧「廣袖流仙裙」正好藏在永安當的倉庫裡,無奈景天只能幫她去取此裙。景天剛走,雪見便找來,看到一個沒有穿衣的漂亮女子,隨後兩人為了爭奪景天,竟然爭吵開來。

雪見心生醋意,回到永安當後,收拾起東西,賭氣說要離開景天,獨自闖蕩江湖,可心裡卻一直惦念著景天。

而龍葵穿上「廣袖流仙裙」後,越發顯得標緻動人,她不惜欲打斷自己的腿也要緊緊跟隨著景天。景天心一軟,決定帶著龍葵一起闖蕩江湖,為龍葵找得她「真正的哥哥」。

長卿自從上次和景天分道揚鑣後,一直視斬妖除魔為己任,不料竟遇上摩尊重樓,情急之下,為了解救長卿,女媧後人紫萱不惜違背承諾,阻撓重樓傷害長卿。紫萱的出現依稀喚醒了長卿塵封已久的記憶,她就是長卿的三世戀人。紫萱帶著兩人前世未盡的緣分而來,執著的守護、捍衛著和長卿兩世的愛情。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紫萱在第9集中期正式出場!!在以後的集數中基本都有。第10集後有少量,11,12,13,14(主要在前面),15,16(在25分左右出現),然後最重要的17,18集,一定要好好看哦,是回憶前二世的,基本只有紫萱跟長卿的戲。

19有點。20集沒有,但建議看一下,後面的長卿跟紫萱表白著!!23集末,24,25,27,29,30,31,32,33,34,35,36都有,最後一集,實在是太震撼了,37集,好好看的呢!!

仙劍奇俠傳三紫萱都再哪集變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開始救長卿的第九集,接下來17集裡面,五大長老幫她療傷。還有29集紫萱要和長卿同生共死,生死不離,在公堂上變成蛇,以守誓言的那裡。還有30集,紫萱揭示自己曾經和林業平有過一個女兒的那裡。

最後就是在34集中她幫忙長卿和景天與邪劍仙戰鬥那裡。共5次

5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1靈兒的姥姥難道是紫萱

樓主你好 這個問題首先要看姥姥在這裡指什麼。如果只是指外婆 grandmother 媽媽的媽媽 的話,那麼紫萱就是這個姥姥。因為紫萱的女兒是青兒,而青兒正是靈兒的媽媽。如果這個姥姥指的是婆婆 沒有直系關係,比如媽媽的媽媽的姐妹 或者女媧一族的別的人 也有可能是什麼蛇妖 又或者是僕人 的話,那麼這個姥...

關於仙劍奇俠傳3第38集

仙劍3電視劇結局解釋 胡歌吧 天帝把飛蓬之位還給景天,但是遭到拒絕.最後一次 結局 景天去找天帝,就是奔那願望去的.只希望說了願望就走,並不嚮往神界的榮耀.但是天帝希望他能留在天界.天帝口中所謂的破壞六界秩序,其實只是一個藉口。人若強制復活而影響秩序,那因非天命的死亡又算什麼?邪劍仙乃六界之外物,也...

仙3在如何選擇最後的劇情,仙劍奇俠傳3最後打邪劍仙不觸發劇情

一共5種結局,要想都玩出來挺難的,還是用修改器吧 仙劍奇俠傳3最後打邪劍仙不觸發劇情 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三 最後一集劇情是什麼?景天跟雪見等人再會合,原來,眾人本應死了,卻在最後關頭被三位長老用他們寶貴的聖蓮花救回眾人。長卿原來也沒有死,清微問長卿和紫萱還在相愛嗎?長卿緊握紫萱的手,同時點頭。清微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