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的慕容紫英雲天河菱紗學什麼仙術

2022-01-06 22:37:46 字數 5474 閱讀 2669

1樓:

菱紗學風,菱紗一定要快,最後能扣boss圈,而且風有一招是群加血,菱紗快,可以多加幾次,天河學土,你仔細看看就能發現,土的技能掉神是最少的,土的狀態不少是加防的,所以天河一定要土,要是學其他的話,最後的大招用不了幾下就沒神了,夢璃學水、火都行(我學的是水,主要看上加血了,之前沒有人加血是不行的。)紫英最好先學火,再學水,因為後面有一段時間夢璃離隊了,沒有人頂血,雷屬性你可以看看,想學也行,要是學的話,最好用菱紗學,菱紗快,雷屬性裡有一個技能是加物理攻擊的,最好就是要快加。最後記住,好的狀態不能斷!!!!

加我的qq592603579,有不懂的跟我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紫英首學風,把風點滿

給雲天河點火,到魔焰融金為止,然後風點滿

韓菱紗先點水,水點滿之後 風點滿

夢璃點滿土,其他4系均點一級,因為她是法師,要用剋制法術,但我後期不用,防低,血少,速度慢,加血來不及,沒用的

3樓:54楚楚

我認為菱紗主要學風吧!我看你其他的基本上都沒學風嗎,而且風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它裡面有一個隱身的功能,打boss時很有用的,個人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菱紗的神好像不太多啊,用不了幾次仙術,倒是她的技能還不錯。怎麼配不要緊,每兩種仙術練到一定級別的時候就可以合併成新的仙術,很強的,你可以去查一下兩兩結合後的仙術是什麼。升級仙術就是多多使用它,只有一個級別到達一定次數才會升級,因此有些不怎麼中用的仙術戰鬥時還是不得不用的,這樣練仙術就要快點

5樓:仙劍奇劍仙

各有各的加法與理由,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6樓:夢苑的牡丹

菱紗一定要學的是風

至於野人 學輔助性的 例如土和水基本上都是全輔助性的

紫英的靈力僅次於夢璃 學攻擊性的 例如火和雷 自己安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差不多,不過夢璃學風,菱紗學雷

8樓:匿名使用者

雲天河學火,紫英學雷

仙劍奇俠傳4的慕容紫英學什麼仙術

9樓:匿名使用者

雷繫到後期很雞肋,天雷空破被無相化法完全掩蓋,雷動九天的定對boss無效。

從每人的屬性出發,野人靠物理輸出,平砍厲害,血最厚,速度較慢,神最少,靈力最低,土系的偏輔助最適合他。建議把土加滿後適當加些風和水。菱紗速度最快,神較少,靈力較低,其他的均偏低,因此低耗神且強調出手時機的仙術是其首選。

建議火系學到魔焰熔金,風系學到仙風雲體,水系學到無相化法,剩下的點數加在雷系或把風系學滿都可以,不過說到隱身,後期影月神石不缺的,風歸雲隱的100點耗神有點委屈菱紗了。

相對的,耗神主力的重擔就落在紫英於夢璃身上。夢璃神最高,靈力也最高,且天生比其他三人多出五點仙術點數。(其他屬性都很低,速度最慢)很多人出於印象為夢璃選擇了水系,但其實水系的回血是以百分比算的,和靈力無關,再加上風雪冰天很低的價效比,讓夢璃學水系太浪費她的高靈力,因此夢璃適合學習高耗神高傷害的仙術,火系是首選,一定要學全。

另外,在查明屬性的前提下為夢璃加個火暖魂,群攻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火系學滿後學雷系,雷系的單體高攻配合夢璃的高靈力可以秒掉小怪。天雷空破在打夙瑤時很有用。

剩下的點數平均加在其他各系的基礎仙術上,可以應對複雜情況。(夢璃的初級仙術不遜色於另三人的中級仙術。)

紫英是最全能的角色,防最高,速度快,靈力僅次於夢璃,神和精都較高,普攻因為有額外30%的靈力加成常常比野人還高,更別說千方殘光等bug技能。後期在boss戰中可以完全代替夢璃。建議紫英首選水系,一來紫英出色的神和速度可以及時地發動五氣連波,二來紫英不低的靈力可以很好的發揮出風雪冰天的威力。

水系加滿後建議紫英把土學到流沙襲,用來對付夙瑤。如果有剩下的點數,可以加風到仙風雲體,至於雷系,必要不大。

10樓:

他很平均,法術和物理攻擊都不錯,所以照你安排的點看,建議學雷或者火,高法術攻擊。 其實法術不如技能和物理攻擊的作用,輔助法術會比較好用些,比如,火系的魔焰熔金(降物防)就非常有用

我不推薦學水,因為水系到後來用不太上,無相化法「寧」的作用首先可以用藥物達到,其次對陣燭龍不一定非要用無相,白白浪費紫英的高攻擊的,即使一定要學,也應該是菱紗學那些輔助技能

這裡我記錯了一點,藥物確實達不到「寧」的效果,但是幻界水晶(不周山怪物身上可以偷也可以打怪得)可以達到「界」的效果,兩者都免疫任何法術(包括自己用加血、加速等輔助啊),區別是對方用法術攻擊「寧」則給自身加血,「界」只能避免法術傷害。

我從來就沒覺得後來沒了水系不方便,與其讓紫英用**法術浪費攻擊還不如讓菱紗死命用藥,打怪打來的藥用都用不完,菱紗速度快攻擊低,做輔助很合適,除非你想出光速流(就是極限提高菱紗速度,這樣別人根本沒機會出手,但要求級別很高)

11樓:cj的瓜娃子

慕容紫英:學水系全部、風系學到仙風雲體、火繫到魔焰熔金。

紫英武速靈、神上限都第二,防最高,全能型人物。先學全水系,負責用五連波給自己全體加精,由於紫英防最高,速度也快,做生命型輔助工作更到位,而且還能邊輔助邊攻擊。水系是打boss時必上場的生命型輔助仙術,隊裡必須有一個要會。

而紫英是最佳人選,而紫英也儘量學會仙風雲體和魔焰熔金,是配合菱紗的狀態輔助:加速、減防、加寧。

12樓:快活的鳥鳥

我慕容學雷的 為了和我學火的天河配合用

慕容攻強很高

所以 一般打boss 是 菱紗上來速度最快 放個仙風雲體 加速 天河魔焰融金給怪降防 然後慕容給自己上個天罡戰氣 接著天河膝裂 給怪降速

慕容就五靈歸宗 然後千方殘光劍 化象真如劍接著平砍……

個人覺得 慕容學水 就是個雞肋

水系多輔助

完全浪費了 慕容的高攻強和高靈力

還有 寧 的效果 也不那麼有用 打燭龍的時候 也不一定需要寧 燭龍的五芒鎮邪破傷血一般 而 五靈正法 雖然不加寧 就會瞬殺 不過 死了就用 「回生仙飲」加起來 屍體戰就是了

再說了 後面 在封神陵 的「蒼角」身上 能 偷到「月影神石」 直接 隱身3回合 如果懶的 偷 等瓊華派 飛昇之後 可以去月牙 村 的一個 小水滴商人那買到「月影神石」 這 比寧的效果好多了

所以 慕容學水 沒用……

推薦慕容雷、火修

13樓:素櫻那拉紅旭

個人覺的紫英練雷韓韓菱紗速度快練風,柳夢璃速慢練水,雲天河練土。初期很弱後期爆強。首先韓菱紗用風系的影3回合的紫英用雷的無視仙術雲天河用土的無視物理柳夢璃隨意,有人受傷後因為柳夢璃速慢可以在最後用仙術救人,並且她天生就有補血加效果技能所以可以號死敵人

14樓:令琬寶和裕

紫英學雷吧

其實紫英和天河一樣

主要以技為主

15樓:o0懶豬

不要平均的好。 到最後要72級才能全學完。

我天河雷 菱紗水 夢璃風 紫英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仙術隨你喜好,**和防具最好買熔鑄圖譜煅造。

17樓:

我的紫英是火系的 蠻不錯 一直都很好用天河 土系 感覺這個沒選好 就沒怎麼用他的仙術早知道就學風繫了菱紗 雷系 也不錯~

夢璃 水系 有一段時期好用 後期 就沒排她上場感覺這個應該和仙三 有關係 但具體不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4是物攻為主,仙術並不重要。相信我,我已經打了6、7遍了

19樓:司徒蛋

建議先把水系學全,因為,到了遊戲中後期,夢璃不在隊中,你的隊伍裡就沒人會水系了,水系的全體加血法術回血80%,還有復活的法術,都是非常有用的招數,不會水系法術會非常不方便。尤其在不周山,打銜燭之龍(該boss的單體攻擊是必殺的,屬於五行法術類)要用到水系的無相化法(那時夢璃已經離隊),該法術「寧」的效果是無法用嗑藥來代替的,而在打銜燭之龍時其他狀態的效果都不如「寧」好,所以不會這招會非常不方便。另外,鑑於紫英的靈值和神值都較高,建議再學一個攻擊輸出較大的火系。

20樓:

學雷吧..他神多..多個dps

21樓:靜聽失落

我建議學水和風,土也勉強可以

仙劍4裡面,雲天河,韓菱紗,柳夢璃和慕容紫英各學什麼仙術好?

22樓:風惜雲天下

你可以參考一下,其實看你個人喜好,仙術影響不是很大

天河:物理攻擊及爆擊均極高,並且後期學得狂煞後可以極大增強攻擊(打最後boss配合減防可以平砍1w+),而靈力及神均不夠看, 導致高階攻擊仙術十分乏力.因此以輔助為主,雷系中天罡戰氣和狂煞衝突,水系**比較耗神,並且和天河第一戰鬥輸出的定位矛盾.

而風系加速和地系加防均比較靠前,火系那個火暖魄天河用的效果並不好.因此天河學風地,出到仙風雲體和艮山壁障即可.也可以地系只學到真元護體,點數用來加其他系初級法術.

這樣的好處是五靈屬性平均沒有明顯弱點.不會出現碰到某系仙術攻擊傷害大增的現象.(比如地系屬性過高,碰到風系攻擊會很痛,天河又不靠法術吃飯,五靈屬性過高沒有好處.

)韓菱紗:優勢是速度,靈力同樣不足但是好過天河.同樣也不太值得投入過多點數到一個繫上.

可以考慮水系,煙水還魂,配合自身高速度救人用,沒死的時候也可固定加血2000,前期十分好用.無相化法提供法術傷害吸收3回合,打boss必備,重點是在打銜燭之龍前要學出.(若開始就學的話,在淮南王那裡就能學會了).

水系繼續出五氣連波要學風雪冰天,紗紗靈力不足效果並不好,並且五氣連波十分耗神,不適合紗紗.另一個系建議火系出到魔焰融金,以配合天河狂煞.或者地系出到艮山壁障.

而且這2個系前期均有不錯的單體輔助:真元護體和火暖魄.配合紗的高速度用,效果會比較好.

或者風系出到如沐春風也是不錯的選擇.火暖魄我開始覺得比較垃圾,第二次玩發現前期這招很實用.比如拉一群怪混戰,給夢璃加上這招,前期威力是很可觀的,並且解決夢璃氣不好集的問題.

(前期拉怪群刷的人應該知道不用夢璃放煙是很容易死人的)

柳夢璃:高靈力高神,天生法系角色,自身技中已經有大量輔助及回覆技能.可以考慮專精某系出大招.

加點可以靈活分配,互補其他人為主.參考前面2人,故學雷 火 地均可,不過建議和紫英中一人要多學地系(為什麼學地?因為最後一戰某人是水屬性...

並且若用物理攻擊會很無奈...但若地系學的多,再配合加地屬性的首飾,便會十分輕鬆.火系擁有最多的群體攻擊技能,而雷系則偏向單體攻擊.

但是雷系終極技能附加的狀態對boss無效導致實用度打折扣.不過雷系中的減法防是必備法術,隊伍中必須有一人學.至於讓夢璃學水系,個人認為是下選.

原因有三:1.夢璃速度太慢無法及時**2.

她的自身防低血少生命沒有保障3.**均和靈力無關浪費她的高靈力屬性.

紫英:靈力略輸夢璃,物理攻擊比天河低比其他人高,屬於全面型人物.偶的建議也是專精某系出大招,和夢璃互補即可.

另外紫英精也很高,防則是最高,生存能力可以說是最強的.可以考慮學水系出五氣連波.憑他的速度和靈力可以把水系每個仙術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也符合劇情所說的冰塊臉呀`

仙劍奇俠傳4全祕籍哪兒有,仙劍奇俠傳4的《釘耙祕籍》去哪找?

遊戲密技 進入遊戲後,在系統介面的佇列頁中,按下 左ctrl 右ctrl 4 金錢500 進入遊戲後,在系統介面的佇列頁中,按下 左ctrl 右ctrl 9 隊伍所有隊員的氣加滿 數字4跟9 不能按小鍵盤的哦,每按一次使用一次 只要玩的快樂,有沒有用密技其實沒有關係的,所以有需要的人就參考吧。遊戲祕...

仙劍奇俠傳4中五行怎麼學,仙劍奇俠傳4中的五行相剋是怎麼樣的

天河 全火 風學 剩下每一種法術的第一個都學菱紗 全水 餘風 夢璃 全土 剩下的把每一種法術的第一個都學紫英全雷 剩下學火 我的 天河是 風 菱紗是 土 夢璃是 水 紫英是 火 效果還可以 跟仙劍三一樣的搭配 額 樓上那位確實額 我看到好多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發點東東額 仙劍奇俠傳4中的五行相剋是怎...

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答案

仙劍問答全解 1.大宇資訊開發的第一款式武俠題材rpg是?答 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dos版的開發耗時?答 兩年零四個月 3.引起業內轟動的仙劍奇俠傳dos版發售於?答 1995年 4.目前為止,仙劍系列中的外傳性質作品是?答 仙劍奇俠傳3外傳 問情篇 5.新仙劍奇俠傳分為哪兩個版本?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