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能減大腿和臀部上的肉嗎,跑步可以瘦大腿根和臀部嗎

2022-01-08 06:52:34 字數 5614 閱讀 8110

1樓:薊精雀安琪

可以是騙你的(起碼有累死你的感覺)

大腿和屁股是最為堆積脂肪的地方

跑步的運動屬有有氧運動

長時間的跑步要注意方式,包括運動方式(全身)和呼吸方式,

不注意呼吸方式你很可能吸收大量廢氣,不但沒有達到健身的目的而且很大很能降低你的身體機能,所以跑步選在農村最好,千萬不要去馬路邊上,或者城郊那裡的汙染很大

最佳的跑步姿勢:

(不注意姿勢的話容易受傷)

1、頭和肩

跑步動作要領——保持頭與肩的穩定。頭要正對前方,除非道路不平,不要前探,兩眼注視前方。肩部適當放鬆,避免含胸。

動力伸拉——聳肩。肩放鬆下垂,然後儘可能上聳,停留一下,還原後重復。

2、臂與手

跑步動作要領——擺臂應是以肩為軸的前後動作,左右動作幅度不超過身體正中線。手指、腕與臂應是放鬆的,肘關節角度約為90度。

動力伸拉——抬肘擺臂。兩臂一前一後成預備起跑姿勢,後襬臂肘關節儘量抬高,然後放鬆前擺。隨著動作加快時越抬越高。

3、軀幹與髖

跑步動作要領——從頸倒腹保持直立,而非前傾(除非加速或上坡)或後仰,這樣有利於呼吸、保持平衡和步幅。軀幹不要左右搖晃或上下起伏太大。腿前擺時積極送髖,跑步時要注意髖部的轉動和放鬆。

動力伸拉——弓步壓腿。兩腿前後開立,與肩同寬,身體中心緩慢下壓至肌肉緊張,然後放鬆還原。軀幹始終保持直立。

4、腰跑步動作要領——腰部保持自然直立,不宜過於挺直。肌肉稍微緊張,維持軀幹姿勢,同時注意緩衝腳著地的衝擊。

動力伸拉——體前屈伸。自然站立,兩腳開立,與肩同寬。軀幹緩慢前屈至兩手下垂至腳尖,保持一會兒,然後復原。

5、大腿與膝

跑步動作要領——大腿和膝用力前擺,而不是上抬。腿的任何側向動作都是多餘的,而且容易引起膝關節受傷,因此大腿的前擺要正。

動力拉伸——前弓身.兩腳站距同髖寬.雙手放在頭後.從髖關節屈體向前.保持腰背挺直,直到股二頭肌感到緊張。

6、小腿與跟腱

跑步動作要領——腳應落在身體前約一尺的位置,靠近正中線。小腿不宜跨得太遠,避免跟腱因受力過大而勞損。同時要注意小腿肌肉和跟腱在著地時的緩衝,落地時小腿應積極向後扒地,使身體積極向前。

另外,小腿前擺方向要正,腳應該儘量朝前,不要外翻或後翻,否則膝關節和踝關節容易受傷。可在沙灘上跑步時檢查腳印以作參考。

動力伸拉——撐壁提踵。面向牆壁約1米左右站立,兩臂前伸與肩同寬,手撐壁。提踵,再放下,感覺小腿和跟腱緊張。

7、腳跟與腳趾

跑步動作要領——如果步幅過大,小腿前伸過遠,會以腳跟著地,產生制動剎車反作用力,對骨和關節損傷很大。正確的落地時用腳的中部著地,並讓衝擊力迅速分散到全腳掌。

這些是跑步姿勢

我為什麼要說這些

你看跑步是對全身的鍛鍊,要達到**的目的的話起碼泡個60分鐘吧很累

如果你是mm的話,很可能出現的情況是有個很有活力的小腿

你如果是白領的mm我建議你怎麼**(屁股和小腿)呢

一定吃點早餐,必須的,適當的早餐可以減少你反射神經的要求,早餐有個蘋果就很完美了

辦公時間每個小時就是說謊去廁所也要站起來小走10分鐘(這點最關鍵,成不成功就看他了)

多很綠茶,最好上午喝,下午喝了影響睡眠呢

不要刻意的控制午餐我們做什麼都要健康當然適當控制蛋白質量的必須的,中午吃完飯不要擠滿坐下可以休息回,或者小走幾步,不行就爬樓梯,當然在吃飯飯10分鐘後

晚餐早點吃,多吃蔬菜

睡前可以和點牛奶250mm左右吧

每月一次野外長足有氧的

提示**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越想達到**和不**的目的越是如此,電視上的廣告也不要相信,很多有害健康,而且長時間禁食或者突然的劇烈運動不但影響健康還很容易**

祝你成功

2樓:紅尚杭玲

不會,因為我們的運動量根本達不到呢麼大,肌肉如果真的這麼容易養成,男人也就不愁了

,呵呵,跑完步錘錘腿,放鬆下就沒問題了。女孩子還是跑步好些,騎車騎太多並不是太好哦

,專業的教練也會告訴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跑不了

,如果你可以忍受,包個保鮮膜效果會更好的。

順便告訴你,真的管事,我也是在健身房辦的卡,你跑上40分鐘,然後再多走一會,比別的效果都好,並且我也根本沒長肌肉,(長不出來的)呵呵~

對了,還有就是跑完了,會很餓的,因為運動量上去了

,你可一定要堅持住,少吃點就好,別喝碳酸飲料,覺對有效果!

順便告訴你個減屁股的

好方法,我也是屁股和腿胖,你做後抬腿,腿繃緊瞭然後往後臺,控制一下,反覆幾次,就會管事,這也是經驗之談。

一不小心,和你說了好多,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這可全是自己打的,絕對非盜版,希望你可以**成功,變成個大美女哦~加油

3樓:葉吟鞏晴照

贅肉決定了美與不美,滿是贅肉的腿怎麼會美呢?而有一條非常強壯、結實的腿的女孩,是最健美的。

加強鍛鍊,別後肌肉,用結實的腿贏得更多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對於一般人來說見效是很快的,但是跑步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運動,都說不持久的話會**,恩,要**的話儘早,建議你去健身房找教練了解一下,針對你的體型給你定製個計劃什麼的,現在健身房好多都很便宜,你去的話即便不用找教練,光自己做器械也是很好的,每個器械針對身體的不同區域,都有**的,你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實際上時全身脂肪都會減的,任何一種運動都是。不要相信一些廣告,那些都是不真實的。

瘦腿和臀部的話要無氧運動,每天堅持慢跑一小時,不要太快。快的話成無氧運動了,那個會長肌肉,就瘦不了了,呵呵

6樓:快速**專家

肥胖是一種慢性代謝性疾病,需要從營養學,運動學,醫學等角度去進行對症**,所以**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的營養師或醫生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 究竟該如何**,如何做到**不痛苦呢,**後又要如何保持不**呢,請登陸我的**空間或e瘦****網,由專家為你詳細解答。

7樓:gmo歲月

跑步可以減掉大腿和臀部的肥肉

跑步會先消耗大部分糖原儲備,使得有氧運動效率更高加速乳酸代謝 ,糖酵解產生乳酸堆積,有氧運動將乳酸帶入有氧氧化徹底燃燒,有利於減少運動疲勞,加速機體恢復,增加脂解激素的分泌,無氧運動促進脂解激素分泌,提高脂肪燃燒率,有利於提升代謝水平 ,促進機體瘦組織增加來提升代謝,有利於能量消耗。所以跑步可以減掉大腿和臀部的肥肉。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快走也能,你是男生,少吃些飯,長肌肉。

跑步可以瘦大腿根和臀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劃: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7、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注意事項

平衡膳食。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減少熱量的攝入:如果你將每天的熱量攝入減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約5個星期後**4公斤.

改變食物結構:不減少飲食量,而相應改變食物的結構。用各種水果,蔬菜和穀物取代高脂食物.

不吃太多飲料:用水代替飲料。

10樓:陽光很淺想念你的笑很曖

全身都能瘦,跑步是立體**

跑步能瘦臀和大腿嗎?

11樓:賽普力量

5個簡單的瘦腿提臀,又瘦腰腹贅肉的動作,晚上睡前練習10分鐘,堅持一個月左右,身材會慢慢變成s型魔鬼身材。別看動作簡單,要每個動作做到位,注意目標肌肉的收縮感,就會有很好效果。

動作一:

手臂伸直且與地面垂直,一側膝蓋著地且大腿與地面垂直。一側腿伸直,向身體兩側擺動,感覺像腳尖輕點水面。

動作二:

先平板支撐在墊子上,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均勻呼吸,腳尖交替離地。

動作三:

側臥在墊子上,下側腿屈膝,上側腿伸直。注意後腦勺、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保持呼吸均勻,上側腿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畫圈。

動作四:

先平板支撐在地面。注意大臂垂直於地面,腳尖點地,腳掌與地面垂直。後腦勺、上背部臀部和腳後跟的連線在一條直線上。收緊腹部,不塌腰。保持呼吸均勻,胯往身體兩側扭動。

動作五:

仰臥在墊子上,雙手伸直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勾起。先將雙腿抬至於地面垂直,保持呼吸均勻,兩腿交替下放。

簡單的塑形動作,你都記住了嗎?每天練習一次,要堅持一個月哦,身材會有明顯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最簡單易行的一種**方法,跑步能夠在世界範圍內流行,也是有道理的,跑步能不能瘦臀和大腿?答案顯然是肯定的。

作為幾乎是一項零成本運動,採用正確的跑步姿勢和跑步方法,對於瘦臀和大腿具備一定功效,那麼如何跑步能瘦腿和大腿呢?

1、臀部和腿部肌肉結實的話,跑步運動的瘦臀和大腿效果不明顯,建議採取別的方式。

2、對於脂肪含量較高的臀部和大腿,跑步功效很是比較明顯的。

1)跑前要充分拉伸,避免大腿拉傷;充分按摩,至少十分鐘,讓脂肪遊離,跑步擺動**對脂肪進行有效i消耗後,瘦臀和大腿效果明顯。

2)雙腿擺動幅度要小,雙臂做各種擺動,就像**時那樣做,這樣既可以最小的刺激臀部和大腿肌肉,避免增肌,又可以大量的消耗熱量,這是減脂塑形的關鍵。

3)正式運動後15-30分鐘,進行運動後的放鬆。重複拉伸動作,並做身體按摩,尤其臀部和大腿。按摩時間保持15分鐘以上,使臀部和大腿放鬆較為徹底。

4)運動完半小時後,洗熱水和冷水澡交替進行(女生只需對腿部這樣冷熱交替此即可),洗完澡,一定要放鬆,把緊繃的肌肉打散鬆弛。

總之,跑步能夠起到一定的瘦臀和大腿功效,但是最好能夠與其餘運動健身專案搭配,對於瘦臀和大腿效果更佳。要想區域性塑身,還是到健身房聽取專業教練意見,針對不同型別,制定切實可靠的鍛鍊方案,持之以恆,會取得想要的效果。

跑步能減肚子嗎,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跑步能減肚子,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減肚子的運動 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

腰部硬的肉能減嗎,是脂肪嗎,跑步能減腰上的脂肪嗎?

腰部硬的肉是長的結實,不用 那不是脂肪。採納哦 跑步能減腰上的脂肪嗎?跑步1個月能減掉多少脂肪?如果做到這3點,體脂率 暴降 慢跑40到50最科學,你只要堅持每天跑保證會減掉脂肪的。主要是腿上的比較明顯,有的運動對部分比較明顯。跑步可以減腰上的脂肪,包括全身多餘的贅肉,關鍵是要做成有氧運動才有好的 ...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飯後站立半小時。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一晃就這麼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