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硬的肉能減嗎,是脂肪嗎,跑步能減腰上的脂肪嗎?

2022-02-20 04:45:24 字數 1210 閱讀 4833

1樓:詞碌鏡

腰部硬的肉是長的結實,不用**。那不是脂肪。採納哦

跑步能減腰上的脂肪嗎?

2樓:簡單生活日記

跑步1個月能減掉多少脂肪?如果做到這3點,體脂率「暴降」

3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40到50最科學,你只要堅持每天跑保證會減掉脂肪的。

4樓:娛樂笑而不語

主要是腿上的比較明顯, 有的運動對部分比較明顯。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跑步可以減腰上的脂肪,包括全身多餘的贅肉,關鍵是要做成有氧運動才有好的**效果。

鍛鍊方法:慢跑40分鐘以上,一週跑5次左右。連續慢跑40分鐘,要做成有氧運動才行,有氧運動的定義是心率110-140,用呼吸來說就是不用大口喘氣。

有氧運動的時間也是要每週加幾分鐘,這樣才能保持強度。如果慢跑40分鐘無法堅持,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6樓:依稀得

有效,但是效果不明顯。其實坐引體向上很不錯,尤其是配合上跳繩。如果仰臥起坐的話,你最好看下資料,就是不要完全躺下,起來也不要鬆勁,對小腹有效,在一個最主要的是節食,控制食量。

我半年瘦了15斤,找了個特別累的工作,開始一天瘦一斤呢!希望成功!

7樓:曾經不變的諾言

跑步是是人們可以採取的最好的鍛鍊身體的運動

它可以提高膽固醇,降低血液凝塊的危險,鍛鍊你的%50的經常處於閒置狀態的肺。

8樓:雨樣靈

你要想跑的足夠長,你就必須跑的足夠慢,只要你可以心境平穩,掌握節奏,你就可以跑出很長的距離,有時候常的讓你自己都吃驚.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不過60分鐘太長了,建議40分鐘,剩下的20分鐘可以走步。

10樓:漪然想念

還是仰臥起坐更有效果而且簡單

11樓:從豆瓣過來

跑步講究循序漸進,慢慢增加運動量

專家的意見每兩個星期增加500米比較科學~~

肌肉是不是硬的?我小腿肉不硬,是脂肪還是肌肉,能減掉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腿肉以肌肉為主,除非你特胖,含脂肪多點,多走路可以減,要堅持。

跑步可以減肚子嗎,跑步多久能減肚子脂肪

跑步是很好的有氧運動,而有氧運動是減脂的必經途徑。相關跑步的知識如下 最適宜跑步的時間 理論最佳時間14 00 19 00,人體活動受生物鐘的控制,按生物鐘規律來安排運動時間,對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 00 19 00之間比較理想。此外,室外溫度比較高時,人體自身溫度也比較高,體力也比較充...

跑步能減大腿和臀部上的肉嗎,跑步可以瘦大腿根和臀部嗎

可以是騙你的 起碼有累死你的感覺 大腿和屁股是最為堆積脂肪的地方 跑步的運動屬有有氧運動 長時間的跑步要注意方式,包括運動方式 全身 和呼吸方式,不注意呼吸方式你很可能吸收大量廢氣,不但沒有達到健身的目的而且很大很能降低你的身體機能,所以跑步選在農村最好,千萬不要去馬路邊上,或者城郊那裡的汙染很大 ...

跑步能減肚子嗎,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跑步能減肚子,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減肚子的運動 1 跑步3分鐘 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2 跑步3分鐘 徒手深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3 跑步3分鐘 俯臥撐 主要鍛鍊胸肌 1分鐘 4 跑步3分鐘 仰臥舉腿 主要鍛鍊腹肌 1分鐘 5 跑步3分鐘 徒手箭步蹲 主要鍛鍊腿部肌肉 1分鐘 6 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