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能晨跑嗎,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2022-12-31 10:20:11 字數 2157 閱讀 9267

1樓:沒什麼吳剛

根據你身體患有腦梗塞的表現情況,日常生活可以適當活動,鍛鍊身體,建議在醫生通過活血化瘀,溶栓藥物,鍼灸,理療等****,綜合調理身體。

2樓:每個你

原先得過腦梗塞,病情已經完全**,如果血壓也正常,身體條件允許,可以,清早起來進行跑步鍛鍊,當然,最好在天氣晴朗,溫度適宜,陽光明媚的情況下進行鍛鍊,效果更好,避免在寒冷溫度低的情況下進行運動,以免再次導致腦梗塞的發作,另外運動量應該適度,避免過度運動,以免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

早上跑步對腦梗有好處嗎

3樓:虹途弓板跑步機股份****

不適合跑步,因為跑步會增加血流速度,不一定是好事,但是慢走最好。最主要的就是防止血管裡有脂肪,降低血脂。

4樓:特蠢的二哈

沒有好處。

不適合跑步,因為跑步會增加血流速度,不一定是好事,但是慢走最好。最主要的就是防止血管裡有脂肪,降低血脂。

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些bai簡單輕鬆的運動,

du因為跑步控制不好,

zhi快的話心臟跳動快,有dao可能血管上升專,因為本身血管堵塞。屬所以建議做點簡單的運動,走路,步行等等。一定要控制節奏。

同時可服用睿德至善大豆肽蛋白片,疏通血管,有利於**。**有買。

心態好,堅持。

腦梗塞可以長跑嗎腦梗可以跑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才能稱輕度腦梗,總之我住院11天出院一切都好無後遺症,是不是輕度。

7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輕度的腦梗塞是可以長跑的,但是不要每天跑步,鍛鍊是有助於改善血管質量的。

青年腦梗塞適合早上跑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鍛鍊可增加

來脂肪消耗自

、減少體內膽固醇沉積,提bai高胰島素du敏感性,對預防肥zhi胖、控制體重、增加迴圈功能、dao調整血脂和降低血壓、減少血栓均有益處,是防治(腦血栓、腦栓塞)腦梗塞的積極措施。腦梗塞患者應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選擇,應進行適當適量的體育鍛煉及體力活動,以不感疲勞為度。不宜做劇烈運動,如跑步、登山等,可進行散步、柔軟體操、打太極拳等有氧運動。

9樓:您微笑的影子

先進行一段時間的放鬆跑嘗試,看看是否適應;

如果感覺不是很順暢,就選擇其他的空閒時間進行鍛鍊,不一定非要跑,也可以散散步什麼的,等體能等各方面都有了比較好的基礎以後,在逐漸增加運動量及調整鍛鍊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完全**

copy在進行鍛鍊吧!

腦梗塞是由於腦動脈粥樣硬化,血管內膜損傷使腦動脈管腔狹窄,進而因多種因素使區域性血栓形成,使動脈狹窄加重或完全閉塞,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壞死,引起神經功能障礙的一種腦血管病。

有腦梗的可以跑步嗎

11樓:z絀局

主要看醫生是怎麼建議的,還有個人體質來定,比如你跑幾步就頭暈目眩,四肢乏力,看不清楚,你還怎麼跑步?鍛鍊身體是好事,但要一步一步來,也不能強行鍛鍊,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因人而異,至於您是否可以跑步??您最好問詢您的主治醫師,他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出適合您鍛鍊的方法的

腦梗後能跑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樓上的瞎幾把說,有過這種病症後需要的是多注意休息,而不是劇烈運動,望採納

高血壓 腦梗 能跑步麼

14樓:洞醫網

太能了,而且這樣對身體也有好處,對**效果最好了,但是要注意合理的運動,注意運動強度、頻率、時長

輕微腦梗走路正常能不能段練跑步?

15樓:小虎乖寶貝兒

輕微腦梗可以跑步,但要循序漸進,把握強度,不可以做劇烈運動。

對於輕微腦梗死適合做一些有氧運動,常見的有氧運動有健身操、跑步、游泳、登山、跳繩等。

腦梗跑步可活血嗎,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不能劇烈運動,只能慢走。你好不可以跑步 有中風風險 只能做輕微運動 腦梗塞可以跑步嗎,可以適當的運動嗎 建議做些bai簡單輕鬆的運動,du因為跑步控制不好,zhi快的話心臟跳動快,有dao可能血管上升專,因為本身血管堵塞。屬所以建議做點簡單的運動,走路,步行等等。一定要控制節奏。同時可服用睿德至善大...

腦梗能恢復嗎,腦梗塞能恢復好嗎?

腦梗患者一部分可以 一部分患者可能會留有一定的後遺症,也可能會引起患者死亡,主要取決於梗死灶的大小以及 的時機和梗死的部位。如果患者是小面積腦梗死,都屬經濟及正確 可以臨床 如果患者梗死灶較大,一般軀體症狀和體徵較重,同時可能會出現意識障礙,一般有顱內壓增高,多數患者可能會留有一定的後遺症,一部分患...

腦梗治癒後可以喝點酒嗎,腦梗塞適量喝酒能行嗎

你好,儘量戒酒,心腦血管疾病關鍵在於預防,應養成良好的生活及飲食習慣,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發生率,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祕訣在於 合理膳食 適量運動 戒菸限酒 少食鹽油和心理平衡 等,應該 一 合理膳食,增加纖維膳食,低脂飲食 二 科學生活1 加強體育運動2 戒菸限酒。3 避免精神緊張。三 儘量少服用干擾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