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工作不開心怎麼辦

2022-12-31 10:20:11 字數 858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給你的信任就是對你的肯定,工作多可以學得多一些,想想這些會好一些。如果你實在感覺受不了了,那就離開,太累、壓力太大對你的身體也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我簡單的發表一下個人意見!

1.如果你不想再繼續迷茫下去了,就去找一份覺得有前途而且自己可以勝任的工作,好好幹!一定會有前途,反正總比你現在到處跳槽強!

2.你已經不小了,日子總是要過的,孩子總是要生的,現在生孩子對你的妻子對孩子都好,再晚了就不好了!別說生了養不活,給不了他好的生活環境!我們不是都在苦日子中長大了嗎!

3.如果你是為了讓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好而在外面打拼,我想你的家人會理解你的!對父母,對妻子好一點,隔段時間回家看看他們,你們的感情永遠都會堅挺!

家人不應該成為你事業的牽絆,但應該時刻把他們掛在心上!

4.你的人生規劃,只有你自己清楚!好好想想自己這麼多年學了什麼,可以幹什麼,哪兒更適合你自己發展!好好想想,這事應該你自己拿主意!

5.今後怎樣打拼?你自己也應該工作不少年了吧!怎樣工作還要別人教嗎?!認準一條道,走到黑!自己以後也不會後悔!

6.別為這句話而感到自己有壓力!年齡不是什麼問題,有能力還怕老闆不賞識你?

最後說一句:大哥,人總有低谷,但是要冷靜面對這些事情!好好努力,還怕沒有出頭之日!咱是男人!得拿出點勇氣和魄力來,不應該畏首畏尾!

祝你成功!共勉

3樓:手機使用者

唉!還沒長大,走了又怕自己在家附近找不到工作,在這裡工作又很不開心,在那裡沒有什麼發展前景的話,其實你啊,應該去闖 闖!

4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當天在把信印你的老闆扁一頓

如果不開心怎麼辦啊,我如果不開心怎麼辦啊?

人的一生不可能事事都如意,所以也就有了 不開心 這個詞,但如果一個人經常不開心的話,就會影響健康減短壽命,所以如果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儘量去保持心情舒暢,讓自己有個好心情。下面有幾個對策或許可以把你不開心的心情變得好起來喔 1.轉移思路。當掃興 生氣 苦悶和悲哀的事情臨頭時,可暫時迴避一下,努力把不...

不開心怎麼辦,不開心怎麼辦?

儘量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最好遺忘它 想多了會讓自己更不開心 有精神且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以平常心面對生活 心裡沒有多少負擔就不會不開心了 如不開心的話儘量多勞動或者運動使自己的身體感到疲勞 睡一覺 醒來後 會發現很有精神 還有生活中存在壓力挫折 適當給自己定製目標 目標太高不易完成 很容易沮喪...

我的時候會很不開心 怎麼辦呢,我很不開心怎麼辦?

人生不可免的缺憾,你怎樣面對呢?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隻有一個 所以 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 你也一定能找到快樂的理由 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