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不開心的事生氣怎麼辦,想起不開心的事生氣怎麼辦

2022-10-28 14:40:46 字數 2926 閱讀 9766

1樓:

心與心交流,自己告訴自己,已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如果還為了這些事而困擾自己,這不是讓自己更不開心嗎?他/她令我生氣,或他/她傷害了我,我不與他/她計較,不想它,這件事還讓我成熟了,會想了,這樣不是可以讓我開心了嗎?嘗試用這種方法,自己安慰自己。

這樣才能讓自己開心。

2樓:開水

人之常情啊,都有過,自己越想越氣!

這種悶氣最不划算,難受的只有自己

仔細想想不值得,該發生的已經過去,這麼折磨自己又虧一波,我就在這個時候轉念去想想那些開心的事,不能讓自己吃虧

3樓:

何必那麼費心去忘記呢!隨緣吧…保持平靜的心,一切都會好

4樓:小郭在美國

轉移注意力吧,聽聽**等

5樓:vive泡泡

讓時間**你的傷心,放心你可以的。

不僅是你,所有人都有傷心的事情,不如意的事情不過,還有一個事情,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的坎慢慢地就會好起來的,加油

6樓:一清一葉

在心裡告訴自己,那是過去的事了。人要活在當下,好好愛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散散步 想開一點 睡睡覺也行

8樓:_清心丶寡慾

既然是想起,那代表事情過都過去了,事情都過去了還越想越氣的人,那證明你現在真的很閒

9樓:綠途仔

那就來五四公社看看吧

如何避免想起不開心的事生氣

10樓:躲著狗兒走

其實任何一個人都有不開心的事,所以別生氣,那樣只能傷身體。

要想避免生氣最好用以下方法:

1、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想快樂的事情。

2、儘量忙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忘記煩惱。

3、運動或者聽**,讀書也可以。

氣大傷身,好好調節自己

11樓:曉為吶

_錯了,有人包容, 累了,有人心疼,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兜裡有多少錢,而是,誰能把兜裡的錢花給你,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 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其實,深厚的感情沒有那麼多語言,更多的是一種行動的體現。

真正在乎你的人,看不了你難過!更不會讓你傷心!懂+愛+包容+心疼=幸福 !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很現實的一段話。[睡]

為什麼我一生氣就會想起過去不開心的事?

12樓:耿吉

這是人的本性,不論發生什麼事,一生氣不由自然的就會想到一些過去不開心的事,這是很正常的,回憶有快樂的時光也有傷心悲痛的時候,所以說,勸人自足常樂,順起自然,放開心懷,自己解脫自己,才是人生的重要組成部分。

13樓:小女偏偏

你這是正常的反應,其實我和你一樣,生氣的時候都會想起以前的事情的。

總是放不下以前不開心的事 而且心裡也生氣 應該怎麼辦

14樓:超級白婭

1忍耐,沒有其他辦法,讓

你好好面對新生活這樣的話很虛偽。

2學習,如果你是實幹家,而不是夢想家,你可以不斷提升自己,不管將來回想起來到時候覺得自己當時很愚蠢,還是對方很愚蠢,都不會動搖到現在的自己的狀態,因為你學識過人。

3指定人生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經常發生在我身上。你要是真問起來,該怎麼辦。我答不上來,該吃的

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想想不開心的事又死不了人,那就去想吧。想完該幹嘛幹嘛去。

心理調節,就是自己知道自己咋回事,然後再去想辦法。你走了第一步,第二步可以輕鬆走下去的。祝你天天開心

16樓:歌門決代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還有就是充實現在,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思考以前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經歷多了,自然就習慣了,也不會那麼氣了

18樓:go紅月亮

那是因為那些事觸動了你的情緒按紐.

你要做的是瞭解自己,成長自己.以後就不會受情緒控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想太多,不要老是想不開心的事,可以去跟朋友出去玩一下,也可以去旅遊一下,人是往前看的,如果一直活在以前的世界裡,就看不到身邊美好的事情

老是想起過去的事,心裡生氣,壓抑不開心?

20樓:百小肚

要學會放下。活在當下開心每一刻每一天。而不是老用過去來折磨你的今天。歷史不會重演。只有過去的傷痛才會珍惜現在的好生活。

21樓:瓊瑤的紫宮

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好好向他們傾訴自己的事情,或者找一個興趣愛好,有了興趣愛好就不會想其他的事情了。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很容易想起過去不開心的事

22樓:慢慢

生氣的時候,人的情緒處於低迷狀態,心情跌落低估,一些傷心的事自然而然就會湧上心頭,產生共鳴。

23樓:淚塵

因為生氣了就是不開心了唄,不開心就是有了不開心的事,自然也就很容易想起過去不開心的事了

24樓:隋棠梨

消極引起的連帶反應,也正常。

25樓:

因為,生氣就不開心事正常

26樓:ok蹦

我也經常這樣,心裡挺難受的。那應該是情緒問題

27樓:踏雪無痕梅花香

因為人是會把不開心的封印起來,一旦生氣就會解除封印,從而想起來不開心的是

想起五年前上學時不開心的事怎麼辦,反覆不斷想起,怎麼忘記

為什麼會不開心呢?要解開心結的話,要需要把這件事徹底的解決,不然的話,它會永遠的存在在腦海裡,時而不時的會想起,影響己的心情,所以我們可以與人聊天,解開心結。你可以這樣試試 1 別刻意迴避,使勁兒想,想到累,想到麻木 2 轉移注意力,找朋友聚聚 樂樂,或者找點活幹幹。個人傾向第二種,因為人閒下來的時...

總是生氣,想起讓我生氣的人和事,想打人,怎麼辦

您好,首先你要忍住,打人是不對的。剋制自己的脾氣 懂得用禮貌對待他人 你好朋bai友,人生短暫,生氣du 是一天,開心zhi是一天,為什dao 麼不開開心內心的呢,不要總想著生氣容的人和事,心態要好,你可以出去散散心,轉移注意力,不要記仇,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每天早上醒來給自己一個微笑,慢慢的就好了,...

反覆不斷想起五年前不開心的事,怎麼忘記

您好!您反覆不斷想起五年前不開心的事,一定是當年這件事對你產生了很大的心理影響。五年都過去了,這件事的現實影響估計早已經過去。但當年對您情感和心理的衝擊已經進入您的潛意識裡,故而依然對您產生影響,有時候還表現得挺強烈。要解決這個問題,您需要樹立一些理念,進行一些思維操作 反覆不斷想起五年前不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