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腰可以減肚子上的肉嗎,做俯臥撐能減去肚子上的肉嗎

2021-12-26 22:49:46 字數 3265 閱讀 5063

1樓:慧**

女生可以做仰臥起坐減肚子:

綠色**法,健康**在身邊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飲食熱量高企,**已經不再是單純的為了美麗,更是一種健康的新時尚。一定要樹立綠色**的新觀念。

首先是綠色**的飲食觀:

綠色**就是多吃蔬菜和含纖維素多的植物。綠色**法方法如下:

1.吃蔬菜,全麥或穀類食品,高纖維素水果,堅果 和種子;

2用植物油烹調或涼拌食品;

3.用果醬或蜂蜜代替食糖;

4.綠色**可以多吃anslim等綠色**食品,胃部形成保護膜控制食慾,同時,幫助代謝體內脂肪。

5.不要吃「加 工製造」的食品,如人造黃油,奶酷等;

6.忌食任何高糖分的食物和飲料如雪糕(冰淇淋)、糖果、奶油蛋糕及可樂等等;

7、儘量少用刺激性強烈的香料和調味品,因其可增強人的食慾,對**不利。

細嚼慢嚥**法:吃飯時狼吞虎嚥,雖進食時間相對縮短,但進食量卻遠大於細嚼慢嚥,因而容易造成營養過剩,引起肥胖。進食的細嚼慢嚥,可使飲食中樞提前受到刺激,從而減少進食量。

肥胖人也可常在口中嚼一些小食品,不僅鍛鍊面頰肌肉,也可常常刺激飲食中樞而減少飲食量。

飲水**法:事實證明,適量攝入水分是**的關鍵。許多學者經過研究認為,一個健康人,一天至少需飲水2300亳升,每超過理想體重13.

5公斤,需額外增加500亳升。國際anslim運動醫學中心建議的每日水攝入公式是:如果不運動,每公斤體重增加飲水22.

83亳升。

其次,綠色**的運動方法:

騎自行車其實是一種很好的有氧訓練方式,挑選一臺適合自己的自行車,並且配合科學的方法,你會發現燃脂**就這麼簡單哦。為了讓大家更好地通過自行車**,推薦下面幾種騎車法。

燃脂法:用中等的速度騎車,連續不間斷地騎行40分鐘以上。雙腿用力要均勻,注意保持規律呼吸。

用小腿和大腿的力量蹬車。雙手要放鬆,不然騎車下來,雙手比雙腿還要累。背部和肩膀都要放鬆哦,否則40分鐘下來,你的背部都酸掉了。

強度鍛鍊法:用全身極限速度騎行五到七分鐘。隨時觀察自己的脈搏和心率。讓心率處於肺功能訓練區間內。這樣可以達到鍛鍊心血管系統的效果。

力量型騎車法:力量型騎車法是騎自行車**的一種,適合上坡的路面練習。這個方法適合用來提高雙腿的肌力和肌耐力。騎車的時候雙腿記得要用力蹬車哦。

綠色**包含綠色飲食**方法和綠色運動**兩種方式,這樣做到,可以做到健康綠色**,能瘦到滿意體重,剩下的就是行動了喔!

2樓:衛

瘦肚子最簡單了,我幾天大肚子就平了

3樓:利凝蓮

區域性的肉需要全身運動,去跑步去跳舞吧

4樓:444懷舊復古與

要看你是真的胖還是肉太鬆

做俯臥撐能減去肚子上的肉嗎

5樓:天天一笑笑網

俯臥撐是一種健身的常見的體育運動。一般的俯臥撐的做法就是兩腳併攏,挺胸**腹,

利用後肘答讓自己重心下降貼近地面一釐米左右的位置,上下推動。如果平時每天堅持做幾十個的話一定會出很多的汗。既然做俯臥撐能鍛鍊臂力,做俯臥撐是能瘦肚子的。

做俯臥撐的話記住一點,儘量一口氣多做些,那樣鍛煉出來的效果會更好,接下來就是每天的堅持了,一日曝十日寒是最可怕的事情!

俯臥撐**的方法:

跪式俯臥撐。跪在一塊墊子或毛巾上。雙臂在前,用雙手支撐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時收緊小腹,並做深呼吸。重複10次。

2.仰臥高抬腿。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並讓臀部抬離地面,重複10次。

3.提臀運動。仰面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膝蓋彎曲,腳著地。抬起臀部,只讓肩和腳與地面接觸。重複10次。

4、騎車式仰臥起坐。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腦後。一條腿伸展,另一條腿彎曲向胸部抬起,同時用相反的肘部來碰觸彎曲的膝蓋。再用另一對胳膊和腿重複同樣的動作,反覆10次。

在選擇做俯臥撐的時候,主要是鍛鍊腹部的肌肉,通過肌肉來消耗腹部的脂肪,將脂肪轉化為肌肉,這樣就能夠快速的減肚子了。

6樓:止癢花露水

肚子上的肥bai肉還是需要有氧運動du時zhi的身體能量透支來減dao少,俯臥撐版和仰臥起坐

都是可以讓腹權肌緊繃有力,但是是鍛鍊了肌肉,脂肪還是會在原地待著的。

仰臥起坐對腹肌的刺激更明顯,一個人也可以做,剛開始你躺在地上,小腿放在床上做,可能開始你做不了全套動作,但是這是很有效的,腿彎曲是為了仰臥起坐不會受上身慣性影響。等你腹肌強了一些後,把腿自然彎曲做就行了,不需要藉助外力就能做~慢慢的循序漸進,肯定有效的。

7樓:襪子頭頭

可以bai.堅持長時間的練習.當你做一du個zhi月左右就可以一個人做仰臥起坐了

dao.健身不是一天版二天的事權.重在堅持.

另外.做俯臥撐時候動作一定要標準.不能敷衍了事.

否則事倍功半.腹部用力.身體繃直.

另外.做背臥撐對腹部要求更高.找個臺階.

床邊也行.雙手撐床邊.腳放地下呈直角形.

手與地90度.腳與地30度.我當兵前80kg每天練習這兩項.

一年後60kg.這幾年工作忙.不怎麼練了.

但體重還是65kg.再沒**.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一個人不能bai做,不能做是du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做,所以起都zhi起不來,多做幾dao

次就可版以了,其實做這個都是把你肚權子的肉都變成肌肉,要想減肉,要多做多其他的輔助的運動,本人建議多跑長跑,再做一些仰臥起坐,這樣就能達到收緊腹部,減去贅肉的方法

9樓:sally玄

仰臥起坐一個人是可以做的,循序漸進

可以鍛鍊腹部肌肉減少贅肉,開始是可以內少做些容

,根據個人能力慢慢疊加,我之前練的時候從40開始,半個月後增到300,你要長期堅持的話每天100-200就可以了,比較俯臥撐,仰臥起坐對腹部**的幫助更大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俯臥撐雖然能使肚子上的肉繃緊 但俯臥撐主要是鍛鍊的肱二頭肌 效果不如仰臥起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可以做仰臥起坐啊,並且一個人做更能鍛鍊身體,但是坐這個並不會把肚子上的肉減掉,只會把腹肌鍛鍊的很結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也可以通過跑步。等等很多

13樓:花花

確定不行,我試過了的,非得仰臥起坐,還有扭腰伸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也可以做 ,你可以試試,俯臥撐最明顯的作用是增強你的肱二頭肌,只有仰臥起坐是專門鍛鍊腹肌的。

俯臥撐鍛鍊胸肌需要天天鍛鍊嗎,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不需要每天練,隔開2 3天練一次就行。胸肌是大肌肉群,鍛鍊間隔要48 72小時。張若虛 春江花月夜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做俯臥撐可以鍛鍊二頭肌嗎 俯臥撐錘式 彎舉以掌心相對的姿勢握住一對啞鈴,身體呈俯臥撐起始姿勢。保持這個姿勢,右手向上彎舉啞鈴至肩部位置。下放啞鈴至起始位置,左右手交替進...

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可不可以減肚子上的脂肪

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只能鍛鍊肌肉,減去脂肪還是要靠有氧運動燃燒。所以仰臥起坐和俯臥撐可以把柔軟的腹部肌肉練出來,但減脂,還要增加有氧運動量,且同時控制飲食。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上的肉,但肚子也會變硬,也就是練出腹肌。而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肱三頭肌和小臂的,做的標準的話還可以連腰一起練哦 腹肌也會練到一點,但不...

做俯臥撐可以消除富貴包嗎

富貴包是由於體態不良的引起的,在後背上部頸胸交界處,也就是在第七頸椎和第一胸椎有凸出的硬包塊,就是富貴包。富貴包 越大越嚴重的。富貴包往往會引起肩膀頸椎緊張僵硬,更多的是脖子背部痠痛不適,甚至放射 串痛串麻 至頭頸 後背或者肩膀。富貴包還會影響腦部供血,並與血脂高 脂肪肝 高血壓 心腦血管病等。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