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每天做仰臥起坐管用嗎

2023-02-16 13:15:15 字數 616 閱讀 8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是有用嘚,但是到時候你不做了就會**嘚。

最近我有一個男同事在**,他是每個晚上搓200下肚子,很見效嘚。

不過要兩個月以後才有效果,這樣不要吃藥,也不會**,我覺得這樣可能還不錯。

2樓:在五祖寺看世界盃的杜鵑

建議你一個比仰臥起坐效果還好的東西……

就是平躺於地面,雙腿水平伸直但不要接觸到地面,將雙腿懸空縮回,再伸出,過程中雙腿位置保持水平但是不要碰到地面。

連續40個每次。早晚做。

等到做了一段時間後體力強化了可以每次100個以上,看自己體力酌情調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答案。

我也是肚子一抓一大把,我朋友說那是愛的把手。從後面抓我肚子上的贅肉可以當扶手了。

4樓:

1 每次吃飯不要太飽,7 8分飽就可以,可以多吃幾次。

2 晚上一定要少吃。

3 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剛開始可以少做30個,慢慢往上加。

5樓:張怡

我是少吃飯,多睡覺。這樣沒時間吃東西就會瘦了。睡著而且餓了也不知道。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仰臥起坐是無氧運動,鍛鍊的是腹直肌,天天堅持做會減少腹部贅肉,但是對於小肚子上的贅肉作用不大,但是可以使啤酒肚一類的贅肉減少。慢跑可以,慢跑本身是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可以減少肚子兩側的肥肉。但是跑步的速度不能太快,如此鍛鍊的就是小腿肌肉了,要注意有規律的慢跑,速度變化不要太大,貴在堅持。...

女孩子腿胖,肚子有肉怎麼配衣服,肚子上有肉,腿粗穿什麼衣服顯瘦

竟然語塞不知道說什麼好。mm看電影啊雜誌啊什麼的,有看到和自己體型差不多的,就跟著學搭配嘛。千萬不要跟隨大流,看人家穿什麼自己就穿什麼,那樣沒個性不說,也可能會造成南轅北轍的後果呢。祝好運啦!把焦點放在上身,上身穿花哨點,下身一定要簡單,可以嘗試長款的衣服 下面穿緊身點的深色褲子 不要太注重外表,情...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和臉上呢

飲荷葉茶,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 的作用.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防備衰老 強身健體的作用。烏龍茶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 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 飯後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