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脂肪是流動的嗎,脂肪會在人體內移動嗎

2022-08-02 19:05:22 字數 1438 閱讀 3175

1樓:風原上的土撥鼠

顯然不是,脂肪是主要儲存在脂肪細胞中的,血液中只是含有很少量的一部分,假使脂肪在體內大量流動那麼就會造成致命的「脂肪栓塞」,栓塞在人體各微迴圈的毛細血管,使人體各組織器官衰竭死亡

因此,綜上所述,脂肪在血液中只有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儲存皮下、腹腔大網膜等處的脂肪細胞內,所以它們是不流動的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現在很多內衣都依靠脂肪是流動來將體內多餘的脂肪移到胸部。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如果要是流動的 女人們早就把那些多餘的脂肪都擠到胸部去了 = =

脂肪會在人體內移動嗎?

4樓:

不會,只會偷偷地變成肌肉.我每天做60個,肚子沒贅肉了!

5樓:

脂肪是遊離態的,是會移動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女人胸部很小,但是手臂很粗.

因為脂肪是遊離態的,如果不"趕"的話,它就會亂跑.

但是,你說的做仰臥起坐,是消耗能量,讓脂肪轉化為熱量,達到**的目的,

至於會不會把脂肪"擠"到大腿什麼部位,我想應該不會吧.

也許可以用地心引力來解釋.

嘿嘿``

人體脂肪有流動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中的脂肪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是流動的,在下次進食前沒有消耗的脂肪就要沉積下來轉變為固態。

7樓:孫道遠

沒有!固體的東西,哪來的流動性。

8樓:仁仕

有兩種,一種固定,一種流動。

人體內的脂肪是液態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肥豬肉沒見過嗎

怎麼可能是液態的....當然有血脂,少量的液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供給人體熱量作用。脂肪在人體內氧化後變成二氧化碳和水,放出熱量。由脂肪所產生的熱量約為等量的蛋白質或碳水化合物的2.2倍。由此可見脂肪是身體內熱量的重要**。

構成身體組織和生物活性物質的作用。脂肪是構成身體細胞的重要成分之一,尤其是腦神經,肝臟、腎臟等重要器官中含有很多脂肪。脂肪在體內還構成身體組織和生物活性物質,如細胞膜的主要成分,形成磷脂、糖脂等。

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因為脂肪不是良好的導熱體,所以皮下的脂肪組織構成是保護身體的隔離層,能防止體溫的放散。所以脂肪有保持體溫的作用。

脂肪還可以為身體儲存「燃料」作為備用,吃進脂肪以後,一時消耗不完的部分可以存在體內,等身體需要熱量時再利用。此外,脂肪還有保護內臟器官,滋潤**,和防震作用。

溶解營養素的作用。有些不溶於水而只溶於脂類的維生素,只有在脂肪存在時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

脂肪是流動性的嗎,人體的脂肪是流動的嗎

脂肪不是流動性的。大多的時候,它是固態。人體的脂肪是流動的嗎?顯然不是,脂肪是主要儲存在脂肪細胞中的,血液中只是含有很少量的一部分,假使脂肪在體內大量流動那麼就會造成致命的 脂肪栓塞 栓塞在人體各微迴圈的毛細血管,使人體各組織器官衰竭死亡。因此,綜上所述,脂肪在血液中只有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儲存皮下...

人體脂肪是怎麼形成的生活百科,人體脂肪是怎麼形成的?

人體攝入的大部分 脂肪經膽汁乳化成小顆粒,胰腺和小腸內分泌的脂肪酶將脂肪裡的脂肪酸水解成遊離脂肪酸和甘油單酯 偶爾也有完全水解成甘油和脂肪酸 水解後的小分子,如甘油 短鏈和中鏈脂肪酸,被小腸吸收進入血液。甘油單脂和長鏈脂肪酸被吸收後,先在小腸細胞中重新合成甘油三酯,並和磷脂 膽固醇和蛋白質形成乳糜微...

雞蛋的脂肪很高嗎,雞蛋是高脂肪食品嗎?

雞蛋的脂肪含量為11.1克 每100克。雞蛋富含優質蛋白質 維生素b 以及胡蘿蔔素 礦物質鐵等營養成分,可以煮著吃 蒸雞蛋羹 炒菜,正常人每天1 2個雞蛋就可以。雞蛋的蛋白質含量高,營養豐富。一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是優質蛋白質的極好 蛋黃中其實也含蛋白質,而且比蛋白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