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學專科分數線

2022-08-02 19:05:20 字數 1105 閱讀 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文科

本科第一批598分;本科第二批548分;本科第三批522分。

2.理科

本科第一批593分;本科第二批534分;本科第三批510分。

3.為便於引導考生填報高職(專科)志願,更好地完成今年的招生計劃,確定文科320分、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專科)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根據考生志願和招生計劃,經省招考委審定後在八月中旬向社會公佈。

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政審合格考生報考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專科志願的面試、體能測試參考分數線為文科320分、理科310分。

1.職教師資班(本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農學類 550分; 建築類 507分;

財經類 553分; 電子類 587分;

機械類 569分; 旅遊類 492分;

師範一類 571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 555分

資訊類 555分。

2.高職班(專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 462分; 建築類 440分;

財經類 397分; 電子類 452分;

機械類 460分; 旅遊類 364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 422分; 烹飪類 355分;

資訊類 446分; 服裝類 411分;

醫護類 283分; 師範一類 473分。

2樓:風中的一弦琴

太原理工大學專科分數線是2023年文科是356分,理科是382分。2023年文科是387分,理科是403分。

太原理工大學(taiy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tut,位於山西省會太原,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入選教育部首批61所「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學校理工科優勢明顯,是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實施學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高校,材料科學學科、工程學學科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2023年躋身《qs金磚五國大學排名》400強。

學校現有明向、迎西、虎峪、柏林等四個校區,面向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27000名,博士研究生700餘名、碩士研究生近5000名,以及來自五大洲的留學生。為服務國民經濟發展和推動社會轉型進步發揮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和太原理工大學啥關係

陽泉學院就是太原理工的一個分院,相當一個校區。文憑上的鋼印都是一樣的,都是太原理工大學,只不過陽泉是個三本院校。不是民辦的,是全日制的。三本,文憑和太原理工不一樣。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和太原理工大學的鋼印都是一樣的,而且專發的學位證,畢業證 屬也都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學生的畢業證...

太原理工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太原理工大學的知名校友

其實上述這些為一整個時代都做出了不凡貢獻的名人,他們的成就已經觸及到了我的知識盲區,所以還是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們太原理工大學一支橫掃西北的明星球隊吧!陣容首發馮瀚圃同學,相信不少粉絲,特別是女孩子早就被他的顏值與實力所征服,效力於理工大男籃,司職大中鋒和大前鋒的同時,還參加了多檔耳熟能詳的綜藝節目 這...

關於太原理工大學軟體工程,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怎麼樣?

太原理工暖通飛過,你還不如上現代科技學院了,學費比三本貴,就業還不行,唉 太原理工大學的軟體工程怎麼樣?太原理工大的這個專業往年是按1b收,今年因為想擴建學校,所以擴招了,但老師沒有變,也就是師資力量不錯,因為畢竟是211,總比中北強吧,軟體工程的教學樓是新建的,在土木樓旁邊,看起來很好,進去看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