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如何檢視檔案或資料夾的詳細資訊

2022-08-02 18:55:20 字數 1690 閱讀 2600

1樓:一點設計演示

1.在開始介面下 點選【桌面】或【win+d】快捷鍵或單獨按【win】顯示桌面。

2.進入桌面後點選【計算機】如圖所示:

3.在計算機介面下如果想看到磁碟的詳細資訊。依次點選:【檢視】----【詳細資訊】這就可以看到磁碟的名稱、磁碟型別、空間大小、可用空間

4.如果想看到磁碟下資料夾或檔案的詳細資訊。進入一個磁碟依次點選:【檢視】----【詳細資訊】這就可以看到檔案或資料夾的名稱、建立日期、型別、檔案大小。

5.第四步,只能看當前磁碟內的資料夾或檔案的詳細資訊。如果想整個電腦上的資料夾或檔案都設定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詳細資訊只需要依次點選:

【檢視】-----【選項】-----【檢視】----【應用到資料夾】----【確定】如圖下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怎麼檢視檔案或資料夾的建立日期、修改日期、解析度(資料夾沒有)等資訊呢。下面給大家提供兩種方式(快捷的辦法和傳統的辦法)。

快捷的辦法

如下圖所示的檔案或資料夾。

點選選單欄的「檢視」,然後把點選「窗格」裡的「詳細資訊窗格」。

現在效果如下圖所示。

如果要看某個檔案或資料夾的詳細資訊,點選檔案或資料夾即可。下圖示點選**檔案的詳細資訊。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啊,以後想看檔案或資料夾的詳細資訊點選一下該檔案或資料夾即可。如果想取消,還是在選單欄「檢視」,在點選下「窗格」裡的「詳細資訊窗格」就取消了。

傳統的辦法

選中某個檔案或資料夾,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詳細資訊」選項卡檢視即可。看完點選「x」或「確定」關閉即可。這種方式檢視一個還可以,要是需要看多個檔案或資料夾的詳細資訊還是第一種更方便哦。

win8.1檔案詳細資訊如何在底部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win8.1檔案詳細資訊在狀態列中顯示的方法:

1、開啟任意資料夾,點檢視選單——選項;

2、選擇檢視選項卡,勾選【顯示狀態列】,點確定。

4樓:奮鬥收穫在

你好在 組織 --佈局 --細節窗格     打鉤

如圖  設定

5樓:

我是來告訴大家,我成功了

用軟媒魔方破解win8主題即可

把系統檔案替換一下,或打個破解補丁就可把詳細資訊窗格在下面顯示

win8開啟資料夾列表如何顯示資料夾的大小

6樓:淺笑心花無涯

1、win8系統的資源管理器中,無論選擇哪種檢視方式,都不會顯示資料夾大小,只能顯示檔案大小。

2、將游標移到資料夾上,會顯示資料夾的預覽資訊,可以看到資料夾大小。

3、或者右擊資料夾,也可以看到詳細資訊

win8怎麼檢視資料夾瀏覽記錄?

7樓:沁紫幻夢

參考一下

8樓:勾信巨娟

首先要求要建立一個區域網,把你們兩個電腦弄到一個工作組下,其次win8設定共享,開啟win7網路上的芳鄰——瀏覽——找到win8電腦的計算機名——雙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看到了

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複製檔案或資料夾時出錯,怎麼辦?

可能是原始檔已損壞,建議檢查掃描f盤,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出現這個問題時,一般都是硬碟上的那個檔案已經刪除了。把u盤裡的檔案全部拷貝到電腦上,然後確認u盤沒有重要的檔案隱藏在,方可進行格式化操作,可以格式化為fat32。因為本身fat和fat32的表和簇就不相同,所以資料讀取肯定會出現不一致而發生...

資料夾如何加密,如何加密檔案及資料夾

一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

Win10系統怎麼給檔案或資料夾加密

1 右鍵點選你要加密的資料夾,屬性,並點選高階按鈕 2 勾選 加密內容以保證安全 選項,點選確定 3 回到屬性介面然後再點兩隻確定,這時系統會彈出備份,我們點選,或是在重啟win10後提示並點選。4 備份檔案加密證書,現在備份 5 備份時需要設定一個密碼,不然不能備份,點選下一步 6 最後就匯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