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三峽學院體育類省外歷年分數線

2022-08-02 18:55:21 字數 5929 閱讀 9924

1樓:夙鳶小九

重慶三峽學院體育類省外歷年分數線最低為文化課309,專業課70。

重慶三峽體育學院體育類要求:報考的應屆高中生在高中階段需獲市級以上體育競賽單項前五名或集體專案(足、籃、排、棒球)前三名的主力隊員,填寫《獲市級以上體育競賽優越者登記表》,須由中學、區縣體育局、區縣教委、市體育局群體處及市教委體美處罰別稽核蓋章。

報考重慶三峽體育學院體育類還要求:一級運動員、二級運動員、運動健將,填寫《北京市獲等級運動員證明登記表》,一級運動員、運動健將填表後須經中學、區縣體育局、區縣教委、市體育局競技處(稽核)、群體處、市教委體美處分辨稽核蓋章。二級運動員由考生所在中學、區縣體育局、區縣教委稽核手續。

各級運動員將證書影印件附於表後。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三峽學院在資訊公開化這一塊還是做得比較好,近年各個省的錄取分數線在學校的官網上可以查詢得到。建議去重慶三峽學院的官網招生就業欄去查詢。

3樓:姬姐

福建體育生2023年錄取分數線

4樓:曾爾風

你今年考了多少分呢,我認為重慶三峽學院我不是怎麼看好它的,你是準備去讀它的預科嗎?可以大概估計一下分的

重慶三峽學院2023年預科收分是多少2023年

5樓:冬陽丶

去年的錄取分數是在三峽學院調檔線下五分。

上圖是2023年-2023年三峽大學高考湖北理科校線和錄取分數線的對比趨勢圖,可以參考一下。每年高考難度不一樣,因而每年三峽大學錄取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近幾年三峽大學超過一本或二本多少分的差值是變化不大的,這個差值,我們叫做錄取線差

例如 :2018三峽大學錄取分數線=2018一本或二本分數線+錄取線差(根據下面2010-2017歷年分數線推算)

擴充套件資料:重慶三峽學院(chongqing three gorges university)坐落於重慶市萬州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以文、工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該校入選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重慶市2011協同創新中心」,全國高校校園**聯盟理事單位,「一帶一路」標準化教育與研究大學聯盟成員,是山東大學對口支援高校。

重慶三峽學院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四川省萬縣初中師資訓練班,先後更名為萬縣大學、萬縣專科學校、萬縣師範專科學校。

2023年,萬縣師範專科學校與萬縣教育學院合併成立四川三峽學院,並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學校更名為重慶三峽學院。2023年,重慶三峽經濟學校併入。

2023年,學校被批准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截至2023年6月,學校佔地面積達1980餘畝,有18個二級學院,全日制學生2萬餘人,固定資產14億餘元;下設9個學科門類的60個本科專業,擁有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4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點;擁有1130餘名教職工,在職專任教師920餘人。

6樓:

重慶三峽學院招生物件和條件:

對投檔總分、專業志願相同的考生,綜合考慮其學科競賽、科技發明創造、文體比賽獲獎及相關科目成績等因素確定專業。

科目成績排序如下:普通文史類依照語文、數學、外語、綜合科目(或選考科目)順序,普通理工類依照數學、語文、外語、綜合科目(或選考科目)順序,美術類參照專業成績(專業總分相同時再依照素描、色彩、速寫順序);

體育類依照專業成績或其投檔得分、語文、數學、外語、綜合科目(或選考科目)順序,對口高職類依照綜合技能、語文、數學、外語順序,少數民族預科類參照普通文理類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招了最後一屆預科生,2023年及以後不招預科生了。

2023年重慶三峽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皮皮

2023年重慶三峽學院錄取分數線是416分。

錄取規則

1、我校招生錄取工作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擇優錄取。我校執行各省(市、自治區)制定的招生政策,認可各省(市、自治區)規定的考生加分、降分條件和出檔規定。

2、學校對實行順序志願的省(市、自治區),依照成績高低優先錄取第一志願上線考生,若第一志願生源不足,則錄取非第一志願上線考生,直至計劃完成。

3、對進檔考生按以下原則確定錄取專業,按分數優先原則確定錄取專業,分數相同時,前序專業志願優先。當所有專業志願都不能滿足時,對願意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調劑到錄取未滿額的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則予以退檔。

4、江蘇省考生錄取原則為,考生進檔後的排序辦法為先分數後等級,其中普通文理類專業錄取考生的學業水平測試需達到選測2b、必測4c、技術科目合格;美術類專業學業水平測試d級不得超過三門,浙江省考生錄取原則嚴格依照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學校+專業」投檔模式錄取。

重慶三峽學院坐落於重慶市萬州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入選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重慶市2011協同創新中心」,是一所位於三峽庫區腹地的以文、工為主,其他學科專業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重慶三峽學院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四川省萬縣初中師資訓練班,先後更名為萬縣大學、萬縣專科學校、萬縣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萬縣師範專科學校與萬縣教育學院合併成立四川三峽學院,並升格為本科院校。

學校建有百安、沙龍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983.3畝,校舍建築面積約44.6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2億餘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8億元,館藏紙質文獻168萬冊、電子圖書165萬種。

重慶三峽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

9樓:皮皮

2023年重慶三峽學院的錄取分數線是358分。

錄取規則

1、我校招生錄取工作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擇優錄取。我校執行各省(市、自治區)制定的招生政策,認可各省(市、自治區)規定的考生加分、降分條件和出檔規定。

2、學校對實行順序志願的省(市、自治區),依照成績高低優先錄取第一志願上線考生,若第一志願生源不足,則錄取非第一志願上線考生,直至計劃完成;對實行平行志願的省(市、自治區),遵循各省教育考試院的規定執行。

3、對進檔考生按以下原則確定錄取專業:按分數優先原則確定錄取專業,分數相同時,前序專業志願優先。當所有專業志願都不能滿足時,對願意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調劑到錄取未滿額的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的考生,則予以退檔。

4、江蘇省考生錄取原則為:考生進檔後的排序辦法為先分數後等級,其中普通文理類專業錄取考生的學業水平測試需達到選測2b、必測4c、技術科目合格;美術類專業學業水平測試d級不得超過三門。浙江省考生錄取原則嚴格依照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學校+專業」投檔模式錄取。

重慶三峽學院(chongqing three gorges university)坐落於重慶市萬州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是一所位於三峽庫區腹地的以文、工為主,其他學科專業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重慶三峽學院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四川省萬縣初中師資訓練班,先後更名為萬縣大學、萬縣專科學校、萬縣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萬縣師範專科學校與萬縣教育學院合併成立四川三峽學院,並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學校更名為重慶三峽學院。

學校建有百安、沙龍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983.3畝,校舍建築面積約44.6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2億餘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1.8億元,館藏紙質文獻168萬冊、電子圖書165萬種。

重慶三峽學院2017錄取分數線

10樓:

去年的單招分最低分數線是240分,而今年貌似報考人數都很多,所以收分只會比去年的高,假如是高考的分去年的也沒有多大用拉,應為今年報名高考的人也是非常熱情,只要你成績過350就可能上三峽撒,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錄取學沒有完,這個不清楚啊。你不說是哪個省的怎麼知道多少分呢?

2023年提前批文科500,理科456,貧困專項文科499,理科455。第二批次的錄取馬上開始了,估計與提前批的分數並不多。

重慶三峽學院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2樓:不雨亦瀟瀟

專業名稱

年份最高分

平均分最低分

錄取批次

工商管理

2016 -- 490 485 二批

電子資訊工程(對口高職·電子類)

2016 -- 674 633 二批

電子資訊工程

2016 -- 484 479 二批

廣告學2016 -- 488 482 二批

經濟統計學

2016 -- 486 482 二批

土木工程

2016 -- 490 483 二批

文化產業管理

2016 -- 489 478 二批

化學工程與工藝

2016 -- 481 477 二批

通訊工程

2016 -- 489 481 二批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2016 -- 488 481 二批

經濟學2016 -- 492 486 二批

環境科學

2016 -- 481 477 二批

酒店管理

2016 -- 487 482 二批

英語(師範類)

2016 -- 498 490 二批

汽車服務工程(對口高職·機械類)

2016 -- 640 580 二批

網路與新**

2016 -- 491 483 二批

電腦科學與技術

2016 -- 490 484 二批

酒店管理(對口高職·旅遊類)

2016 -- 631 614 二批

勞動與社會保障

2016 -- 489 481 二批

生物技術

2016 -- 484 479 二批

旅遊管理

2016 -- 485 479 二批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2016 -- 483 477 二批

日語2016 -- 484 477 二批

會計學2016 -- 506 498 二批

汽車服務工程

2016 -- 482 477 二批

法學2016 -- 491 483 二批

園藝2016 -- 484 478 二批

小學教育(全科理科)

2016 -- 486 463 二批

生物科學(師範類)

2016 -- 496 486 二批

統計學2016 -- 485 479 二批

機械電子工程

2016 -- 482 477 二批

廣播電視學

2016 -- 483 479 二批

食品質量與安全

2016 -- 485 479 二批

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

2016 -- 496 487 二批

會計學(對口高職·會計類)

2016 -- 730 714 二批

民族預科班(理)

2016 -- 440 417 二批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2016 -- 488 482 二批

物聯網工程

2016 -- 484 479 二批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

回答重慶三峽職業學院目前建設的還可以,實習設施中等,師資當地還可以。客觀點來說,設施還是不錯的,寢室有熱水,飲水機,還有獨立衛生間,不用自己提開水。園林是我們學校最好的專業,老師都比較負責的。動物醫學相關專業是入選雙高計劃的,在同類學校中是比較不錯的更多2條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在萬州,是一所高職專科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怎麼樣,重慶三峽學院怎麼樣

如果你考上了二本線,卻誤填了三峽職業學院是很可惜,畢竟不是一個層次的,但是不要以為三峽學院就很好,它算二本里面比較差的學校。三峽職業學院呢,確實不好,但是不是全部專業,園林和牧醫其實在專科裡還是算不錯的,交通其實還是可以。不過你確實很倒黴,這麼大的事你都可以填錯。不過你把三峽職業學院想得太差了,雖然...

重慶三峽學院和洛陽師範學院哪個好

重慶三峽學院建立於1956年,坐落於重慶市萬州區。1994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為普通本科院校,是三峽庫區腹地唯一的一所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截至2018年6月,學校佔地面積達1980餘畝,有17個二級學院,全日制學生2萬餘人,館藏紙質圖書168萬冊,電子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