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3好還是聯想A808T好,華為3x好 還是聯想a808t好

2022-08-02 19:05:20 字數 1061 閱讀 662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魅族3,勸你不要買聯想的手機,這貨不是做手機的料。

2樓:小哥

我用的是mx2,我朋友用的是a808t。首先我覺得外觀上mx3比808好看,其次薄薄的拿在手上也舒服。在一個它是一個圓點控制,頓時感覺高大上!

3樓:我是福他迷

魅族3,槓槓的,2g執行記憶體,1300畫素

4樓:平凡中地不平凡

你是真傻還是假傻,當然是魅族了

華為3x好 還是聯想a808t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化為榮耀3x 看榮耀銷量就知道

6樓:上網只是為了等你

用聯想好多了,上網快

聯想a808t和紅米二比哪個好

7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808t和note8哪個好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808t採用mt6592+6290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以及安卓4.4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5.

0寸1280*720 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1300萬(後置)+500萬(前置)雙攝像頭。

而聯想note8採用mt6752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2g ram記憶體、8g  rom儲存空間及android 4.4系統,螢幕方面採用6.

0英寸10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500萬攝像頭。

以上對比引數配置差不多,note 8螢幕較大。以下為外觀對比:

聯想a808t:

聯想note 8:

大家覺得魅藍note好還是魅族MX3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 藉...

是小米3好,還是魅族3好,求大神解答

您好,你好,綜合效能 做工 配置 相容性 價效比,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

魅族好還是聯想k900好,或者是聯想k910。最好是用過的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進行諮詢瞭解。您好,你好,綜合效能 做工 配置 相容性 價效比,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