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好還是聯想k900好,或者是聯想k910。最好是用過的

2022-08-23 17:15:34 字數 771 閱讀 2095

1樓:聯想工程師趙睿

更多疑惑,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2樓:

您好,你好,綜合效能、做工、配置、相容性、價效比,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3,拍照: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尤其是在微距、夜景、白平衡上表現非常出色。

4,音質超乎想象。

5,魅族系統,介面效果好看、耐看。操作簡單,介面邏輯性強,容易上手。

您可以在如下連結檢視mx3功能特色/技術指標: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了。國產手機中的翹楚。

4樓:z_小雨

用過魅族,flyme系統很人性,好用,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或6/望採納

聯想k900和oppofind5哪個好

手機官方 您好,建議您關注聯想k900,其採用了一體式直板全觸控設計,底部安置有三顆觸控按鍵,整機機身大量採用了金屬材質,外 上去非常的有檔次。其螢幕是一塊5.5英寸的超大觸控螢幕,並且解析度高達1920x1080畫素,畫面表現實力毋庸置疑。內建一顆13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配有雙閃光燈,系統搭載...

聯想k900和k860i我到底該選哪個好糾結

從外觀上,k900甩k860i幾條街從效能上,k900也是佔據優勢 別小看k900的那個雙核從相容性上,k860i略勝從 上,k900整整貴個1000左右如果購機資金允許,而且你是純爺們一枚 建議購買k900 聯想k900和k860i我到底該選哪個 好糾結 從外觀上,k900甩k860i幾條街 從效...

中興努比亞Z5,聯想K900哪個好?都支援雙卡雙待嗎?大概什麼時候出

兩款都不錯,價效比肯定不低。聯想k900 國際的品牌,強悍的配置,我愛的外觀.5.5英寸ips 1300萬攝像頭 雙卡雙模 兩個主頻是2g的英特爾cpu,跑分近3萬碉堡了。聯想的產品,一直很放心,我的聯想電腦用好幾年了,不論是質量還是售後都不錯。聯想的手機以前用過功能機,質量不錯,後來換智慧機了,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