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mx3接電話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

2022-08-23 17:15:32 字數 2229 閱讀 3560

1樓:小熊寶寶

您好,排除方向:1,排除是通話的對方的原因,排除方法:打**給其他人。

2,排除是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問題,方法:換一個地方打**。

3,排除是手機卡或剪卡的問題:更換手機卡或者更換專用的小卡。

4,排除是手機系統衝突或應用衝突,重新更新到最新系統並且清除資料,已經是最新系統的請再更新一次。

5,排除是手機硬體故障,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2樓:職場小人物

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插入耳機時對方聽不到聲音,建議可以按照以下操作排除看看:

1、取下電池蓋,檢查電池蓋主麥孔是否被貼膜或異物堵塞,檢查手機下方主麥孔是否堵塞,如有異物清除即可;

2、韌體存在缺陷或受第三方軟體也會影響,建議升級到最新的韌體下使用(可在備份好所有資料後,格式化手機並在升級時勾選「清除使用者資料」);

3、如故障依舊,可到魅族【體驗中心】檢測;還可點選【官網服務支援】選擇寄送/上門快修服務;無法通過以上渠道處理,還可選擇【專賣店】送修!

我的手機是魅族mx3,最近打**總是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3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他版本韌體嘗試一下

mx3打**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但我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請問如何解決?

4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是三麥降噪系統,手機通話方法如下**:

5樓:

可能是你的送話器壞了,也可能對方的接受器壞了

魅族mx3 打**時我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怎麼回事啊?

6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採用三麥降噪系統,通話方法如圖:

7樓:簡單

通話對方聽不到我聲音,我可以聽到對方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返回廠家換新的,如果沒過期限

9樓:橫衝直撞的傻

這個建議你剛開機重新試試,也有可能是他那邊的問題

10樓:中國聯通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魅族mx4拍**沒有聲音,打**對方也聽不到聲音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選擇清除所有資料,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您好!去年9月初買的魅族手機,現在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請問這個什麼問題?該怎麼解決?

12樓:傾聽

您好,1、嘗試更換一張標準小卡,在網路模式近使用2g的情況下試試或開啟揚聲器通話時看對方能否聽到,若開啟揚聲器能聽到可能是送話器出問題了

3、帶手機、保卡到就近魅族認證店或自行返廠檢測維修(返廠維修郵寄地址與說明)

魅族5更新最新版本後打**對方聽不到我說話

13樓:魅族手機

通話時聽不到對方的聲音的話,可能是第三方軟體或韌體同樣會引發「單通」,可來回切換「擴音」功能觀察故障是否消除,如是軟體或韌體引發的問題,則升級最新韌體即可修復。

魅族3手機打** 必須開擴音 不然對方聽不到你說話

14樓:教穆丶

您好,重刷韌體步驟如下:

1)通過flyme備份資料;

2)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

3)勾選「系統更新」(如需清除資料,請同時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升級;

4)系統升級時,請勿關機;

5)系統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6)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本

我的魅族3打和接**,我能聽到對方的聲音,但是對方聽不到聲音,是為什麼?

15樓:小熊寶寶

您好,魅族mx3是三麥降噪系統,麥克風使用方法如圖:

魅族mx3無法連線電腦,魅族mx3無法連線電腦win

怎麼會了 是不是你的線的問題啊 魅族mx3 連線win7 無法正常識別 魅族mx3怎麼連線不上電腦 開啟除錯模式,在連線 魅族mx3連不上電腦。好像是沒有自動安裝驅動 10 您好,魅族mx3採用了mtp連線方式,沒有原來的u盤模式。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會自己讀取儲存盤,如果是xp系統具體解決辦法見...

我魅族mx3收不到10086的資訊怎麼辦

建議使用者到手機的簡訊裡,點選右下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設定,檢視攔截騷擾,將10086從黑名單裡移除就可以了。手機無法收發簡訊處理方式 可先檢視手機的網路是否存在異常。檢查簡訊黑名單,看是否有簡訊被攔截,同時也可諮詢運營商看卡是否存在異常,並獲取簡訊中心號碼,開啟手機的簡訊 設定 簡訊中心並重置測試...

小米3和魅族MX3那個好?買什麼版本的好

您好,魅族mx3更好 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相機設定,不會拍照的也能拍出好 尤其是在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