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拿家裡的錢買了手機怎麼教育

2022-08-02 19:05:21 字數 3369 閱讀 5119

1樓:擊米也不行

勸說一下吧,也不要太嘮叨。孩子15歲,這個時候正處於青春期,叛逆心很嚴重。自己拿錢買手機可能是覺得同學都有手機,或者自己手機太差,所以才拿家裡的錢買手機。

如果批評他,他心裡總是會不滿的,或者更嚴重的會離家出走,會找造成父母與孩子代溝越來越嚴重。但不批評不代表放縱,平時還是要嚴加管束的。

2樓:一醒千年

1對孩子不要講大道理,這種東西在孩子小時候講就行了,大了一直講,會使孩子厭煩。

2你可以嘗試先沒收其手機。並讓他通過在家洗碗,打掃清潔來還錢,並最終把手機給他。

一個十五歲的初中生拿了家裡的3000元錢買了個手機

3樓:墨殤孞

你好,對於此事,我感覺,還是家長沒教育好,應該好好教育一下,雖然是自己家的,

但這個行為很可恥,俗語說,小時偷針,大時偷金

4樓:

膽子太大了,這個得好好教育,糾正這種錯誤做法。

5樓:死於話多

還是太閒了,多給他找點功課,上輔導班

十五歲的男孩偷偷摸摸拿家裡的錢該怎麼教育

6樓:

十五歲了屬於叛逆期了,現在才教育好像遲了點,好好講講道理看有不有用。

7樓:娜姐超霸

製造一次機會!讓他在拿錢的時候現場抓住他,給他解釋這種行為

8樓:sos垚

說服教育咯!現在那麼大正在叛離期

您好,我兒子今年15歲了自從半年前偷偷拿家裡的錢買了一個手機後,就

9樓:守護晸赫

叛逆期的孩子 多多少少會有些偏激的

你可以去帶孩子看看專業的心裡醫生

其實孩子的教育還是主要在於家長的引導的

比如孩子愛看動畫片 那就陪孩子一起看動畫片 其實就是低俗的影視作品 只要用心挖掘還是有教育孩子的道理在裡面 所以就看家長怎麼引導了

想你說的孩子愛看這個型別的** 你也可以去看看 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吸引孩子 看完後和孩子討論討論 比如盜墓筆記裡的吳邪

雖是盜墓可也是上大學的 你可以和孩子說 你看他們就是盜墓也是有知識含量的 你將來要是好好學習去考古 豈不是光明正大的去盜墓了嗎

還有想去崑崙山什麼的 你有相關知識和能力嗎 這些都是可以引導孩子的動力啊

你不要一味的制止 要疏通 想和孩子溝通的最大捷徑就是和孩子站在同一領域

有很多父母會抽時間和孩子去一起探險的 你也可以把這個當成一種獎勵啊 比如說孩子你好好學習 考試好的話 暑假就領你去崑崙山玩 多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帶孩子看看心理醫生

一個十五歲的初中生拿了家裡的3000元錢買了個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此事,我感覺,還是家長沒教育好,應該好好教育一下,雖然是自己家的, 但這個行為很可恥,俗語說,小時偷針,大時偷金一個十五歲的初中生拿了家裡的3000元錢買了個手機

15歲初中生拿了家裡3000元買手機,行為有效嗎?

12樓:六神丶花落水

什麼意思呢?行為有效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自己家的錢頂多被暴打一頓

女孩十五歲了偷父母錢該怎麼管教

14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要搞清楚孩子偷錢做什麼?這麼大的孩子正是最叛逆的時候,也很容易沾染不良習慣,一定要及時找到源頭,避免孩子走上歧路。

15樓:羅密歐於豬過夜

偷你的?15歲,細聲細語。畢竟是女孩兒。

15歲的男孩子偷家長的錢了!該如何教育

16樓:宇宙星空

首先這件事情你要先告訴他不經過允許拿錢是不對的,其次你要問下他為什麼要拿錢,然後可以和他說要錢的話可以問爸爸媽媽要,爸爸媽媽覺得合理會給的 不合理也會和你說的。這麼大的孩子一定要有耐心,現在真是青春期呢!正確引導是關鍵

17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這種行為要嚴厲批評

一定要讓孩子認識到錯誤!

不然問題會很嚴重

15歲的孩子已經有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如果他認為可以不勞而獲或者是偷家裡的東西不算偷這是很嚴重的

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18樓:科外蒯老師

回答您好,孩子很快就成年了,抓緊時間改正,否則後果還是很嚴重的。作為家長,首先應該告訴孩子偷東西這種行為,只要是偷都是一種違法行為,將來是會被抓進去的,必須讓孩子意識到這是大問題,而不是家庭小問題。

提問我有耐心跟他講過

回答您說他好幾次了,已經是慣犯了,沒什麼效果對嗎?提問對回答你不要耐心地說了,可以適當使用暴力解決了。

孩子有沒有特別怕的人?

提問今晚還說想去坐牢

沒有了回答

他畢竟是孩子,還是會有怕的東西,成年人還有害怕的事物呢!

他是有恃無恐才這麼說,因為他知道你們不會送他去坐牢。

孩子在青春期,叛逆期,處處顯得和家長對著幹,這是正常的,不過遇到原則問題,一點也不能讓步。

他那麼想去坐牢,你真送他去,他肯定怕的要死。

他嘴上說什麼不重要,家長要把自己的立場擺出來。

提問我是不讓步,但他切口否認偷東西,還發毒誓回答您是不是冤枉他了。

您確認是他偷的嗎

他不承認,您人贓並獲他也就沒法否認了。

這個時候他耍無賴,您也不需要太講理。

孩子不懂事,有時候家長讓以牙還牙。

更多17條

19樓:

將孩子叫到一起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問是不是有做錯的事情,自己交代了就問為什麼拿錢?也許是做好事只是方法不對,如果沒有自己交代就提醒他是什麼事情,千萬不能打罵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首先問他弄清楚為什麼偷拿錢,不要一上去就開始責罵他。瞭解原因後再給他講清楚道理,偷拿東西是一種不良的行為,如果需要可以跟家長講明情況。你也可以根據情節嚴重與否適當處罰一下,但你也要給孩子改正錯誤的機會,要鼓勵孩子勇於改正錯誤,讓孩子知道改正錯誤就是一個好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孩子將那些錢用來做什麼事情了,明白他這樣做的原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視情節嚴重程度來施教,不能一味批評,更不可打罵!

22樓:厲害了昂

小孩子,揍一頓,告訴他不能偷竊!!!任何人的也不能偷!

四十五歲以上的女性怎麼找工作,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

正常的,有技能就好。如果沒有技能,家政 綠化 賓館飯店都可以的。當保安,送貨員,搬運工,現在社會雖然競爭激烈但這些工作還是找得到而且生活不會過不下去的 有女性四十五歲左右找工作的嗎 45歲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關鍵看你適合做什麼,你如果親和力較內 好,不妨試試做容商品 員,也可以做學校招生的諮詢...

我喜歡上比我大十五歲的男人,家裡不同意,我們說好了我們先在一起

你好,我覺得可能他也覺得你們之間不大合適 所以也就放棄了,不過你別擔心 總有人會珍惜你的!當然 歲數差太多了 嫌你太幼稚 放棄他,一定要放棄,他這樣絕對不是真正愛你 找到他,給他丫的兩個耳光。他比我大十五歲,我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我們放不下對方揹著家裡交往,家裡人又一直說怎麼辦 心去終須去,再三...

怎麼辦?我愛上比我大十五歲的男人,在相處的一年裡他對我非常的好,但是他有個在一起十年的妻子 而

沒必要繼續,潔身自好,找一個真正對自己好的人。這樣的男人,可別被他利用。到時候你如果對他再無用武之地,恐怕你到時和他現在的未婚老婆一樣,落得一無所有。慎重!這種男人,最好離遠點。這樣的男人你最好也不要跟,他可以對他老婆同樣可以對待你 他沒兒子吧,花言巧語,想讓你給他生兒子的,你是他生兒子的工具。不要...